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出了問題,聽誰的 面板出了問題啊

2023-04-20 19:30:02 字數 1092 閱讀 473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長痘,但是我最近好多了,主要有如下步驟;

1. 每天早晚都用洗面奶冷水洗臉,洗完後5分鐘內拍上爽膚水( 如果你的**有點幹,可以再用保濕乳).

2. 每天早上吃早餐前喝一杯水。每天都要吃2種以上的水果。

3. 每個星期做2~3次保濕**,每個月做2次美容(基礎護理).

4. 平時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還有就是海鮮等髮類的菜。

我也用了很多方法,但是以上的幾點是最有效的,只要按照以上的方法堅持下去,一定ok的。

另外,美容院及醫院的說法各有各的道理,關鍵你要知道哪種適合你,但是我覺得只有內分泌失調吃藥才有用,是藥三分毒,最好不要吃。

我用的洗面奶是日本的pola,爽膚水及保濕乳是歐萊雅的,保濕**是台灣凡歌的,都還不錯,尤其是台灣凡歌, 附上去冰涼的,很舒服。你也可以去試試。有效一定要告訴我喔!

2樓:

醫生的 美容院就想著賺錢呢~~

還是醫生的話好一點啊~

3樓:阿志

其實不用看的,如果知識青春痘類的只要自己平時吃飯什麼的注意就可以咯。

4樓:網友

最好不要聽美容院的,應該吃些中藥調養一下。

或者排排毒。還是看看中醫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開的是激素類產品吧?美容院那種地方是完全不能去的!不怕留下印呀?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挺醫生的 美容院不是醫院。

7樓:崇高的人格美

聽自己的,別聽那些什麼「醫生是救死扶傷的人」這些屁話,他們做這些還不是為了錢,當然了,個別的醫生不是這樣。

你還是看看自己的**是怎麼說的吧。

或者你去找一些關於這類的書看看,自己先琢磨琢磨。

實在不明白,就去請教醫生。

**出了問題啊

8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肌膚過敏造成的,不排除是疹子和痘痘的可能,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科做個檢查,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採取針對性的**即可,祝你美麗健康!

救命的面板問題,求救。解決面板問題

水果和蔬菜中含有大量的營養成分和維生素 微量元素,食用和外敷對增加 彈性和滋潤光澤都大有裨益。特別是利用果蔬原料中的天然汁液進行祛斑美白護理。既安全有效又方便簡捷,不失為一種很好的美容方法。採取果蔬美容的方法一般有兩種,一種是將果汁塗抹於面部或用於面部清潔。一種是直接用果蔬敷於面部做果蔬 青菜是我們...

魔獸世界出了問題,鏡頭亂甩,魔獸世界出了問題,鏡頭亂甩

如果你相信我,如果你還抱有一絲希望,請你按照我的方法試一下,應該可以解決,找到你wow的啟動程式,右鍵,屬性,裡面的相容性把倒數第三個框框點上鉤,也就是高dpi設定時禁用顯示縮放,然後記得點確定,然後用這個登陸遊戲,進去後應該就可以沒事了,寫這個不是為了要分,是因為喜愛wow這個遊戲,也希望能幫助同...

感覺身體出了問題

你如果覺得身體有問題就去醫院檢查,可以看中醫把脈診治,看看是不是熬夜引起的神經衰弱,氣血不足,也可以看看西醫,查血等等,這樣你就能清楚自己是不是身體上的毛病。心理疾病其實和身體脫不了干係,身體弱,正氣虛就會心神不寧,胡思亂想。你看病以後可以遵照醫囑吃藥,特別是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按時睡覺,按時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