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怎麼截圖快捷鍵

2021-08-29 01:12:00 字數 1407 閱讀 7486

1樓:農家小子之

macbook pro快捷鍵截圖方法:

工具/原料:macbook air/pro、imac,2、截圖視窗:快捷鍵(shift+command+4,然後按空格鍵),直接按「shift+command+4「快捷鍵組合,會出現十字架的座標圖示;將此座標圖示移動到需要擷取的視窗上,然後按空格鍵;按空格鍵後,會出現乙個照相機的圖示,單擊滑鼠,**會自動儲存在桌面。

3、擷取任意視窗:快捷鍵(shift+command+4),直接按「shift+command+4「快捷鍵組合,出現十字架的座標圖示;拖動座標圖示,選取任意區域後釋放滑鼠,**會自動儲存在桌面。

2樓:小d測評室

macbook如何截圖?蘋果膝上型電腦如何用自帶快捷鍵截圖?今天給大家帶來兩種快捷鍵的操作方法演示。

command+shift+3,command+shift+4。macbook pro air鑑定鑑別驗機測評分享

3樓:梅花美鹿

1,擷取任意視窗:快捷鍵(shift+command+4)。

2,擷取全屏:快捷鍵(shift+command+3)。

4樓:棕色小木馬

mac 快捷鍵太多了,很難記,keyhelper很好用,十分方便,一下子就能記住各種快捷鍵

蘋果macbook筆記本怎麼截圖及快捷鍵

5樓:

1、開啟需要截圖的介面,在鍵盤上同時按下command + shift + 4,游標將變成乙個小有刻著十字標尺線的十字線。

2、單擊並拖動滑鼠來突出你想拍照的區域,拖動游標,選區將會出現半透明灰色矩形。

3、放開滑鼠,就會聽到乙個簡短的照相機快門聲音,這是乙個截圖完成訊號,說明截圖成功了,在桌面即可看到格式為「.png」的截**件。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蘋果的mac系列電腦是自帶了截圖的,但是不是很本土化,大家不太習慣,所以用的比較少,會產生這個問題。

推薦mac使用專業的截圖工具,ishot,截圖、滾動截圖、貼圖、標註等功能都有,非常的好使。是目前mac上最好用的截圖工具。

7樓:小d測評室

macbook如何截圖?蘋果膝上型電腦如何用自帶快捷鍵截圖?今天給大家帶來兩種快捷鍵的操作方法演示。

command+shift+3,command+shift+4。macbook pro air鑑定鑑別驗機測評分享

8樓:

蘋果macbook筆記本怎麼截圖及快捷鍵?這款筆記本的話,他有個截圖功能,截圖功能截圖功能鍵跟音量鍵,他就能夠截圖快捷功能的話,你可以調出那個快捷選單

9樓:

快捷鍵就在空格鍵下方ay加by

如何截圖 手機怎麼截圖呢,手機怎麼截圖,截圖方法?

以華為p50手機為例 一 指關節擷取螢幕。1.進入 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截圖 確保指關節截圖開關已開啟。2.用單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雙擊螢幕,擷取完整螢幕。二 使用快捷開關擷取螢幕。從螢幕頂部右側下滑出控制中心,點選橫條快捷開關欄,點選截圖,擷取完整螢幕。三 使用組合鍵擷取螢幕。同...

手機截圖怎麼截?手機截圖怎麼截啊,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一 使用隔空手勢截圖。1 進入設定 輔助功能 快捷啟動及手勢 隔空手勢,確保隔空截圖開關已開啟。2 將手掌朝向螢幕,放在在距離螢幕半臂的位置稍作停頓,待螢幕上方出現 手勢圖示 後,握拳截圖。二 使用組合鍵截圖。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下鍵擷取完整螢幕。三 使...

電腦上截圖怎麼截,電腦截圖怎麼截

截圖是由計算機擷取的能顯示在螢幕或其他顯示裝置上的可檢視像。通常截圖可以由作業系統或專用截圖軟體擷取,也有有外部裝置如數字相機拍攝。膝上型電腦怎麼截圖。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呢,請問您具體是什麼品牌手機的截圖方法呢?提問。o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關於 截圖怎麼截 這乙個問題,我給您做了以下的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