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聚會時各自玩手機的現象的英語作文

2021-08-27 20:28:58 字數 1379 閱讀 1048

1樓:天小林

微軟體育i哦 歲的法國和健康

關於聚會的英語作文30個單詞左右

2樓:楊慧

an interesting birthday party一次有趣的生日聚會

it was october 12th yesterday. my friends held a birthday party for me.in the morning, they came to my home early, and they brought many presents for me.

i liked them very much.i invited them to the ktv, we sang songs, danced and played games.about 5:

30 p.m., we went my home.

my mother had cooked a delicious dinner for us.after dinner, we watched tv and at about 8:30 p.

m. we ate birthday cake.there were fifteen candles on my birthday cake.

i made a silent wish, and then i blew the candles out in one breath.i had an interesting birthday party. we had a good time in the party.

i was so grateful to what they did for me.

昨天是10月12日,我朋友給我舉辦了一個生日聚會。早上,他們早早就來到我家,而且給我買了很多禮物。我很喜歡它們。

我邀請他們去ktv唱歌,我們唱歌,跳舞和玩遊戲。大約5點半的樣子我們就回家了。我媽媽給我們煮了一頓可口的晚餐。

吃完晚飯,我們就看電視,大約晚上8點半的樣子我們就吃生日蛋糕。我的生日蛋糕有15根蠟燭。我許了一個願,然後一口氣吹滅蠟燭。

我度過了一個有趣的生日聚會,聚會上我們玩的很開心。我很感激他們為我做的一切。

關於生日聚會的英語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班victor同學上週六過生日,他邀請了你和一些朋友參加他的生日聚會。在聚會上,你們表演了很多精彩的節目,玩的都很高興。請你由此想象,寫一篇70詞左右的短文

4樓:鄒炫韶凱澤

我班victor同學上週六過生日,他邀請了我及其他一些朋友來參加生日聚會。在聚會上,我們表演了很多精彩的節目,玩得都很高興。

寫一個關於聚會的英語作文,5句話(什麼時候

玩手機用英語怎麼說?玩手機的英語是什麼?

手機用英語怎麼說,超詳細教學,你學會了嗎。玩手機的英語是什麼?spend time on the phone。畢竟說到 玩 這個詞,很多人腦海裡的第一句英語是 play 因為在學習的時候play後面一般跟的都是樂器或者是球類,例如 play the piano play basketball pla...

看手機用英語怎麼說,玩手機的英語是什麼?

玩手機的英語是什麼?spend time on the phone。畢竟說到 玩 這個詞,很多人腦海裡的第一句英語是 play 因為在學習的時候play後面一般跟的都是樂器或者是球類,例如 play the piano play basketball play football。簡介 但是 玩手機 ...

現在情侶約會各自只玩手機不交流的多嗎為什麼

多,由於手機各方面東西多了,情侶之間就沒有太多溝通了 基本都是那樣,自己玩自己的 請問現在情侶約會各自玩手機不交流的多不多 為什麼 玩的時候一般都不交流,除非是同乙個遊戲。一般都是玩完了聊。玩膩了,沒有手機更具吸引力了 現在手機取代了人很多事!這也是社會離婚率高的原因!希望大家放下手機關愛身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