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話西遊2配飾怎麼增加默契?培養,什麼的值得培養?怎麼培養

2021-08-29 01:12:00 字數 3151 閱讀 6677

1樓:匿名使用者

配飾培養主要是靠無默契配飾或是可培養的0默契配飾來培養,至於什麼值得培養看要看自己的需要了,培養配飾是在清越坊裡完成的

大話西遊2配飾怎麼培養?

2樓:匿名使用者

配飾的獲得方式還是很多的,包括目前的藏寶圖系統、抓鬼任務、宮廷任務、週末精彩獲得配飾,修羅任務目前正在區域性伺服器測試投放,預計大概下個星期左右,修羅任務中也會投放配飾。

配飾的種類:

配飾包括:

面具、披風、戒指①、掛件、腰帶共五類。

①:其中截止分左手戒指和右手戒指,所以說新裝備是五類六種。

配飾在屬性上,還可以分成兩個型別:

1,不可培養配飾。

2,可培養配飾。

q:怎樣區分可培養配飾和不可培養配飾?

a:不可培養配飾,在配飾的屬性上會看到「【最大默契度】無」的字樣。而可培養配飾則會顯示具體的數值。例如「【最大默契度】1000 」等,最大默契度的數值取決於裝備的等級。

q:不可培養配飾備的特點是什麼?

a:不可培養配飾,顧名思義就是說此類裝備不可以使用培養的方式進行公升級。但是可通過合成的途徑進行裝備的公升級。

不可培養裝備,分為6個等級。但是通過合成途徑獲得的不可培養裝備,只高只能達到3級。

q:那麼高等級的不可培養配飾(如4級不可培養配飾)怎麼獲得呢?

a:此類裝備大部分為任務投放,或者贈送獲得。(例如:購買客戶端的玩家就會獲贈4級的不可培養配飾。)

q:怎樣合成不可培養配飾?

a:合成配飾、以及我們後面要說的很多關於配飾的內容,都離不開乙個新作坊——清越坊。

清越坊是新資料片中新推出的乙個作坊型別,與傳統的作坊不同,清越坊沒有等級和段位,也沒有坊主和作坊秘籍,甚至於說我們根本不用學習清越坊,因為每個玩家都是自動學習好的。

合成不可培養配飾的規則如下(玩家也可以在遊戲中點上圖中的「規則」按鈕來獲取資訊):

兩件相同的不可培養配飾合成(如兩個同樣的1級腰帶合成),合成後種類不變,等級+1。

兩件不同的不可培養配飾合成(如乙個戒指、乙個面具合成),合成後種類隨機,等級+1。

不可培養配飾合成後,屬性是隨即分配的。

當我們對目前現有的配飾屬性不滿意時,我們可以選擇對配飾進行從新煉化。

配飾的重煉:

配飾的重煉與目前現有裝備的煉化相似,具體公式為:

配飾+內丹+血玲瓏+九彩雲龍珠x3

重煉後,配飾的所有屬性均將重新隨即獲得。(包括黃色字與綠色字內容。)

在這裡,九彩雲龍珠不不分價值的,即使用價值為130的九彩雲龍珠與使用價值165的九彩雲龍珠,實際效果基本相同。

重煉配飾的花費為:配飾等級x20000。在獲得配飾的初期,不可培養配飾的屬性要優越與可培養配飾。

但是可培養配飾的裝備屬性,隨著默契度的提高,屬性將會逐漸增強,甚至於超過不可培養配飾。

可培養配飾的一些特點:

1,固定屬性(黃色字):可培養配飾的固定數值與配飾的等級有關,配飾的等級越高,則數值越高。

2,可培養屬性(綠色字):可培養屬性隨著配飾的默契度的提高而提高。

3,默契度:默契度決定著可培養配飾的屬性的優劣,上文已經提到,默契度與配飾的可培養屬性有著密切的關係,同時可培養屬性的默契度也與配飾的公升級有關。

4,可培養配飾的公升級:與上面的不可培養配飾不同,可培養配飾公升級後,屬性是不變的,原本抗混亂的屬性,公升級之後還是抗混亂,只是數值有所加強。

5,可培養配飾交易後,當前的默契度會減少10%(6級配飾如果滿默契度的話,交易後則會減少1000點默契度。orz),所以想賣配飾的朋友,最好還是趁著默契度沒滿時就賣了吧。

q:那麼,我怎麼培養裝備的默契度呢?

