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了300萬判刑多少年

2021-08-29 08:58:18 字數 891 閱讀 8669

1樓:愚人談娛樂

依據我國刑法的規定,詐騙公私財物數額達到300萬的,是屬於數額特別巨大的情形,可以對犯罪分子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

相關法律規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罪】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2樓:上海笙銘律師

1、五十萬元以上的屬於數額特別巨大,按照《刑法》的規定,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2、法律依據:

1)《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罪】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2)《關於辦理詐騙刑事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一條 詐騙公私財物價值三千元至一萬元以上、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上的,應當分別認定為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規定的「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人民檢察院可以結合本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狀況,在前款規定的數額幅度內,共同研究確定本地區執行的具體數額標準,報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備案

3樓:正氣長春

詐騙了三百萬元,達到法院規定的數額特別巨大,依法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

如果退賠不了贓款,處無期徒刑的可能性要大。

退賠了,可以考慮從輕。

詐騙500萬最多可判多少年

詐騙500萬屬於數額特別巨大,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具體多少年得法院根據情節判決。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罪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詐騙罪,50萬100萬內應該判多少年

數額特別巨大,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條 詐騙罪 詐騙公私財物,數額較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

在各國虐待兒童可判刑多少年到多少年

中國有乙個虐待罪,虐待兒童致死最高刑罰只判7年,這就是中國,兒童的命是不值錢的,誰讓你投胎到中國呢?需要10年的吧 大概是三年到七年,根據 侵害人身罪條例 第212章 26條 任何人非法拋棄或遺棄不足2歲的兒童,以致該兒童的生命受危害,或以致該兒童的健康蒙受或相當可能蒙受永久損害,即屬犯罪 a 循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