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剛匯入obj格式的模型看不到模型然後就我按了f看到一眼又不見了要怎麼

2021-08-29 00:24:56 字數 367 閱讀 5661

1樓:

根本還是不行,首先我建的模型都是參照世界座標的,所以它不可能大得到哪去或者小得到哪去,或者遠得到哪去。我是說我匯入的模型也是我自己在另乙個檔案里建的模型,所以大小和位置都有數。但實在沒辦法了試了你的辦法,兩個都不行,而且確認顯示是1,不是0.

按w會看到乙個座標在那裡,但就是看不到物體。

後來用了乙個簡單的辦法,直接新建乙個檔案,把原來的場景完全作為乙個整體匯入進來,就可以看見了。

後來又有了新的發現,其實是render層有不止一層,新匯入的物品都預設只在基礎層,也就是master層,你回到這一層自然就看見匯入的物品了。

有時候出問題,不一定是出了什麼錯,有時候就是這種小問題沒注意到,導致糾結半天。

maya尺寸,maya裡如何精確設定模型的長寬高,就像max裡面那樣

maya預設尺寸是釐公尺,你在正焦 檢視 中看到的網格乙個單位為1釐公尺,或者你新建乙個box,預設也為乙個單位,你可以以此測量出你的模型的具體尺寸,或者直接使用maya的測量工具 預設是釐公尺空間下的,一格是一釐公尺。應該只能通過適量渲染器,輸出線框圖一種途徑。maya裡如何精確設定模型的長寬高,...

Proe轉OBJ匯入C4D渲染的問題,求大神解答

proe導obj會有來 破面,染色是為了區分源各個零件,bai 可以在 proe裡面先著色區分 匯出igs檔案 用proe開啟該igs檔案為零件 另存為obj檔案,這樣就萬無一失啦 在 開啟都沒事。c4d渲染不出匯入的模型,求大神解答,萬分感謝!10 你這只渲染了一部分,可能大小不合適或者材質問題 ...

3dmax,怎麼修改匯入模型的尺寸

1 開啟需要用自3dmax裡面模型。bai檢視大圖 2 點選左上角有乙個du檔案選項,點選他,zhi下方有乙個另存為的選項。3 如果需要在 dao3dmax裡面開啟的話,我們可以將模型另存為。4 完成以後會彈出視窗,點選是 確認就行了。5 完成以後就會在桌面顯示乙個stl的檔案。接著我們就開啟3d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