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吃康泰克和999感冒沖劑哪個效果好啊。

2022-12-05 18:15:04 字數 1599 閱讀 6891

1樓:匿名使用者

1..感冒了僅吃 康泰克 ,只能延誤病情,它只有緩解感冒症狀的藥:偽麻黃鹼 馬來酸氯苯那敏。

沒有抗生素,也沒有抗病毒的藥,也沒有清熱解毒的中藥,所以感冒了僅吃 康泰克 ,只能延誤病情,感冒時用康泰克搭配其他消炎抗病毒藥同用,效果還是挺不錯的,2..感冒了僅吃 999感冒沖劑 ,在感冒初起的三天內,是比較有效的,但感冒時如果自身抵抗力不好,三天還沒好,通常會合併細菌或其他微生物感染,這時僅用 999感冒沖劑 就比較沒用了,這時要聯合其他的抗生素和抗病毒等藥一起,才能奏效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康泰克效果迅速些,但999***要小,因為999有中藥的性質,對身體的***小,如果不是多麼嚴重,建議用999。

3樓:竭梓維平培

新康泰克和三九都是同類要不要同時吃。

你現在的症狀已經不能算是感冒了。

可能是嗓子發炎或是氣管感染。

應當吃頭孢、等阿奇黴素消炎藥為主才能改善症狀感冒藥是不治病的。

只能緩解症狀。

不具有殺滅細菌的作用。

嗓子痛可以淡鹽水經常含漱。

4樓:我愛董哥

康泰克見效快負作用大,999感冒沖劑是中藥製劑見效較慢但負作用小,你可以根據需要吃。

感冒了吃康泰克和999感冒沖劑哪個效果好

5樓:在路上放下他

1..感冒了僅吃 康泰克 ,只能延誤病情,,,它只有緩解感冒症狀的藥:偽麻黃鹼 馬來酸氯苯那敏沒有抗生素,也沒有抗病毒的藥,也沒有清熱解毒的中藥,,,所以感冒了僅吃 康泰克 ,只能延誤病情,,,感冒時用康泰克搭配其他消炎抗病毒藥同用,效果還是挺不錯的,,,2..

感冒了僅吃 999感冒沖劑 ,在感冒初起的三天內,是比較有效的,但感冒時如果自身抵抗力不好,三天還沒好,通常會合併細菌或其他微生物感染,這時僅用 999感冒沖劑 就比較沒用了,,,這時要聯合其他的抗生素和抗病毒等藥一起,才能奏效了,

白加黑,新康泰克,999感冒靈哪種好?除了這些還有什麼感冒藥比較好?

6樓:great求知

不同的感冒藥**感冒時的***是不同的,對高血壓、心臟病者新康泰克不適宜,而999感冒靈可能引起嗜睡***,而白加黑晚上睡的較好。

7樓:難免無奈

吃藥要到醫院去診斷一下,如果是輕感冒,我建議你去看中醫,

吃了新康泰克後乙個小時在喝999感冒靈顆粒可以嗎?

8樓:高長順相媼

相對而言:

新康泰克用於流鼻涕、打噴嚏效果較好;

泰諾用於緩解鼻塞效果較好;

999感冒靈顆粒可用於風熱感冒,亦可用於風寒感冒。

感冒藥哪種效果比較好啊,新康泰克怎麼樣?

9樓:戎彗羊舌賓白

要說感冒藥哪種比較好,新康泰克氨麻美敏片(ⅱ)確實還不錯,我每次吃了幾天就差不多好了,感覺見效確實比較快。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新康泰克氨麻美敏片(ⅱ)含有馬來酸氯苯那敏,它是第一代抗組胺藥,可能引起困倦。尤其是司機要特別注意,服藥期間最好是不要開車。

感冒了可以吃燕窩嗎感冒了可以吃鴨子嗎

感冒期間飲食要清淡 燕窩等補品為發物 會加重病情 這是最普通的生活常識 所以最好不要吃 網上說可以吃的基本都是賣燕窩的商家 可信度極低,如果平時吃的話可以建議你買貴妃閣燕窩,質量比較有保障 感冒期間可以先停一停。等感冒好了後再吃,燕窩是溫補的滋補品,感冒期間你吃燕窩是吸收不了他的營養的,所以這時候吃...

感冒了能吃燕窩嗎,感冒了可以吃燕窩嗎?

1,不可以,下面是專業燕窩 資料 患上感冒可否進食燕窩?不可。據 中藥大辭典 肺胃虛寒 濕痰停滯者忌用。故患上感冒者,需待病癒後才可服用.還有 廈門市醫藥研究所中醫主任醫師說,燕窩有養陰潤肺 益氣補中的作用,還能防癌 降膽固醇 抗衰老,比較適合陰虛體質者。它不僅僅是食品,也有一定的輔助 作用,但不能...

請問感冒了,吃什么藥見效比較快,請問感冒了,吃什麼藥見效比較快?

一 風寒型感冒 病人除了有鼻塞 噴嚏 咳嗽 頭痛等一般症狀外,還有畏寒 低熱 無汗 肌肉疼痛 流清涕 吐稀薄白色痰 咽喉紅腫疼痛 口不渴或渴喜熱飲 苔薄白等特點,通常要穿很多衣服或蓋大被子才覺得舒服點。這種感冒與病人感受風寒有關。應以辛溫解表為原則。病人可選用傷風感冒沖劑 感冒清熱沖劑 九味羌活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