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通緝詐騙犯重的判多少年,輕的判

2021-03-04 07:31:07 字數 1975 閱讀 9570

1樓:白霧瀰漫

網上通緝的逃犯抓捕後先要由公安部門進一步偵查,然後向檢察院申請批捕,檢察內院批捕後會擇日向人民法容院的刑事審判庭提起公訴。人民法院的刑事審判庭經過**、法庭調查、舉證質證、法庭辯論、當事人做最後陳述、合議庭討論定罪量刑意見後,由審判長宣判。逃犯該判幾年,得看他觸犯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的哪一條,法官會依法審理,依法判決的。

一般在網上通緝的逃犯犯的都是重罪,法官會根據他的犯罪情節,以事實為基礎,以法律為準繩,從有期徒刑10年到無期徒刑,直至死刑定罪量刑的。

2樓:陳豔輝律師

主要看犯罪情節、金額,重的可以判無期徒刑,輕的只有幾個月

網上通緝逃犯抓捕後一般會判多少年,

3樓:13862590347林

您好!網上通緝的逃犯抓捕後先要由公安部門進一步偵查,然後向檢察院申請批捕,檢察院批捕後會擇日向人民法院的刑事審判庭提起公訴。人民法院的刑事審判庭經過**、法庭調查、舉證質證、法庭辯論、當事人做最後陳述、合議庭討論定罪量刑意見後,由審判長宣判。

逃犯該判幾年,得看他觸犯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的哪一條,法官會依法審理,依法判決的。一般在網上通緝的逃犯犯的都是重罪,法官會根據他的犯罪情節,以事實為基礎,以法律為準繩,從有期徒刑10年到無期徒刑,直至死刑定罪量刑的。謝謝閱讀!

4樓:向暉

這個不一定,法律量刑是以犯罪事實為依據刑法為準繩,具體判多少年還得看所犯的罪行大小,對社會、受害人、事業單位、國家所造成的危害及損失程度而定的,認罪態度好法律也會適當考慮一下的。

網上通緝被抓後會被判刑嗎?

5樓:華律網

不是逮捕就會被判刑。被判刑是有法院來認定,也就是說沒有法院的判決任何機

關不能定誰誰有罪,逮捕只是公安機關在偵查案件過程中採取的一種手段,所以還是要看具體案情。建議委託律師提供法律幫助,進行辯護,爭取從輕或減輕處罰。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網上通緝的逃犯抓捕後先要由公安部門進一步偵查,然後向檢察院申請批捕,檢察院批捕後會擇日向人民法院的刑事審判庭提起公訴。人民法院的刑事審判庭經過**、法庭調查、舉證質證、法庭辯論、當事人做最後陳述、合議庭討論定罪量刑意見後,由審判長宣判。

逃犯該判幾年,得看他觸犯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的哪一條,法官會依法審理,依法判決的。一般在網上通緝的逃犯犯的都是重罪,法官會根據他的犯罪情節,以事實為基礎,以法律為準繩,從有期徒刑10年到無期徒刑,直至死刑定罪量刑的。

什麼是網上通緝:

網上通緝,又名網上追逃、虛擬通緝,是指公安機關各部門、各警種在日常公安業務工作中,發揮各自的職責優勢,發現可疑人員時,及時與公安網「全國在逃人員資訊系統」或「全國在逃人員資訊光碟」進行快速查詢、比對、抓獲在逃犯罪嫌疑人員的偵查機制。

網上追逃不同於通緝。在刑事訴訟法中,通緝是一種執行逮捕的特殊形式,它的使用物件是應當逮捕的在逃的犯罪嫌疑人,而網上追逃的物件不僅包括辦理了逮捕法律手續的在逃犯罪嫌疑人,而且大量的物件是刑事拘留在逃犯罪嫌疑人;通緝令可以通過廣播、電視、報刊、計算機網路等公開**對外釋出,為廣大公眾所知曉,而網上追逃逃犯資訊只能在公安網上釋出,僅供公安機關查詢比對,它對外保密,其受眾面僅限於公安機關人民警察;按照公安部公刑(2000)99號「關於辦理《公安部通緝令》有關事項的通知」精神,被通緝人員資訊必須先上公安網,錄入「公安部在逃人員資訊資料庫」,網上追逃已吸收了通緝的部分職能。也就是對未被抓獲的犯罪嫌疑人的特徵**上傳到公安部**,供大家識別和提供訊息進行抓捕。

所謂「網上通緝」只是指公安部門內部網路共享全國範圍內的通緝犯資料,這樣當嫌疑人在其他地方出現時可以馬上進行資料對比,提高了抓捕犯人的效率。

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網上追逃不一定會坐牢,網上追逃說明公安已經立案偵查了,但還沒有定罪。定罪只能由法院來判決。並不一定說被上網追逃的人一定會被定罪,網上追逃人員逮捕後如果證據不足或者法院認為不構成犯罪的,就不會定罪;罪行輕微,符合條件的可以免於刑事處罰。

故意傷人,造成重傷的要判多少年??

故意傷害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或者死刑。影響故意傷害致人重傷的量刑情節較多,比如每增加輕微傷一人可增加一至二個月刑期,每增加輕傷一人可以增加三至六個月刑期,每增加輕傷一處,可增加一至三個月刑期。被害人的傷殘等級同樣影...

我朋友打瞎了小三的雙眼得判多少年

你好,這需要根據具體的情況進行判斷,而且還要看過錯方以及誰先動手 我朋友的老婆出軌當小三,我朋友把她的乙隻眼扎瞎了,請問要判幾年,故意傷害罪,情節較為嚴重,有家庭糾紛,3年以上,10年以下。一級傷殘7 10年!如果能夠有證據,2 3年有期徒刑 很多年。她不告就沒事 很多年。她不告就沒事 再看看別人怎...

將他人雙眼挖出會判多少年刑我是故意將他的雙眼弄瞎的是因為

刑法 第二百三十四條 故意傷害罪 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犯前款罪,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致人死亡或者以特別殘忍手段致人重傷造成嚴重殘疾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或者死刑。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你所說的情況屬於重傷,而且你故意的屬於故意傷害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