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克01和02哪個好

2021-08-27 20:43:47 字數 4166 閱讀 8499

1樓:

對於領克01和領克02來說,這兩個車我覺得最吸引消費者的還是外觀和內飾。對於很多消費者來說,知道領克這個車還有是因為沃爾沃,其實我也是一樣。當領克01和領克02上市的時候,我也去4s店看了,領克01毫無疑問,**最高,空間最大,配置也最高,內飾非常的高階。

領克02沒有領克01那麼的高階,外觀以及內飾都是小資範兒,給我的印象就是領克01講究高階和豪華,領克02印象就是動感時髦。

外觀內飾是這兩個車的優勢所在,劣勢就是儲物空間很少,最基本的放水杯的地方以及門板都還行,沒有太多富餘的空間,實用性會比較一般。這兩個車我也試駕了,懸架都比較硬,彎道側傾比較小,家人坐在後面覺得這車就是懸架比較硬。如果你要考慮這兩個車的話,他們這些缺點都是有的。

油耗也是這兩個車的一個弊病,畢竟領克01是2.0t的,領克02也有2.0t的,如果你覺得油耗太高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領克02的1.

5t發動機版本,**便宜,配置也不低。

領克01和領克02在這個級別裡面,兩個車都有共同的好處,安全配置很高,比如主動剎車、全景影像帶後方碰撞提醒、盲區監測、疲勞駕駛等等,這些配置是這個**以及這個級別裡面其他車所不能比的,也算是繼承了沃爾沃的傳統吧。

2樓:霖霖他舅

領克01和領克02都是suv車型,不同的是領克01是標準的緊湊型suv,領克02就是有點類似於跨界的suv了。如果從外觀上看的話,我覺得領克02會更好看一些,溜背的造型很喜歡。

雖然兩個車都是緊湊型suv,但是領克02的空間會比較的小,**也更便宜一些。領克02空間比領克01大,**是奔著合資品牌suv去的,我覺得基本上能買領克01也能買像本田crv、大眾途觀這些,空間與他們相比也相差無幾。當然領克01以及領克02的內飾風格會更加的高階,真皮材質與木紋材質會提升好感度。

領克01更偏向於實用主義者,領克02就偏向於年輕,喜歡操控的消費者。動力總成方面,領克01是標配2.0t渦輪增壓發動機,頂配車型是帶四驅系統的,而領克02低配車型是1.

5t的直列三缸渦輪增壓發動機,開起來的質感是比不上領克01的,但是領克02的2.0t渦輪增壓發動機表現就會非常的好,加上車輛的重心低,操控會提升一個檔次。

雖然這兩個車在20萬以內的suv裡面,質感以及高階感都比較好,可選的配色不多,部分車型的配色更是單一車型才給配備,你的選擇的空間比較小,但是對於喜歡個性的人來說,領克01和領克02都能滿足要求,這是我想對你說的他們之間存在的缺陷問題。

3樓:吊鍋好吃哦

很有幸之前開過整整一個禮拜朋友的領克01,,這車非常的招人喜歡,洗個車都有人圍觀問東問西的,什麼品牌什麼型號多少錢之類的問題。當時開朋友這個車,他一直囑咐我一定要加95號汽油,說這車是2.0t的發動機,需要細心保養,當然他也跟我說,這樣買的時候不算貴,養車的話差不多和另外一個人的奧迪a3差不多了。

養車的問題,我大概就瞭解這麼多。

下面我說說我的感受吧,他是pro版的。我剛從他手裡拿到車,表顯油耗是12.3l/100km,我當時納悶這車這麼耗油嗎?

結果我去了趟天津,高速跑了至少有500km,回來的時候油耗降到7.8l的水平,當時覺得這車還挺省油的。這車我覺得最大的好處就是開著比較爽,懸掛比較硬,轉彎的支撐和緊急併線都非常從容,完全沒有嚴重的側傾出現,其次就是2.

