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投訴網易夢幻西遊,我發現了夢幻西遊乙個BUG,要怎麼樣向網易舉報呢?

2022-03-15 12:12:29 字數 1861 閱讀 50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前用過輔助工具麼!或者是你沒看見提示,你說話快了的話會出現很小的框子,裡面是4個人物叫你點的,只要是持續刷屏就會出現,你不點的話就會受到處理!

2樓:盜版楚留香

你那個還算好的啦 我有個號在長安街上走呢 一下被弄裡邊了 在這裡可不是啥刷多少滿意度就能出去的

3樓:申秋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這裡已經收到,正在為您分析問題,如果您有什麼需要補充的問題,可以發給我,我好為您進行詳細的回答!

具體投訴什麼問題呢

您可以詳細說一下

提問我的號被封了但不是本人操作我該怎麼辦

回答你可以撥打12315投訴

或者聯絡網易客服投訴

提問網易客服全是智慧型機器12315有用嗎

回答12315有用

(二)12315是消費者投訴舉報專線**和全國網際網路平台。2023年3月15日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在原國家資訊產業部的大力支援下,決定在全國設立的專門受理消費者投訴舉報的專用**號碼。全國12315網際網路平台於2023年3月15日正式上線。

這是推進「網際網路+政務服務」的又一重大舉措,標誌著我國工商和市場監管部門的消費維權工作跨入網際網路+時代。

提問能百分百解決問題嗎

回答不可能

只是有希望給

回答你這屬於你個人問題啦

屬於風險行為

沒啥好辦法的

如果賬號金額大

可以報警

提問所以說我這回玩完了我還要用號直播賺錢充的錢都過萬了我真™服了算了算了我還是找官網解釋試試

回答你找官網試試吧

祝您生活愉快,闔家幸福!麻煩給個贊,謝謝!

更多19條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到網易那裡投訴啊。在這裡沒人會理會你的。也許你得罪了gm. gm打幾個字你就可以自己進了監獄了。不是可以劫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站那時間不動刷屏會出現四個小人讓你點你點錯就進去了

6樓:科莉絲緹娜

去貓撲!我支援你!對了截圖!遇見這事最好截圖

7樓:k封心鎖愛

沒什麼用,投訴這東西網易很少理會....

我發現了夢幻西遊乙個bug,要怎麼樣向網易舉報呢?

8樓:死神到來

你打夢幻客服直接舉報不就行了,我就不信他不受理

滿意請採納

夢幻西遊帳號的申訴**是?

9樓:nicemr_劉

夢幻西遊帳號的申訴**是www.xyq.cs.nie.163.com。

《夢幻西遊》手遊是由網易遊戲基於原端遊《夢幻西遊2》開發的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手機遊戲,於2023年3月30日開啟全平台公測。該遊戲在中國大陸由網易遊戲運營。同時也是由網易、4399手機遊戲網(4399遊戲盒)等平台共同運營。

該遊戲主題為「輪迴」,玩家扮演一名轉世的修士穿越回大唐貞觀年間(唐僧西行開始之時),投身於《西遊記》的劇情中。遊戲開放大唐、方寸、獅駝、地府、普陀、龍宮六大門派,並依託手遊平台做了相應優化和改動,保留跑鏢、捉鬼、寵物培養、比武、門派任務等遊戲玩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電腦版客服專區**:xyq.gm.163.com/sprite.html

三、申訴條件:

具體建號的時間

擁有有效證件

但是拿回來是空號。

四、網易賬號修復中心**:htpps://mima.163.com/nie

五、建議:直接打**給客服申訴,如果不介意最後是空號的話。

我發現了秘密作文怎麼寫,我發現了乙個秘密作文怎麼寫

在漫長有趣的童年裡,我常常發現日常生活的小秘密。但最難忘的,還是我發現了有關蘋果上 福 字的秘密。那還是發生在不久前的事情 一天我和媽媽在超市買蘋果,奇怪的是為什麼那上面都印著這樣的 福 字呢?有的甚至還印上了 一路順風 這樣的祝福語,有趣極了 在感到新奇的同時,我腦海又浮現出乙個大大的問號,怎麼每...

剎那間我發現了自我開頭怎麼寫

呼!終於考完試了!我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264623933 頓時輕鬆了起來,心裡的一塊大石終於放下來了。不知道從幾年前開始,我對考試已沒有小學時的緊張了。很奇怪,說不緊張是不緊張,可是心裡還是有點在意的。到底,我對學習是抱著怎樣的心態呢?記得...

我發現了 我朋友的老婆出軌了 我該怎麼辦

很困難,說出來又是惡口,屬於說別人是非,是小人,是背後議論 萬一人家二口子和好了呢,你就是挑撥的人 不說出來就是沒有盡到責任,是見死不救!中國人活得很累的,道理 古人的話,都是兩頭堵。換作是我,我先觀察一段時間,見到 一 兩次我都當作沒看見。嚴重的時候才會告訴朋友,也只是講看見的事情,比如講某某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