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裡最傷心的一件事作文左右,寒假裡最傷心的一件事作文600字左右

2021-03-04 05:52:38 字數 2038 閱讀 890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人生的旅途中,曾有許許多多的事,開心、痛苦、幸福、煩惱……如同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不清,現在我要對你們傾訴的就是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寒假裡,爸爸送給我的乙個禮物-----乙隻小狗,沒幾天,我就和它產生了感情,每天回到家,我總是先摸摸它的頭,再去寫作業。我給它取了乙個名字----可可。它的身體雪白雪白的,跑起來就像乙個白絨球在滾動。

每天我上學時,它總是搖搖尾巴,目送我上學;回來時,它總會「汪汪汪」的叫,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回來了!」媽媽看我整天把時間花在小狗身上,就對我大怒,還說:

"你整天玩狗,自己的學習都不管了嗎?我放學回到家,把作業做完後,正準備去看書時,突然想起我可愛的小寵物-----小狗。今天怎麼這麼安靜呢?

我十分好奇,便走了過去。我看見籠子的門是開著的,再看看裡面,碗也不知哪去了,小狗的被子也不見了。我想:

"小狗到哪去了呢?我飛快的跑去問媽媽:「媽媽,小狗呢?

」媽媽說:「可能跑出去了吧!」聽了媽媽的話,我萬分著急,生怕小狗出了什麼事。

這時,爸爸回來了,我問爸爸:「爸爸,你看見小狗了嗎?」爸爸說:

「沒有啊。」我垂頭喪氣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間,直到媽媽叫我吃晚飯時,我才慢慢吞吞的從我的房間低著頭走出來。

晚上,我突然聽見媽媽跟爸爸嘀咕點什麼,我湊近耳朵一聽,原來媽媽擔心我的學習,把小狗送人了。我無奈的走回房間,捂著被子,整整哭了一夜

可可,你到底在哪?你一定要快樂地生活著,每當想起這件事,我的眼淚都會不知不覺的流下來。

寒假中最令我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2樓:du天行者

在我的記憶中,有許許多多難以忘懷的事,但有一件事令我最難忘,這件事是發生在我九歲那年的寒假裡。

寒假的第七天,我和表哥,表姐,表弟和爸爸,媽媽一起坐火車到北京旅遊,我們先住在一家賓館。第二天早晨,突然下起了紛紛揚揚的大雪。不久,外面的地面上就像鋪了一層白色的地毯。

我和表哥,表姐,表弟看見了,就馬上穿了厚厚的衣服,而且還帶了一些做雪人的工具,我們到了賓館外面,我說:「我們開始做雪人吧!」表哥,表姐,表弟連聲說道:

「好!好!」我們開始做雪人了。

我先堆了一些雪,然後,兩個手摸著雪滾來滾去,最後滾了個大雪球,他們也跟我一樣,滾來滾去,滾了個小雪球。然後,我們想方設法的把那個滾的小雪球堆放到大雪球的上面,再把兩個小黑球放到小圓形雪球的左右兩邊,接著再把胡蘿蔔放在兩個小黑球中間,然後把圍巾圍到雪人的脖子上,就這樣,雪人完成了。我們兄弟姐妹高興得無法形容。

但是,爸爸媽媽說不要再玩了,準備回賓館去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回賓館。幾天之後,我們回到了家裡,我覺得這個寒假過得非常開心!

這件事令我非常難忘!

寒假中感觸最深的一件事 作文6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爆竹聲聲辭舊歲「。我看著對門的對聯一直發呆,這是什麼意思呢?今年的除夕之夜,我終於親眼目睹了。

今天晚上,穿新衣、吃年飯、看春節聯歡晚會已經不是我最高興的事了,放炮變成了這個除夕之夜的主題。0點的鐘聲越來越近,我等待著、等待著……

「咚,咚,咚……「12下鐘聲,也就是0點的鐘聲終於敲響了。我和媽媽一溜煙跑到樓下,準備放炮。這時樓下放炮的人已經很多了。

人群中,有的放勝利花,有的放二踢腳……花炮,響炮真可謂多種多樣。響炮猶如雷公怒吼,把大**得顫動起來;花炮猶如美麗的焰火焰,掩映著我們一張張笑臉。

我點燃一支香,把鞭炮鋪展,把手伸到捻前,準備點炮。突然,「咚!」「碰!

」兩聲,嚇得我身子直發抖,連手中的香都掉了。啊,原來是對門在放二踢腳。我鼓足了勇氣,拿起香,慢慢地向捻接近,終於點著了,我乙個箭步跑到樓道裡。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響聲非常清脆,真好聽。我又把一支二踢腳平立在地上,把捻點著,馬上跑到樓道裡。「咚!

」「碰!」兩聲炮響震耳欲聾,嚇得我直往樓道裡竄。過了一會兒,我才走出來。

最後,我把一支「綠龍」吐珠插在地里,點燃捻線,突然乙個綠色的球飛起,好像一顆流星衝向天空。乙個個綠色的珍珠呼嘯著劃破了漆黑的夜空。

參考參考吧,採納

4樓:仙清綠

開頭可以洗就是送烟花怎麼樣就是吃年夜飯今天可以。

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結尾,寒假裡的一件事作文結尾

寒假將過,寒假中的點點滴滴,磕磕絆絆都歷歷在目。寒假裡的一件件事猶如天上的星星般燦爛奪目 猶如一朵朵鮮花般美麗綻放。但是,我最難忘的還是那件事。那天早晨,睜開眼睛,門外竟沒有一點聲音,開啟門,看見媽媽留給我的紙條,原來是單位有事情。去廚房,餐桌上空空如也,連飯也沒有?拿出手機,立刻呼叫媽媽,更鬱悶的...

寒假裡的一件事兒作文一百兒,寒假裡的一件事兒作文一百八十字兒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過得真快啊!眨眼間,短暫的寒假生活就要結束了。這是我小學最後乙個寒假。這個寒假既開心又難過,開心的是新年過的很愉快,滑雪很開心。難過的是應用題考試沒有考好,心裡有些壓抑。寒假伊始,為了提高我的奧數水平我參加了乙個為期10天的奧數輔導班,學習了很多態別的數學題如 添輔助線解題 ...

作文寒假裡感受深刻的一件事,作文寒假裡感受深刻的一件事550字

爸 媽,我勝利歸來了。我推開屋門,喜氣洋洋地跟父母打著招呼,這次我在學校舉辦的英語百詞競賽中,拿了第一名。我一邊炫耀著自己的 功績 一邊看著父母的表情。是嗎?爸爸點了一下頭便和媽媽進屋做飯去了。今天晚飯要有好菜了!我想著,眼前已擺滿了豐盛的菜餚,耳畔似乎迴盪著不斷的誇獎聲 開飯了!我幾步跑到桌前,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