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改革義務兵怎麼辦,消防改革對現役義務兵是好是壞

2021-08-28 15:23:14 字數 1413 閱讀 2823

1樓:喜利葉折午

消防兵不是作戰部隊,這次裁軍不包括武警和消防部隊。但個別地區改革調動很徵兵,建議和你們領導談一下你的志願,如果領導欣賞你,或許不會讓你復員。

2樓:來自龍川舉目眺望的海兔

武警當兵兩年轉業消防員,請問義務兩年算工年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訊息:現役編制全部轉為行政編制

消防改革對現役義務兵是好是壞

4樓:

是地。依據bai《中華人民共和國du兵役法》規定:第三章 士zhi兵的現役和預dao備役第十八條 現專役士兵包括義務兵屬役制士兵和志願兵役制士兵,義務兵役制士兵稱義務兵,志願兵役制士兵稱士官。

第十九條 義務兵服現役的期限為二年。第二十條 義務兵服現役期滿,根據軍隊需要和本人自願,經團級以上單位批准,可以改為士官。

消防改革為合同制後,是不是可以提前退伍了?我是義務兵第一年

5樓:紅色的軍旗

我覺得起碼可以平穩過度一下,都**了著火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能專職!沒人等政策還沒具體到這一點。不用怕!國家會給乙個說法的!回家好好學門技術幹個體很好很好

7樓:六月柳絮飄飛

不要想了,你還有一年。

消防改革現役士兵和士官怎麼辦會不會和新聞上說的全部轉為行政編制

8樓:紅色的軍旗

希望是變更成幹部,吃財政撥款,,消防隊都是小夥子,救火的你見過年紀過四十歲的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空歡喜一場,消防兵改革行政編制,其實與消防兵沒關係,人家說的全部轉製是轉部隊的制不是落實個人編制,說白了,還是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這樣,對一線消防兵不公平

10樓:迷茫消防員

幹部異地的也不願意轉行政編,一輩子不要家人做不到,什麼編都做不到不管不顧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士兵改制後,應該待遇優厚多給安家費,讓他們沒有後顧之憂,娶妻生子,專心工作,為國家多做貢獻!

12樓:雨落千音

公安消防部隊不再列武警部隊序列,全部退出現役,現役編制全部轉為行**編制。

2023年3月,**印發《深

屬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公安消防部隊不再列武警部隊序列,全部退出現役。

根據《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第五十六條規定,公安消防部隊改制。公安消防部隊不再列武警部隊序列,全部退出現役。

公安消防部隊轉到地方後,現役編制全部轉為行政編制,成建制劃歸應急管理部,承擔滅火救援和其他應急救援工作,充分發揮應急救援主力軍和國家隊的作用。

消防備案需要什麼材料?消防備案手續怎麼辦

您好。律師為您服務。提問。你好。消防驗收,都需要什麼資料。必須要第三方檢測麼。請回覆。工程驗收資料分為以下幾個部分第一部分 工程前期檔案1.可行性研究報告及附件2.可行性研究報告審批意見3.計畫任務書及批覆4.建設專案列入年度計畫的申報檔案5.建設專案列入年度計畫的批復檔案和年度計畫專案表6.徵地 ...

國企改革過程中,企業經營越發困難怎麼辦

之所以如此,是因為企業在新舊動能轉換下,投資方向和業務發展方向不夠清晰。國有企業需要制定可行新舊能源轉換的實施路徑。基於中國社會主要矛盾分析改革開放以來中國經濟以及國有企業發展到動能 從當前國內外發展環境變化分析舊動能消失的原因,結合數字經濟發展態勢,明確國有企業構建發展新動能的方向。分析自身產業業...

34層樓高有馬蜂窩,消防不搞怎麼辦

消防為什麼要搞呢,沒有一條硬性規定消防隊員必須要去高搞馬蜂窩的!他們不去搞肯定是有他的難度!第三十七條 公安消防隊 專職消防隊按照國家規定承擔重大災害事故和其他以搶救人員生命為主的應急救援工作。馬蜂窩不屬於搶救生命或者應急救援,所以不歸消防隊管,這個需要自己弄或者找居委會 新房還沒入住,34層外牆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