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普陀山怎麼去,夢幻西遊普陀山怎麼加點?

2022-01-12 17:48:46 字數 6574 閱讀 2394

1樓:苟峰凌微

從長安走到東門,出去後按alt就可以看到傳誦仙子的字,然後過去點傳誦仙子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長安地圖、最左邊有個大唐國境、進去 然後再開地圖就可以看到普陀山了。

3樓:

去長安城.再走去大唐國境.再按下地圖就有普陀山三個字你去那點那個傳送員就可以了

4樓:小洋車

從長安到大唐國境再到普陀山。

5樓:聖漫

30級以下 仙族 長安門派傳送人

長安→ 大唐國境→普陀山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境有個傳送的人就 進去了

pt門派的 可以直接會 門派

夢幻西遊普陀山怎麼加點?

7樓:小伊小寧

1、2耐1魔2體

很普通的一種加點方法,純純的輔助,專一的輔助型加點。

2、2耐2魔1體

兩點魔力則較大程度上增加了魔法上限,2耐增加防禦,1體保證血量,此加點更適合於副本和殺怪。

3、3耐2體

超高的防禦,充足的血量,沒有乙個物理職業會想去打你的。但是由於缺少了魔力點說以魔法值較低,續航能力較差。

4、5魔

普陀5魔加點的傷害會比龍宮高,雖然秒人數少了,但確實傷害高,不過絕大部分普陀玩家只用5魔的加點來抓抓鬼,做做任務。

拓展資料:

普渡眾生(基礎公式不包含法寶、經脈,靈飾)

點燈回血量第

一、第二回合(技能+法修)*3+20

剩餘回合為(技能+法修)*2.3+20,即是第一二回合的77.5%

持續回合數=(技能等級-目標等級)/10+技能等級/40+4

以神威109為例,技能123,法修17,第一二回合點燈440,之後點燈341,點自己持續回合8

以天科129為例,技能154,法修21,第一二回合點燈545,之後點燈422,點自己持續回合10

以天元175為例,技能186,法修25,第一二回合點燈653,之後點燈506,點自己持續回合9

注:葫蘆,經脈,靈飾所加第三回合開始為77.5%

加點方式和符石選擇

任務推薦2體2耐1敏

pk推薦1體2耐2敏

注:任務點經脈推衍要起作用,必須自身面板敏捷點>人物等級2.2倍

以109為例,要自身敏捷點達到240.可以用坐騎的點數和裝備的敏捷來衝,必要時吃人參果。

喜歡pk的話,衣服金剛經,鞋子百無禁忌,腰帶五行扭轉,**和項鍊化敵為友,帽子靈性。

一般點的話,**項鍊打萬丈霞光。

8樓:薔修鮃

回答第一種,不加魔加法:

1、2血3耐,鋼板型普陀,適用裝備加魔,項連靈力高,冥想高的玩家,此法優點,防禦足夠高,血量夠多。

2、3血2耐,超級肉盾型,適用裝備加魔,項連靈力高,冥想高的玩家,此法優點,血絕對厚,但服戰中如果面對戰神附體的高攻,2耐的防禦力相對較差。

3、3耐以上或者4耐,超級鋼板型,此法優點,防禦超高,但此法缺點較大,夢幻後期,血量相對較少,且敵方大多數為固定傷害,防禦的作用相對減弱。

4、血和耐各半或加得相差不多,適用裝備加魔,項連靈力高,冥想高的玩家,此法綜合1與2的加法,血多,防高,相對理想。

第二種,加魔的加法:

1、1體2魔2耐,此法為官方推薦的雙抗加點方法。

2、2體2耐1魔,適用於裝備對靈力提高不多的玩家,此法優點,血量相對可以,防禦相對可以,且提高靈力和藍量。

3、3點耐,100點魔,其餘點數為血,3耐保證高防,100點魔增加靈力和藍量,血量相對可以。

更多7條

9樓:hlod豬行

1、3耐2血,這種加法利用仙族的特點,血不多也不少,防高,不過有點貧藍,而且面對法寵會有點疼。不過這種加法點了強身,冥想。有件好點的衣服、高靈的鏈,絕對十分厲害。

