大家覺得現在外面的特長班對孩子有用嗎

2021-08-29 23:17:57 字數 1312 閱讀 2672

1樓:卜偉芬

還是有用的。我舅舅家的妹妹從小就在特長班學美術,一直到高考前還在學,雖然大學的時候她沒有學習美術專業,但是工作的時候因為她有多年的美術經驗,所以找到了不錯的工作,而且我覺得學習藝術的人氣質也會變得很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培養孩子特長是非常有必要的,作為家長,畢竟不能每件事都擅長,如果學習特長,最好還是報特長班,因為特長班的老師一般比較專業,能夠正確指引孩子學習和成長,讓孩子少走彎路。培養孩子的特長能夠增強孩子的自信心,有利於孩子的性格養成!

3樓:鬱悶中

我覺得外面的特長班對孩子是有用的,可以通過一些特長班來發掘孩子的潛能。可以通過特長班來培養孩子的社交能力以及動手能力。從而提公升孩子的綜合實力。為孩子以後的發展打下堅定的基礎。

4樓:阿qi棄

我覺得有利有弊,特長班從小我也上過。鋼琴呀素描呀。但是我發現我在小時候往往不能非常集中精力。

這使我學鋼琴之前信心滿滿,後面卻半途而廢。素描是因為公升初中,學業繁忙就放棄了。這些特長班都讓我學到了很多,也學習了新東西,磨鍊了耐心,但是如果家長過於依賴特長班來管理孩子,也是不好的。

總的來說,特長班是有用的。多嘗試才能知道自己適合啥。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們的業餘時間基本都有興趣班,少則乙個,多則幾個連軸轉。興趣班可以分成兩類:一類是藝術特長類(畫畫、樂器、打桌球、樂高等),一類是學科補習類(如英語、作文、奧數等)。

我家小妞目前藝術特長類的堅持在學國畫、素描、唱歌(這些都是她自己喜歡的,不知道能堅持多久);另外還在學硬筆書法、新概念。個人感覺讓孩子小時候多學一些還是有必要的,為孩子的以後的學習鋪路。

6樓:迪

我覺得有一定用處,但前提是不能過火了,什麼叫過火了,就是過度,比如我有個同事,他小孩還在上幼兒園吧,還是小學了,大概五六歲的小孩子,除了每天要去上學之外,閒暇的時間都用來上各種特長班,什麼跆拳道啦,樂高啊,什麼畫畫,鋼琴呀……統統都來一遍,美其名曰,不能輸在起跑線上。我覺著這做法不可取。

7樓:阿qi棄

我個人覺得現在外面的特長班,對孩子還是有很大用處的,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一孩子通過學習特長,可以豐富她自己的個人技能,開闊他的眼界,讓他在特長班裡面跟其他的小朋友互相學習,長大之後,這些特長也會給他的人生帶來一定的益處,現在的社會都是需要一些全才的

8樓:回憶

有用,個人認為非常的有用,從小培養孩子的一項技能,如果說這個技能一直培養20年,那也小有成就了,可以作為看家本領了,人這一輩子能有多少時間是專注做一件事的,答案是很少。

露在外面的電線如何裝飾,怎樣裝飾露在外面的水表

1 有的管子在窗戶旁邊,那麼可以用做窗簾剩下的布頭,給它做乙個套子,把它包起來,這樣就顯得好看多了。2 如果它在一些無法利用環境色隱藏的位置,或許可以乾脆讓它更突出些,根據室內的風格,用顏料在它上面花上花紋,比如一些小小的野花,或者畫成一棵小樹,最後效果可能超乎想象哦。3 買一些 植物,最好是藤蔓和...

大家覺得自己有物件還在外面沾花惹草的男生好不好?

非常不好,人就應該本分一點好,有物件幹嘛還要在外面沾花惹草。這樣的人就是道德品質有問題,沒有責任感,不對家庭負責,就是自己瀟灑,尋花問柳,弄不好還會破壞別人家庭,這樣的人不可取。我感覺這個樣的人會受到良心懲罰和法律制裁。當然會覺得不好。說明這樣的人比較花心,沒有責任感。對感情不專一。不能擔負起感情的...

老公在外面的小三找他要分手費,老公現在根本拿不出錢,並且那女

要是你願意原諒老公的話 那就要面對這些事情 你老公惹出來的事情,要自己去處理 小三為什麼會做小三,原因就是衝著錢去的 你老公拿不出來錢,當時為什麼找小三 我老公同小三住在一起一年多了,現在要分手,小三問他要分手費兩萬,我們現在也沒有錢給,小三說不給的話 你老公惹的禍自己解決,要是我早離婚了,既然出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