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級消防工程師三年沒有考過怎麼辦,又要重新報名嗎

2022-01-23 10:17:46 字數 3707 閱讀 6939

1樓:吉林中公消防資訊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相關問題

考試成績實行3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3個考試年度內參加應試科目的考試並合格,方可取得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

您這種情況是要重新報名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2樓:瑞秋老師

回答也就是說還是要重新報名的,只是不需要重新審核資格了

提問去年是企業代報名報的河南省內的地點 。三科一科都沒過。還需要企業代報名嗎?還是自己報

回答可以自己報,企業代報主要是方便資格審查

提問我是因為學歷不夠,成考大專學歷畢業證明年才畢業 所以培訓機構給找的企業代報名

回答如果企業今年仍可以代報更好

去年已經報過名,資格審核已經過了

提問要花錢的 我意思是 不審核資格了 我自己報就可以了吧

回答今年不需要資格審核了

對對就是這個意思

提問我去年河南省的考的 不查社保 因為我沒社保就是個寶媽 ,今年可以報山東省內的嗎 ?不願意跑外省了

回答是不是同乙個報名系統?

提問中國人事考試網

回答那就都是一樣的

應該就是考試地點可以自由選擇

提問好的 謝謝您了 現在還沒開始報名 檔案和通知都沒下來 沒辦法檢視入口 只能登入

回答好的,不客氣,如果再有問題可以再次諮詢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更多17條

3樓:充語詩

是的,一級消防工程師是三年滾動考試。如果三年沒考過,就要重新報名重新考。

4樓:泉谷夢

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設定《消防安全技術實務》、《消防安全技術綜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3個科目。考試成績實行3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在連續3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方可取得資格證書;符合免試條件參加2個科目考試的人員,須在連續2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應試科目,方可取得資格證書。

如果說在三年的成績滾動週期內,考生沒有通過消防工程師全部三個科目的考試,那麼即使這三年中有乙個或者兩個科目通過考試,成績也不再保留,全部作廢,第四年需要重考全部科目。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有效期3年3年後怎麼辦需要重新參加考試嗎這個考試的報名費是多少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 20

5樓:即遇網校

目前註冊有效期三年,是到期續期註冊就可以,不需要重新參加考試!如果政策有變動是需要參加繼續教育的話,就需要考一次試了!報名費各地區也不一樣,大約在100-200之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如果你考過的話,只需重新註冊。

7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截止到2023年2月22日,目前註冊有效期三年,是到期續期註冊就可以,不需要重新參加考試。如果政策有變動是需要參加。繼續教育的話,就需要考一次試了,報名費各地區也不一樣,大約在100-200之間。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人事考試中心統一組織實施,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的考試制度,每年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會下發考試計畫,人事考試中心會公布具體考試時間。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定於每年第四季度進行。

根據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關於商請核定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考務費收費標準的函》(蘇人社函〔2015〕300號)的規定,2023年度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的收費標準為:《消防安全案例分析》按每人每科69元、《消防安全技術實務》和《消防安全技術綜合能力》按每人每科65元、報名費按每人10元標準收取。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合格者,可或者由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和公安部共同印製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該證書在全國範圍內有效。

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合格者,可或者由當地人事部門和公安消防部門共同印製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二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該證書在當地區範圍內有效。

《註冊消防工程師制度暫行規定》對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的有效期沒有規定。

8樓:

複合肥發過乙個東方醫院依噶擦擦尷尬一哈有給發

之前參加過消防工程師考試,三科都沒考過,今年還需要重新報名審核嗎?

9樓:環球網校

如果是去年報名沒有考過,今年重新報名直接繳費即可,如果斷了一年就要重新報名。

10樓:

如果以前已經參加過考試,並且沒有超過三年,是可以以老考生的身份去報名繳費,直接在考試中心繳考務費用就行,不用去現場資格審查。

考試成績實行三年滾動制,想要考的話,一定要抓緊時間來學習,已經參加過考試對於備考來講就更有經驗了,了解往年考情和考點,預祝你考試成功。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11樓:張天思雨

這個東西說白了沒有那麼嚴的,沒有哪個人會真的去查個人建議工作年限就寫當前工作單位,從畢業到現在,如果寫兩到三個單位難道你還每個單位去開張工作證明嗎?

消防工程師今年沒考過明年還能接著考嗎?

12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可以,消防工程師考試成績實行3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3個考試年度內參加應試科目的考試並合格,方可取得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

報考消防工程師系列,最對口的專業是消防工程技術。其核心課程,包括建築電氣控制技術、消防燃燒學、建築防火設計原理、通風與防排煙技術、建築消防給水工程、火災監控系統設計與施工、常用滅火系統的設計與施工技術、消防技術裝備等。

13樓:江蘇中公消防

可以的,註冊消防工程師一共考三科,三科成績有效期保留三年,意思就是三年內通過三科考試即可。

14樓:優路教育

當然可以啊。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設《消防安全技術實務》、《消防安全技術綜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3個科目。成績實行滾動管理方式,參加全部3個科目考試(級別為考全科)的人員,必須在連續3個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參加2個科目考試(級別為免1科)的人員必須在2個連續考試年度內通過應試科目,方能取得資格證書。

15樓:山西中公消防工程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消防工程師今年沒考過是不影響明年報考的,且考試成績實行3年為乙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3個考試年度內參加應試科目的考試並合格,方可取得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16樓:琴弦撩動我的心

1,消防工程師考試是15年開始的第一屆考試,到了今年也才剛剛舉辦4次而已,並且這個考試是3年通過3科即可,因此可以說現在已經發放的證書還不是特別的多,再加上這個考試確實還算是乙個比較新的考試,因此現在的各方面還不是特別完善,眾所周知,乙個考試在剛開始舉辦的時候也就是最好考的時候,同時也是要求最低的時候

2,而隨著時間的發展,這個考試會更加的完善,以後要求只會越來越高,具體明年是否限制專業,現在還沒有接到通知

17樓: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

消防考試的考試週期為3年,成績三年內滾動制有效,相當於您只要在三年內通過三科考試就能夠領取證書

建議您最好三科都報考,爭取第一年通過消防安全綜合能力和技術實務兩科,這樣您之後備考的壓力更小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18樓:消防考試資訊庫

您好,消防工程師成績滾動三年有效

一級消防工程師好掛靠嗎,一級消防工程師可以掛靠嗎

消防工程師掛靠是不合法行為 建議通過正規的途徑選擇合適的單位 進行註冊 執業。現在一消證書掛不出去,因為審核社保 風險很大啊,出事概率大,要蹲監獄啊。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在以後的消防行業要求人證合一是必然的的趨勢,證書掛靠在法律上是不允許的,就目前市場上一線城市一級消防工程師證書在8w 年左右,二...

一級消防工程師能不能異地考,一級消防工程師能不能異地考

2018年消防工程師考試是不限制專業的,任何專業滿足條件都可以報考,並獲取國家頒發的相應的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持有此證可以從事消防設施檢測,消防安全檢測等消防安全技術等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為什麼那麼多人都搶著報考消防工程師呢?消防工程師有什麼優勢呢?1.人才需求量巨大 據公安部消防局介紹,在未來的3...

註冊消防工程師和一級消防工程師一樣嗎

1 定義不同 註冊消防工程師 是指經考試取得相應級別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並依法註冊後,從事消防技術諮詢 消防安全評估 消防安全管理 消防安全技術培訓 消防設施檢測 火災事故技術分析 消防設施維護 消防安全監測 消防安全檢查等消防安全技術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由人力資源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