0t動力爆發真的比較猛,變速箱是愛信的6at,也是一個電子檔把,不好的地方是從r擋到d擋需要經過一個n擋,然後在往下拉才是d擋,這個比較麻煩。這車跑高速時候的噪音挺大的,風噪和胎噪比較嚴重,覺得不像是一輛擁有雙層夾層玻璃車的表現。

領克02的話,我覺得肯定會比領克01好,因為領克02有1.5t發動機可以選擇,油耗能降不少,**也更便宜。領克01我對這個車的印象就是不是一款成熟的產品。期待02的表現。

4樓:做你的叮噹貓

領克01之前考慮過,但是最後放棄了,選擇了領克02。因為之前是打算買領克01的,結果領克02就上了,而且比領克01還便宜,然後就直接把領克01放棄了。

但是我選擇領克02不是因為這車便宜,便宜只是一方面,外觀是領克02的視覺亮點所在。可能你會覺得領克01已經很不錯了,但是當你對比領克02的時候,領克01的重心會比較高,領克02就像是趴在地上戰鬥,俗話說一低遮百醜可能就是這個理兒吧。其次就是領克02有手動擋可以選擇,但是僅限於1.

5t車型。之前試駕的時候覺得手動擋挺有操控感的,後來又礙於老婆也要開車,就放棄了手動擋的,選擇了6速自動擋的版本。媳婦說這個車開出去很有面子,而且很個性,我覺得這車操控好,就是缺少手動擋,現在慢慢也開習慣了,覺得自動擋的車也不算費油,百公里基本都是六七個。

雖然領克01和領克02的內飾差不多,但我還是認同領克02的內飾更有設計感,領克01給人中年大叔的感覺,沒有領克02年輕。其次就是領克02的中控大屏慕,沒有反光,螢幕上面的字都非常清楚,但不好的就是進出隧道的時候,螢幕會自動的切換,切換時間特別長,這個時候你就需要切換到手動模式。

最後就是領克02的安全防碰撞預警功能很不錯,萬一有東西衝出來的時候,系統就會自動干預,幫你踩剎車,這樣會避免很多碰撞的可能性,所以我覺得領克02更好一些,主要還是便宜,哈哈哈~~~

5樓:

領克01和領克02屬於同一輛車的不同車型。領克目前就只有三款車,領克01/02和03,領克01的**最好,然後是領克02和領克03,如果你預算足夠的話,20多萬可以買領克01,不然就買領克02或者03吧。我覺得買領克01一定要上四驅版車型,也就是勁pro那個版本,紅色的車身貌似也是勁pro的專屬配色。

領克01勁pro除了增加四驅之外,變速箱也從6速換到了7速,這是優點。領克02的話,就是手動和自動擋。

其次我覺得領克01的空間要比領克02大,如果你是有孩子的家庭或者是家裡有老人的話,我覺得領克01會比領克02好,而且領克01後備箱裝的東西也比較多,後排可以完全放倒,油耗也和那些合資品牌差不多,2.0t的動力跑高速還會更省油,市區的話基本都在9個左右,也能接受。但是缺點就是領克01和領克02的後期、懸架都不是很適合家用,你會覺得比較硬。

座椅也是沃爾沃的款式,比較注重安全性,所以尷尬開始坐上去都得適應個一段時間。

其他方面,領克01和領克02就沒啥太大的區別了。如果你覺得領克01和領克02都不太合適,就看看本田crv、馬自達cx-5這些車,他們的問題不會特備突出,都算是消費者比較認可的車型,也值得看看。希望能幫助到你。

6樓:鋼鐵之名大本營

最滿意的就是領克01的外型了,實車遠距離非常耐看,車身腰線一體式貫通,增加了肌肉感還彰顯了大氣,尾部的雙邊排氣把整車的運動氣息一**現出來,led的大燈亮度極佳,色彩鮮明,並帶有轉向隨動功能,很人性化的設計,車內飾做工精細,用料上乘,整個中控臺設計美觀實用,一看就給人很高檔的感覺,座椅是一體式的,運動時尚的外觀,舒適安全,多角度的調節讓你能很好找到自己最舒服的位置,很用心的一款車。

