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訂胡志明市到廣州的機票

2022-02-10 02:44:18 字數 760 閱讀 9335

1樓:毫無想象力

可以在越南航空直接購買,也可以找國內機票**定購,如果需要,可以給你介紹賣機票的朋友~

2樓:尚飛網

單程**:¥932

往返**:¥1820

尚飛國際機票網,專做**國際機票,因為專注,所以低價!

乘坐廣州到西雅圖國際航班應辦理以下手續:

1 務必要在廣州到西雅圖航班起飛前3小時到達機場

2 在廣州到西雅圖航班起飛前兩個小時至起飛前30分鐘內辦理完乘機手續。

3 尋找值機櫃檯,然後由本人持護照、廣州到西雅圖機票辦理check in手續即託運行李、換登機牌。一般航線旅客免費行李限額為頭等艙40kg,公務艙30kg,經濟艙20kg。美洲航線免費行李限額為2件,但每件不超過23kg。

4 前往邊防出關。第一次出國的人不用填寫出境登記卡(departure card),其他人均要填寫。

5 通關之後則前往登機口等待廣州到西雅圖航班登機,大約提前半個小時開始登機。

手持廣州到西雅圖機票辦理乘機手續的程式有哪些?

乘客無論在哪個國際機場辦理乘機手續, 其基本程式都是大同小異的。

一般程式是:

辦票台(憑護照換取登機牌)——託運行李——領取行李牌——候機——登機(憑登機牌上飛機)— —按座號就座。

尚飛國際機票網,專做**國際機票,因為專注,所以低價!

3樓:★東晉航空

在網上訂 推薦東晉航空網 或者打服務** 0351 3444444

胡志明市是越南的首都嗎,胡志明市是越南首都嗎

不是,越南的首都是河內。胡志明市是越南最繁華的城市。類似於中國的上海和北京。河內 越南首都 河內,越南社會主義共和國首都,也是越南第二大城市及政治中心。是越南歷史上著名的城市,面積為3324平方公里,人口623餘萬人。河內地處紅河三角洲西北部,坐落在紅河右岸和紅河與蘇瀝江 墩河 的匯流處,四周分別與...

胡志明市為什麼叫西貢,胡志明市在那個國家?為什麼叫乙個人的名字?說說來歷

西貢在1976年為紀念胡志明主席而更名為 胡志明 市。西貢 saigon 是統一前南越首都的名字,越南統一後,這片位於西貢河西岸 最具法式情調的區域和附近的堤岸等其他幾個區一起,成為乙個城市 胡志明市 hochiminhcity 但西貢作為這個區域的名字保留了下來,無論是當地人還是遊客,絕少提到胡志...

越南胡志明市的雕塑是誰,胡志明市有這麼個雕像,這個雕像是誰?

雕像是陳國峻 陳興道 陳國峻,因受封興道王,故此又稱陳興道,曾於13世紀率領陳朝軍專隊,成功擊退 屬蒙古軍隊的兩次入侵,成為越南歷史上的民族英雄之一。這座雕像便是為他而建,位置也很不錯,就在西貢河邊,旁邊還有彩色的噴泉,很有意思 胡志明市有這麼個雕像,這個雕像是誰?這個雕像是在頭頓,離胡志明市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