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層樓高有馬蜂窩,消防不搞怎麼辦

2021-03-04 01:22:41 字數 1846 閱讀 1200

1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為什麼要搞呢,沒有一條硬性規定消防隊員必須要去高搞馬蜂窩的!他們不去搞肯定是有他的難度!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十七條 公安消防隊、專職消防隊按照國家規定承擔重大災害事故和其他以搶救人員生命為主的應急救援工作。

馬蜂窩不屬於搶救生命或者應急救援,所以不歸消防隊管,這個需要自己弄或者找居委會

新房還沒入住,34層外牆出現馬蜂窩,消防不管,物業不管,我該找誰

3樓:專業雜工

自己開消防箱,接上水帶,自己用水搶衝。要幾個人配合。

34層高樓一般消防層是設在多少樓?

4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避難層是設定在高層部分滿足不了疏散要求的地方的,這個一般是設定在建築高度50公尺左右的樓層。

內發現馬蜂窩物業不管消防不問業主如何處理

5樓:愛情零動力

準確的說,消防是應該管這種情況的,當地消防部門不管,可以向向上一級部門反映投訴。

我家窗戶外面有個很大的馬蜂窩,打119的話消防隊能幫我處理掉麼,我家住頂層六樓!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消防中間,這種行動叫社會救助,可以打**給119救助的,不收費!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是消防官兵的義務,並且他們有專業的工具。

高樓窗戶外有個大馬蜂窩,應該誰處理

8樓:潤喉糖

在樓下沒有人的情況下直接用棍子桶掉,然後再用火燒一燒馬蜂窩的位置,這樣馬蜂就不會再在那個地方搭窩了。不過最好的辦法還是讓消防員幫你處理比較穩妥。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找消防員處理最為合適。

如果確實不方便找,那麼自己做好防護,拿棍子捅掉即可。

當然燒不燒看情況

小區樓頂外牆驚現馬蜂窩 居民無奈求助消防部門

10樓:填報時光就

公安消防隊、專來職消防隊源撲救火災、應急救bai援,不得收取任du何費用。

單位專職消zhi防dao隊、志願消防隊參加撲救外單位火災所損耗的燃料、滅火劑和器材、裝備等,由火災發生地的人民**給予補償。

所以不用擔心,消防隊是不收任何費用的,它的開銷由地方財政劃撥的。

大馬蜂窩打119叫消防員來捅掉需要給錢嗎?

11樓:丨遙遠的她灬

請119來除掉馬蜂窩,是不需要收費的。

根據《消防法》第四十九條 公安消防隊、專職消防隊撲救火災、應急救援,不得收取任何費用。單位專職消防隊、志願消防隊參加撲救外單位火災所損耗的燃料、滅火劑和器材、裝備等,由火災發生地的人民**給予補償。

按照公安部消防局制定的公安消防部隊搶險救援勤務規程,接到群眾報警摘除馬蜂窩的必須採取有效警戒再摘除,摘除的馬蜂窩應經過處理全部滅殺。不允許將馬蜂窩交給報警人或者其他群眾,防止發生傷人事件。

家裡院子裡有好幾個馬蜂窩,馬蜂亂飛,很嚇人,窩的上面是木草頂沒辦法燒,怎麼辦呢?要找消防員嗎?

12樓:錦羿航成

院子裡有好幾個馬蜂窩,可以在晚上的時候,用噴蒼蠅,蟑螂的噴霧劑對著馬蜂窩噴射。

噴一次立刻逃跑,過幾分鐘再噴一次,噴個七八次就可以把馬蜂噴死。然後把馬蜂窩收集在一起,用火點燃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打蚊子的滅害靈噴下幾分鐘解決。

怎麼把家裡的馬蜂窩弄掉,家裡有馬蜂窩怎麼去除

要是在陽台裡面,火燒和殺蟲劑都不是好辦法。如果蜂窩小就自己處理,太大了要找119了。火燒在陽台容易引 災。殺蟲劑不見得能殺死,我的意見是如果小就自己做了。具體方法是 穿上一身長袖,長褲腿,高領的衣服,帶上個冬季摩托頭盔。受傷戴橡膠手套,多戴幾副線的也可以,要在晚上進行,現在是最安全的時間,馬蜂都休息...

發現陽台上有個馬蜂窩,怎麼處理,陽台有馬蜂窩怎麼處理

開啟窗戶,務必保證關緊紗窗,以防止馬蜂飛進屋裡。主要就是先用殺蟲劑噴馬蜂窩,把馬蜂薰走 所以紗窗一定要關緊,這樣馬蜂就只能飛走了,多噴一會。發現陽台上有個馬蜂窩,怎麼處理 打火警119我說真的。自己千萬不要隨便弄,打 110 會來處理的。陽台有馬蜂窩怎麼處理 首先自己要裝備好,什麼手套啦,面具啊,免...

我家陽台有馬蜂窩怎麼弄掉,怎麼弄掉馬蜂窩

打119,或110,是最好的辦法。也可以用火烤,但是要注意防火,否則得不償失。也可以自己摘下來,過程如下,把自己包裹好,不要露出一點能被馬蜂螫到的地方,用很厚的塑膠袋圍住蜂巢,用力在掉把袋子封好口,埋掉,在原來的蜂巢處噴灑殺蟲劑。切記,弄完後在原來的蜂巢處,烤一烤,烤黑,也可以用木炭劃黑,這樣馬蜂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