a:大家可以將不可培養配飾與可培養配飾合成,從而提公升裝備的默契度。

每個可培養配飾,均有乙個默契度上限,既達到默契度上限的配飾,可培養屬性最強。

可培養配飾的合成規則:

合成配飾時,增加的默契度隨著參與合成的不可培養配飾的等級不同而不同,例如當可培養配飾與一件1級不可培養配飾合成時,會增加20點的默契度,而當可培養配飾與一件3級不可培養配飾合成時,會增加60點默契度。

合成後,不可培養的配飾就將消失了。而可培養配飾則增加相應的默契度。

合成的費用為:配飾等級x20000

與不可培養配飾相同,當我們對可培養配飾的屬性不滿意時,也可以通過重煉來獲得自己滿意的屬性。重煉規則與費用與不可培養配飾相同。

1-5級可培養配飾的默契度達到上限之後,我們還可以對其進行公升級,公升級後的裝備,要比公升級之前加強許多。

公升級的公式如下:

滿默契度的配飾+補天神石+裝備配飾+400000金錢,即可給配飾進行公升級。

配飾的耐久與修復:

配飾可以在清越坊中進行修復,一點耐久=50兩銀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點生產就可以了!一般人家是哪三j的公升級!1j到1000默契就可以用補天公升級為2j,2j生3j要2000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沒有默契的培養有默契的 ,沒默契的級別越高,培養出來每次加的默契越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用沒有默契的去培養默契的, 就是說用沒有默契的配飾去給有默契的增加默契度然後使有默契的公升級,數值增加。一般都是用**沒默契的配飾培養,每件默契配飾一天可以培養五次,具體方法是:開啟作坊——開啟清越坊——放上要培養的(需要增加默契的)配飾——再放上不可培養的配飾——生產!

打個比方,來培養一件四級默契配飾,用1級裝備培養不花錢,用2級的花費4萬,3級的8萬,依次遞增,但是一級的每次培養增長17-20默契,2級35-40默契,3級55-60默契。作為平民玩家自己培養配飾還是不太划算,如果實在開區一年以上的伺服器,直接收成品就可以,經濟實惠!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有錢 直接收3裝培養是最快的了 每次60點 +9 +10的寶石煉妖也可以

一般1級的 都用1級的 3級以後用3級的 每天 每個配飾有5次培養機會 要是求快的話

可以直接大批收3級配飾,家裡買好櫃子,成車收 配飾等級很快就會上去的。

大話西遊2裡配飾的默契度有什麼做用,怎樣掙加默契度?

7樓:匿名使用者

配飾的默契度可以提公升配飾綠色屬性裡的屬性,默契度越高,那麼屬性值隨著增長的越多,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增加附加屬性,可以用無默契配飾培養。

大話西遊2學琴的孩子怎麼培養,大話西遊2怎麼養孩子?學習的技能都是什麼!

給你張 看看,按這個來培養琴技的娃娃 如果看不清楚 的話,先點選 彈出乙個 檢視的頁面,再這個視窗右鍵儲存 到電腦再檢視就清楚了 培養按這個培養完後,就是161天以後只要準備琴譜,每天上線時把錢都存到錢莊裡,然後點娃娃說話,有機率觸發娃娃要錢買東西的對話,你就點給錢,因為你身上的錢少於10w,所以娃...

大話2中配飾怎麼公升級 默契和培養到底是什麼意思

1 如果2件佩飾種類相同則合成後的佩飾種類不變,如 一件回1級面具 一件1級面具可合成為一答件2級面具 如果2件佩飾種類不同則合成後的佩飾種類隨機,如 一件1級面具 一件1級腰帶可合成為一件2級披風。2 佩飾公升級後屬性隨機。佩飾重煉 1 玩家有時候也許會獲得不適合自己角色使用的佩飾,那麼可以通過佩...

大話西遊2怎麼才能弄成極品小孩?怎麼培養

網上買禮物吧,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