7樓:像夢一場把

領克02比較好,回頭率100%的外觀,個性鮮明,買這車90%全是衝外觀來的,各種的安全配置,豐富實用,車道保持、主動剎車、變道預警、acc跟車排隊巡航,前後側全方位雷達等只要你想的到的全有,很良心,動力也合適,日常駕駛加減速油門反應及時,底盤不鬆散,減速帶過濾的很好,空間上也給我不少驚喜,主副駕駛位不說想怎麼坐就怎麼坐,後排在前排調整完後還有足夠的空間。

8樓:痛苦的日子

領克02的價效比是最高的,顏值上來說,外觀內飾太漂亮了,品質上也很講究,做工精細,用料講究,整體給我的感覺就是非常精細,十幾萬的車給人三十幾萬車感覺,坐在車裡特別開心,不管看**摸**滿滿的都是喜歡,配置也很豐富,基本上能有的全有了,安全放心,空間也是一大亮點,頭部空間充足,後排也很寬鬆,不說多大,但是一般足夠用了,動力上總體滿意,加減速超車油門跟腳,反應迅速,,變速箱也很平順,這款是國產車裡很用心的了。

9樓:這可咋辦呢

買了領克01,本人是小白,這是第一臺自己的車,之前看過馬自達cx4、別克昂科威、比亞迪宋、長城、逍客,但是經過綜合對比,只有領克滿足我我的全部要求,有顏值,有個性,質量***,而且出於對國貨的支援排除了日本汽車,最後選了01,對這臺車最滿意的是動力系統,簡直太給力了,油門輕輕一踩就有了,加速超車太痛快了,外觀也有鮮明特點,兩個日間行車燈給人影像深刻,內飾做工精細,用料講究,很滿意,國產車中的良心車。

10樓:勇敢做自己把

入手了領克01,最滿意的就是動力、駕駛樂趣額、油耗,這款領克用了2。0t的發動機,190匹馬力300牛米的動力引數看起來不顯眼,但與車上搭載的7速雙離合變速器配合的相當默契,8秒的百公里加速,柔滑順暢的加速感說明了一切,油耗9個左右說明了這套總成很不錯,我常用的模式是舒適模式,動力夠用,行駛邏輯符合正常行駛要求,油門比較跟腳,加速線性,輕輕鬆鬆,懸架支援有韌性,過彎側傾小,整體感很棒。

哈弗F5 領克02和名爵HS,誰才是王者?

近年來,很多的人都擁有了汽車。這麼多的人當中,很多都是年輕人。在汽車市場,哈弗f5 領克02和名爵hs都是很受年輕人們關注的。那麼這三款汽車,哪一款是王者,哪一款是青銅呢?在年輕人的眼裡,汽車的顏值是排在第一位的。而這三款汽車的顏值都可被成為顏王,設計非常年輕化的suv,很符合年輕人的消費需求。就比...

甲醛在0 1和0 2之間可以住嗎?

新房裝修結束後甲醛檢測總是超標不合格,在甲醛超標的房間裡孕婦和未成年孩子絕對不能住,因為甲醛汙染對胎兒和未成年小孩頭腦發育影響較大,你必須要等甲醛真正去除,指標降低到以下孕婦和嬰兒才能住。裝修後除甲醛唯一的有效方法是堅持每天開門開窗通風。因為裝修後建材裡含有的甲醛大部分是可以在半年裡慢慢地散發出來,...

途嶽和柯珞克哪個好

柯珞克比較好,因為柯珞克外形強健優雅 空間寬敞舒適 功能實用豐富。由車身形狀 重新設計的線條以及更大的外部尺寸可以得知,斯柯達karoq柯珞克是一款全新的車型。它的設計富有情感和活力,並搭載了眾多水晶設計元素。體現了斯柯達品牌全新的suv設計語言。斯柯達柯珞克是一款全新設計的 suv,在諸多方面為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