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我每次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文章都能看懂,題目中對

2021-08-28 21:13:28 字數 1306 閱讀 3480

1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我也常常這樣,

後來老師就給我說這樣的很正常。

只要做題切勿急,不要看到了原句就馬上高興的就選了,往往這種題是馬虎人的,所以選出了答案要多推敲。只要你細心點,這個問題就很好的解決了。

呵呵。本人就是乙個成功的例子。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同感。我高中做英語閱讀題有段時間也是經常這樣。是又急有氣。

原來錯就錯在所設的問題和整篇文章或一件事情的意圖和細節沒有精確理解。有時候就是乙個單詞之差,造成判斷錯誤。我當時就是從這兩方面改的。

不知對你有沒有用。希望你能越來越強。

3樓:匿名使用者

選項不是原句往往比較簡單!但在選擇時往往會不知所措!這很正常!不過做選擇題尤其是閱讀題時,應果斷寫出答案!人通常下意識是最準確的了!過度思考只會導致錯誤!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單詞有另外的意思…同時一些詞語前注意轉折的單詞之類的…要看全…

5樓:窆愛的紅豆

既然能看懂,那就把所有的翻譯出來,當成漢語版的 閱讀理解來做。還有,多做閱讀理解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閱讀理解前幾道題一般可以在原文中找到答案的,只是要看清楚問題問的是什麼?很多時候問題很靈活,不是看懂了文章意思就可以的。每個人的做題技巧都不同,往往同一種方法別人適合在你身上有不適合,希望還是多做多練吧,自己在做題過程中摸索自己的做題方法。

我以前練閱讀理解是把做過的閱讀理解重複去看,看自己錯在哪,什麼地方沒注意到。高中很多英語資料書的欠缺是閱讀理解,完型填空沒有詳細的翻譯,答案也不怎麼詳細,建議你去買一本專攻閱讀理解的書,有全文解釋並且答案有詳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細節,注意題目問的是什麼!

要細心!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選項中和文章中的不同之處在**,想一下是否是同義詞,或者有細微差別的。關鍵還是要對每乙個英文單詞有精確地理解,有的時候選項中的詞與文章中的有一點細微的差別就不符合原文的意思了。

9樓:simon慧

[email protected]郵箱細回答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是工科英語六級,以前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最重要的要使問題答案中的選項與原文中最大限度的保持一致,切勿自己理解,很多時候容易跑偏。

11樓:江南雪

仔細點看選項啦,有的是用的同義詞短語

請教做英語的閱讀理解的方法,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技巧

英語閱讀能力技巧 英語閱讀理解題的難度在不斷增大,考生們也大多知難而進,在英語試卷中,閱讀理解在分數上佔到大部分,所以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閱讀理解沒有做好,那麼就很難在考試中取得高分。既然閱讀理解如此重要,如何提高閱讀理解的解題速度和解題正確率就成為一個非常現實的話題了,具體從四個步驟來 第一步...

韓語閱讀理解幫忙做一下。會做的來

昨天是星期天嗎?是的李世民昨天和朋友做了什麼?一起吃了夜宵然後喝了咖啡 李世民昨天見到誰了?乙個朋友 李世民非常喜歡電影。經常去劇院。昨天是週日,李世民和朋友見了面。和版朋友一起去看了電影權,電影非常的有趣。還和朋友一起吃了晚飯,喝了咖啡。問題 昨天是週日嗎?李世民昨天和誰見了面?李世民是自己獨自一...

希望幫忙做一下這些語文閱讀理解題,能找到正確答案更好

1。因為媽媽做的飯既好吃又是免費的。2。這個聰慧的母親,居然從鄰居那裡討來了乙個注射針管,調好鹽水,開始逐個給餃子 打針 3。1 表達了母愛的偉大。2 忐忑 大驚失色 絕望至極 得意,寫出了母親的心裡活動。4。我認真的對待,我的朋友為此留下了眼淚,大四學生深刻明白了這個道理。我認真的對待,我的朋友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