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聽誰的

2021-08-27 18:17:25 字數 2719 閱讀 8432

1樓:抄項明

思維轉換是需要時間的,不是說你有這個想法馬上就能適應並且應用在題目上。

但是做題不一樣,這個是多少年多少人總結出來的,肯定比所謂的思維轉換要好的多也紮實有效的多。

那個心理機構培訓的老師在三年前跟你說這個還有用,現在來不及。

好好做題吧,加油,祝你成功。

2樓:鄉風書韻

如果做一套題,能做到舉一反三的話,只是可以融會貫通。就沒必要做太多的題。但倘做不到那樣,多做題中可以悟到許多規律性的知識,也是一種學習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做題其實就是為了鞏固知識,怕大家不做題會手生,練的就是那乙份感覺,是要培養做題的直覺,而思維轉換能力是從技巧方面考慮的,兩者出發點不同。我個人認為,題目還是要多做點的,但量要保持在不會讓自己對做題產生厭惡感的前提下,否則就得不償失了。

4樓:茅茂

當然兩者兼用了,還有就是多注意心態,心情不是很好記的東西還是會事半功倍的哦

5樓:匿名使用者

題目要選你不怎麼熟練的做做,我覺得首要的還是要清醒一下腦子,理清自己的思維。

6樓:萬知人

都聽啊 ,把心理老師的思維用在做作業上

7樓:左心室孤獨

聽老師的,老師不會害學生,老師有經驗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要有主見,別人意見只做財考。做事的是自己。所以說你要合理安排

如換我我會等待靈感,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做題就是對思維的鍛鍊,就如數學一般,被人問為什麼,數學可以做很快。熟生巧

10樓:全說商業車乘匯

那我們到底應該聽誰的呢?如果你不是富二代,我建議你還是聽劉鑾雄的。如果你不存點錢,當機會閃現的時候,你是抓不住的。你一點資本都沒有的時候,是不可能借錢創業的。

遇見兩個領導意見不合,我究竟應該聽誰的?

11樓:啦咯

首先一定要學會自己判斷,要看一下兩個領導到底誰的意見更加合適一些,千萬不要隨意的妄下定論,如因為如果你支援錯了的話,很有可能最後老闆還會怪罪你。

當兩個領導之間意見不和的時候,最好的做法就是讓他們自己協商,他們自己協商下來,覺得誰的意見更好一點,那麼就聽誰的。

作為領導的下屬千萬不要隨意的說自己支援哪乙個領導,因為這兩個領導都是你的上司,如果你說支援任何一方都會得罪另乙個領導。

最好的做法就是什麼都不要說,不要說自己支援哪乙個領導,等兩個領導自己協商好之後再說。

如果兩個領導之間的意見一直不能夠統一的話,那麼你就要自己判斷,要有自己的主觀意識,以你自己也多年的經驗來判斷到底哪乙個領導的意見和你更加的相符,那麼你就站在誰那邊。

其實這在職場之中也算是比較常見的乙個問題了,因為不同的人對同一件事情的看法肯定是不相同的,當有不同意見的時候不要爭執,最好的做法就是兩個人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好好商量一下,看看誰的看法更加好一點。

我覺得作為下屬可以給領導提一點意見,比如讓兩個領導可以綜合一下他們的看法,看一下到底該如何處理問題,才能夠更加的合適,商量出乙個最萬全的對策。

其實這也是我們中國一直比較推崇的乙個中庸之道。這乙個處事的道理是從古代就流傳下來的,我覺得這種為人處事的方法非常的好,既不會得罪人也能夠很好的處理好問題。

12樓:昕昕聊社會

你肯定是要聽比較高的那個領導的。在公司就是誰職位高誰說了算,或者你也可以等他們協商出乙個結果之後再去做。

13樓:j清如

誰的級別高就聽誰的,畢竟職場中站隊是容易得罪人的,但是跟隨大boss總沒錯,況且你應該也能分辨誰對誰錯。

14樓:啊洋

你可以看一下這兩個領導他的意見,究竟誰的是對的,誰的是錯的,你可以選擇不幫忙,但你可以選擇站在意見正確的領導身後

15樓:禾山

哪個是你的直屬領導啊,優先考慮直屬領導的意見,畢竟他才是那個直接管理你的人,對你的工作情況更理解。

16樓:貓m愛

那我們就更倒霉了,好幾個領導,雖然職位不一,但是資歷都是相同,表面相互尊重的,但是工作風格又不統一,最後倒霉的是員工

17樓:小huitai狼

兩個領導意見不合,你當然應該聽更高層的領導了,哪個領導的地位更高,你就要聽誰的了,

18樓:神在碎碎念

誰的對就聽誰的,我們就只負責執行領導吩咐的事情,至於他們倆怎麼意見不合,是他們的事情。

19樓:來自天甯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首先你就要學會判斷誰的意見是正確的,然後私下裡委婉的和他們商討一下,這樣他們不會怪你,

20樓:哦哦家裡人弄

遇見兩個領導不和的話,就看哪個領導和你平時的聯絡,最多,你屬於哪個領導管就聽誰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遇見兩個領導意見不合,可以先學會自己判斷,看看誰的意見才會更合適,不要妄下定論。

22樓:清裝

我覺得你應該有乙個自主判斷的能力,就是自己要有主見,對於這件事情你按你覺得怎麼對的就好,

23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你還是要聽自己的直系上司,畢竟那才是決定你在這個公司還能不能繼續幹下去的人 。

媽媽與男友,我該聽誰的呢?

不要放棄,既然認準了,就愛個徹底,就算是傷,也要傷的徹底,這樣才不後悔,沒有遺憾。好好的跟你媽媽談談,我相信如果你的話說到了,你媽媽是會支援的,必竟她很愛你的,她也是希望你幸福的啊。但是媽媽的話你也要往心裡去,不能太盲目的愛了。懂嗎?無論到任何時候,都要學會給自己留一點點的餘地!你可能是傾向你媽媽吧...

《車讀子》中國車評人這麼多到底聽誰的才是對的

看中國的車評你不用看他們說什麼 你要看他們沒說的是什麼 因為車評人也要賺錢 所以出錢說好話那是基本的 順帶的提一些缺點也是節目需要 所以你要看他們沒說的地方或是輕描淡寫一筆帶過的地方 中國汽車健康指數的測評資料可以讓車企做出相應的質量優化嗎?是不是對中國車企也有一定的影響?中國汽車復健康指數立足制於...

什麼歌好聽 誰的歌好聽

我覺得啊,蝴蝶組合 飛雪,童話演唱團 死黨 王心凌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胡靜 愛不出賣 張韶涵 頭號甜心 張含韻 追夢 張芯瑜 雨季開始了 賴雅妍 有你有我 何潔 明明不是個angel 我很喜歡這些歌求採納 我覺得 馬天宇的新 都很好聽 特別是依然在一起 溫嵐的同手同腳 我覺得林宜融翻唱的更好聽些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