2、3血2耐,這種加法,血很多,防也不錯,跟上面一樣也貧藍,如果面對一些5力加的dt就會比較疼了。這種加法,強身點滿了絕對多血,不過就要收件高防的女衣。

3、2血2耐1魔,這種加法,血不多不少,防也不錯,而且有一定的藍!靈也不會太低!屬於比較中庸的加法,5力dt掃起來也會很疼,不過如果做任務時就會十分適合。

畢竟仙族的魔力和耐力成長很高,有一定的法力和防保證,但是別誤會為靈力高,靈力成長各族都一樣。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網易成功地把可愛元素融入到遊戲之中,使得整個遊戲都滲透著青春活力的氣息。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通過q版的人物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10樓:

1、2血1.5耐1.5魔,特點:pk型。作為醫生自己的生死是最關鍵的2點的血可以保障自己的安全。加1.5的魔又可以保證全隊人的安全。

2、1血2耐1.5魔0.5速,特點:標準型。對物理攻擊的抵抗能力,增加耐力點數可以提高物理防禦,並略微增加靈力。加0.5速保證你有一定的速度,可以快速加血。

3、1血2耐2魔,特點:雙抗型。和物理門派打,保證了2耐可以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2魔加也是必須的,2魔加可以保證可以抗衡龍宮的必中法術#18。

4、pt是後勤門派,建議1血2魔2防,1血來保證血不會太少,2魔來保證pk時有足夠的藍,2防來保證盡量的耐大,pk時醫生一定要撐到最後。

屬性關係:

體質:對於生命值的多少有很大影響,增加體質點數可以提高氣血上限,並增加些許靈力。

魔力:法力高低的代表,增加魔力點數可以增加魔法上限,並提高靈力。

力量:增加力量點數可以提高命中和傷害,並增加些許靈力。

耐力:對物理攻擊的抵抗能力,增加耐力點數可以提高物理防禦,並略微增加靈力。

敏捷:增加敏捷點數可以提高躲避和速度,從而更容易掌握戰鬥的先機。

速度=體力*0.1+耐力*0.1+力量*0.1+敏捷*0.7+魔力*0(魔力不加速度)

靈力=體力*0.3+魔力*0.7+耐力*0.2+力量*0.4+敏捷*0(敏捷不加靈力)

躲避=敏捷*1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魔族:體質12,魔力11, 力量11,耐力8,敏捷8,血172,魔法值107,命中55,傷害43,防禦11,速度8,躲閃18,靈力17。

人族:體質10,魔力10,力量10,耐力10,敏捷10,血150,魔法值110,命中59,傷害41,防禦15,速度10,躲閃30,靈力16。

仙族:體質12,魔力5,力量11,耐力12,敏捷10,血154,魔法值97,命中48,傷害46,防禦19,速度10,躲閃20,靈力13。

11樓:手機使用者

幾種常見加法:

一、不加魔加法

1、2血3耐:鋼板型pt,當前較流行加法。適用裝備加魔,項連靈力高,冥想高的玩家。此法優點,防足夠高,只要你裝備不差,加個臨時防,滿級防就輕鬆過2000,血夠長。

2、3血2耐:超級肉盾,當前不少人的加法。同樣是適用裝備加魔,項連靈力高,冥想高的玩家。

此法優點,血絕對厚,防在單個伺服器也夠用,只要你裝備不差,加個臨時血,滿級血輕鬆過8000,但服戰中如果面對戰神附體的高攻,2耐就有點不太夠用。

3、3耐以上甚至4耐:超級鋼板,這種加法。我個人是不支援的。

特別是4耐,點數有限,你耐加了這麼多,血有多少?後夢幻時期,多少人和寵是固定傷害了,你血太少,同門pt,地府或葉羅剎之類的,幾次固定傷,你就倒地。個人認為pt血也不容忽視,你的對手不止高攻,還有法術系,還有各種固定傷害的人和寵。

4、血和耐各半或加得相差不多:此法同樣適用裝備加魔,項連靈力高,冥想高的玩家,它綜合1與2的加法,血多,防高,還算理想。

以上四種不加魔的加法,我個人較支援第1與第4點,主要我是從服戰角度來看。單個伺服器來說,第2點也可以。不加魔的前提是裝備上能找回靈力,再不加魔,靈力也要夠高,至少也最好接近900吧。

