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在外地幫我訂的機票,我要怎麼去取票呢

2021-06-06 21:49:21 字數 2228 閱讀 8522

1樓:玉杵搗藥

不用去取!

現在都是電子機票,只要是使用樓主的身份證號碼定的機票,樓主直接到機場,憑身份證即可辦理登機手續。

2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不用取票,一般訂的是電子客票,直接到機場換登機牌就可以了.

3樓:

先確認如果是電子客票不用去取票,直接拿有效證件去櫃檯換登機牌,如果需要報銷憑證可以在機場列印行程單或者聯絡你出票地提供.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機票預訂已經實現系統聯網,並且機票已經電子化,沒有實際紙質機票。

乘客在購票時使用的姓名及有效證件(護照,身份證,港澳通行證等證件)是乘客辦理登記手續的唯一憑證。乘客在登機前2到3個小時到達指定機場櫃檯,瓶本人有效證件既可以直接辦理登記手續。

乘客入需要相關憑證進行報銷,需要向相關機構索取電子行程單,索取方式如下:

1,機票在航空公司官網,直屬門店購買:乘客憑身份證件在綠城結束後7天內前往航空公司門店索取。

2,通過線下機票**機構(如航空機票代售點,旅行社門店)購買:購買並付款時當場索取。

3,通過第三方平臺(如攜程網等**)購買:聯絡平臺客服索取。

別人幫我買機票,我怎麼去拿票

5樓:航信達商旅

到機bai場後,按照機場du電子牌上的提示,zhi找到航空公司的值機櫃dao臺,將身份證內

交給服務人容員,換取登機牌。也可以在航空公司的**進行網上登記值機,打出登機牌;或者在自助值機裝置上登記,打出登機牌,也可以用自動取票機,用你的身份證按照提示取票。

6樓:匿名使用者

比起飛時間提前一個小時以上到機場,用你的身份證就可以直接辦理登機手續

會給你一張登機牌,嚴格說這不是機票,因為不能作為報銷憑證

7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票不用取的,如果是用你的身份證辦理的機票直接拿著身份證去辦理登機牌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去機場取機票機器裡取,不會操作可以找服務人員。

9樓:南通錦繡錢程

帶上本人身份證去機場大廳取票機上取就可以了!

10樓:**妹

自己直接拿身份證去機場列印

11樓:事態百常

拿身份證去航空櫃檯取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身份證去機場大廳取

我第一次坐飛機 朋友在網上幫我定的機票。我到機場後 去哪取票。整個到上飛機流程謝謝。

13樓:祭葵生

一般從網上訂票後,會收到**的確認簡訊或電子郵件,在裡面會註明請你到你登機的機場的xx櫃檯領取你所預定的機票,而且如果你沒有用信用卡或其它支付方式付過款的話,現在就要掏錢了。如果是送票到手的話就跳過這一步。到機場後先看看四周的資訊顯示屏,上面一般會有哪班航班在哪個櫃檯“check in”的資訊。

一般是用一個數字代表,比如你所乘坐的航班是“e02456”號,就會有“e02456——12”的字樣,就是去12號櫃檯辦理登機手續,在那裡也有行李託運。

另外,一張機票可以帶20公斤的行李,超重了是要收費的。拿到登機牌就可以安心了。接著過安檢再去登機口等候登機就行了。

最後,如果到時還是不明白你可以問機場的問訊處的工作人員。他們會給出更為清楚明確的回答和幫助。

14樓:匿名使用者

提前1小時以上到機場, 帶上你的身份證,進入航站樓後,看資訊牌,找到你的航班號,看看在哪個區域是航空公司的櫃檯,找到對應的櫃檯,找值機人員換登機牌,如果有行李要託運,在這裡辦理託運。

然後,拿著身份證和登機牌去安檢口進行安檢,注意不要攜帶違禁物品; 根據登機牌上寫的登機口資訊,找到你所在航班的登機口,等待登機。 到時間後,排隊登機,空姐會檢視你的登機牌,以及從你的登機牌撕下她需要的部分。上飛機,根據登機牌上的座位號找到自己的位置,將隨身行李放在頭頂的行李艙。

坐好,繫好安全帶,等待起飛。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網上訂完飛機票成功後,都會給你的手機發確認簡訊,內容一般包括:訂單號,日期,航班號,起飛時間等。收到簡訊後,你拿著身份證,直接到機場相應的航空公司的服務櫃檯那裡領取機票,辦理登記手續。

16樓:手機使用者

找到機場總服務檯,她們會幫你解決你的難題

男朋友在外地,怎麼給他過生日呢,我男朋友在外地過生日的時候怎麼能給他乙份驚喜那

我男朋友也在外地。有時間有能力的話 我會跑去找他 沒有的話我會寄禮物給他的 最好的方法,提前幾天給他郵寄一張你的 算好差不多他生日那天讓他能收到。在去買張200卡!在他生日那天一定要好好的聽對方的聲音,給以祝福,安慰。你的 絕對比你在 上聊天的效果要好很多!我男朋友在外地過生日的時候怎麼能給他乙份驚...

朋友的爸爸去世了,我在外地,能不能叫朋友代替我去安慰一下

不能讓朋友代替我去安慰一下 打 給他說不就更好 可以的,不過我覺得這可能也沒有多大的意義 朋友的父親去世了,在外地回不去怎麼安慰安慰呢?生老病死人之常情!是誰也改變不了的人生宿命。節哀,保重身體!好好生活就是對逝去父親最大的安慰!願你父親一路走好!這個時候。你不要說一些什麼人死不能復活。節哀順變的話...

男朋友在外地回不來,他媽媽要過生日了,我該不該去看看她

當然要啦,最好弄點驚喜。婆婆在今後的生活中可是最重要的角色呢。討好了他媽媽,你倆就等於促成一半了,還讓她覺得你孝順又體貼,加深好感又能讓男友感動。他家裡人認你,你就去,帶禮品 男朋友媽媽骨折了 我該不該去看看她 必須去bai啊!而且你還du要買些禮物和鮮花,千萬不要zhi給錢,若dao 是在看望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