二、加魔的加法:

1、官方上推薦的加點是走雙抗路線即1體2魔2耐。這種加法,我個人不贊成。一共5點,魔防各加2點,這種雙抗加法是想抗攻法雙強,其實導致兩個都不強,血還短。

眾所周知,pt加魔只是增加藍長和靈力,對於固定傷害本身並沒有任何作用。而血是生命之源,只要有血,人還站著,就可以加血,可以吃藥解封,可以用特技,只有有血,才有機會擁有一切,而加血同樣也可以增加靈力。(這是我在145級時在17173上所發的觀點)

2、2體2耐1魔:這種加法適用於,裝備對靈力提高不多,只好從加點上找的玩家。這種加法也不少人加。當然此法的優點是血可以,耐也可以,還提高了靈力和藍長。

3、3耐左右,100左右點魔,其他點數為血:這是當前較流行的加法。3耐保證高防,100點左右魔加靈力和藍長,血也不會太少。

但試想一下:比如100點魔力、100點體質與100點耐力相差在哪,取捨在哪?100點魔力比100點體多40點靈力,但少1000多血;100點魔力比100點耐多50靈力,但少150到200點防。

靈力、血長、防的取捨是什麼?一切自已決定,看裝備滿足個人需求。

三、其他加法:

對於pt是否加敏,我個人不支援。點數有限,何必費在敏上。pt再快,快不過封系吧?

如果人的敏加太多,血敏寵得浪費多少點在敏上?你想快,可以在鞋上打上多段黑寶石,pt比龍宮快就可以,主要加靈。

綜上所述:

點數有限,按已所需。視已裝備,慎加每點。

沒有最好的加法,只要最適合自已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普陀的主要加點流派 pt只要不加力,都是有道理的,個人愛好而矣。現主要按加魔與否分為兩大流派: (一)不加魔流派(又稱血耐流派) 1、2血3耐:

鋼板型pt,當前較流行加法。適用裝備加魔,項連靈力高,冥想高的玩家。此法優點,防足夠高,只要你裝備不差,加個臨時防,滿級防就輕鬆過2000,血夠長。

2、3血2耐:超級肉盾,當前不少人的加法。同樣是適用裝備加魔,項連靈力高,冥想高的玩家。

此法優點,血絕對厚,防在單個伺服器也夠用,只要你裝備不差,加個臨時血,滿級血輕鬆過8000,但服戰中如果面對戰神附體的高攻,2耐就有點不太夠用。 3、3耐以上甚至4耐:超級鋼板,這種加法。

我個人是不支援的。特別是4耐,點數有限,耐加了這麼多,血有多少?後夢幻時期,多少人和寵是固定傷害了,血太少,同門pt,地府或葉羅剎之類的,幾次固定傷害,就倒地。

個人認為pt血也不容忽視,你的對手不止高攻,也不止法術系,還有各種固定傷害的人和寵。 4、血和耐各半或加得相差不多:此法同樣適用裝備加魔,項連靈力高,冥想高的玩家,它綜合1與2的加法,血多,防高,還算理想。

以上四種不加魔的加法,我個人較支援第1與第4點,主要我是從服戰角度來看。單個伺服器來說,第2點也可以。不加魔的前提是裝備上能找回靈力,再不加魔,靈力也要夠高,至少也最好接近900吧。

(二)加魔流派(又稱雙抗流派) 1、官方上推薦的加點是走雙抗路線即1體2魔2耐。這種加法,我個人不贊成。一共5點,魔防各加2點,這種雙抗加法是想抗攻法雙強,其實導致兩個都不強,血還短。

眾所周知,pt加魔只是增加藍長和些許靈力,對於固定傷害本身並沒有任何作用。而血是生命之源,只要有血,人還站著,就可以加血,可以吃藥解封,可以用特技……只有有血,才有機會擁有一切,而加血同樣也可以增加靈力。pt靈力永遠不能和龍宮比:

龍宮靈高、血少,是因為龍宮法傷高,可以給對手造成高傷害,所以血不用太多而且龍宮也是玩屍戰的好手,這是龍宮高靈低血的資本;而pt不一樣,pt傷害低,倒下就容易讓雙龍看死,血防是pt打持久戰的資本。現在龍宮都在走血耐路線了,如果pt不發揮自身的優勢而走高靈,那不如改投龍宮!現在有些衣服打舍利的龍宮,就走的這個路線,加2到2.

5魔,其餘血耐。 如果有人說:pt不加魔,面對服戰的多龍隊,靈力哪夠用?

那麼,我可以回答你:不加魔的pt靈力絕對夠用,藍也絕對夠用。我在後面的敘述中,將列舉不加魔pt的服戰代表人物,有興趣的可以關注相關錄相。

看下,不加魔的pt在服戰中,面對多龍隊的對手,靈力到底夠不夠用?因為自己是從以前的加魔到現在的全部洗掉,所以對此深有體會。 2、2體2耐1魔:

這種加法適用於,裝備對靈力提高不多,只好從加點上找的玩家。這種加法也不少人加。當然此法的優點是血可以,耐還可以,還提高了靈力和藍長。

3、3耐左右,100左右點魔,其他點數為血:這是當前較流行的加法。3耐保證高防,100點左右魔加靈力和藍長,血也不會太少。

但試想一下:比如100點魔力、100點體質與100點耐力相差在哪,取捨在哪?100點魔力比100點體多40點靈力,但少1000多血;100點魔力比100點耐多50靈力,但少150到200點防。

靈力、血長、防的取捨是什麼?一切由自己視個人裝備決定。 談不上流派的其他加法:

對於pt是否加敏,我個人不支援。點數有限,何必費在敏上。pt再快,快不過封系吧?

如果人的敏加太多,血敏寵得浪費多少點在敏上?你想快,可以在鞋上打上多段黑寶石,pt比龍宮快就可以,主要加靈。 綜上所述:

點數有限,按己所需。視自己裝備,慎加每點。沒有最好的加法,只要最適合自己的。

普陀兩大流派的主要代表人物(當前服戰為主) 流派—:不加魔pt的代表人物(排名無先後): 上海老街——打死臭小嚴(9聯甲組季軍參賽隊員) 牡丹江——碧川百合子(9聯甲組8強參賽隊員) 興安嶺——婧格格(9聯甲組16強參賽隊員) 不加魔流派中,碧川百合子加了非常少的藍,可以忽略。

流派二:加魔pt的代表人物(排名無先後): 晚芳亭——飛菲飛(9聯甲組冠軍隊員) 懸空寺——死死若丸(無服戰經歷) 加魔流派中,飛菲飛是只加了1魔,死死若丸是走雙抗路線,加的魔較多。

夢幻西遊手遊普陀山怎麼加點,夢幻西遊手遊平民玩普陀山怎麼加點

普陀山在夢幻西遊手遊中建議以下三種加點方式 2血2耐1魔。普陀山加點還是很簡單的,有血有耐抗打就可以了,然後有充足的魔法能跟對方打下持久戰 有些難度的任務需要魔法是必定的 2血2耐1敏。提起給隊友補滿血才是王道,速度快也是比武好必備的守則之一 2體2魔1耐。這種加法就偏向於活動型別了,生存力還行,而...

夢幻69普陀輔助技能點學什麼好,夢幻西遊普陀停69學什麼劇情技能好

首先,你要確定 1.我是 2.我是隊伍裡面最後倒下的.所以,強身和冥想滿是絕對的 2.如果是比武,5變身5火眼或者把火眼變成單元 3.學學烹飪,點到70你的師門就可以自足了,而且有多收入 你說的是輔助 還是劇情?輔助技能 幫派學的 強身 冥想必然 要滿 其他的看愛好吧 暗器也挺有用 強身和冥思,是肯...

夢幻西遊方寸山怎麼走,夢幻西遊押鏢怎麼去方寸山從那飛過去

長安驛站 大唐過境 大唐境外 長壽郊外 長壽村 方寸山了 夢幻西遊押鏢怎麼去方寸山?從那飛過去?押鏢去方寸不能用飛的,從鏢局出門後跑到長安驛站點他傳送到大唐國境,然後國境跑到境外口 地圖上會有個籃圈標明,然後在開啟地圖那有個長壽郊外的籃圈你跑到 傳送到長壽郊外,到了長壽家外開地圖往上跑到長壽村,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