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錯了嗎,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2022-03-01 22:15:13 字數 5276 閱讀 733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就是忽略了她的感覺,也可以說你不了解她的感覺。

不管什麼,向她認個錯去,然後開啟天窗說亮話,把你的感覺說出來。看看她怎麼回答。

2樓:

如果她不愛你了,你越找她她越煩

3樓:藍國青空

這樣說可能有點殘酷……

但是估計她可能不喜歡你了吧

我覺得你沒錯……

打**、關心她沒錯的。

但是誰能控制自己的心呢?她要是不喜歡你了也沒辦法啊

4樓:

也許是你在和她發資訊和上網聊天的時候經常會問她是否想你 ,是否遇見了比自己好的男孩,一些很需要讓人解釋的問題,你要是愛她就 支援她 ,你要明白一件事,栓是栓不住乙個人的,是你的永遠是你的

5樓:落幕天使

這很明顯有著一種疏離的態度

別想得太多,把握好自己

能不能繼續,得看你們雙方的感覺

6樓:我的名字任你挑

女朋友是要哄的。不過也不要太多。她會煩的。

7樓:憂鬱的琥珀

分手吧 肯定不愛你了

8樓:終飛雙粘景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各自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如果當你失去對方時感到痛苦,那麼證明你根本不是愛她,你只是想佔有她,而當你的佔有慾不能得到滿足時你才會痛苦。當你愛乙個人時,你應該想到的不是對方能給你什麼,而是你可以給她什麼,你可以給她所需要的感情嗎?你可以給她快樂和幸福嗎?

你可以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嗎?只有這樣的愛才是真愛,只有這種愛才是幸福的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9樓:侍心斛巨集達

也許你真的做錯了些什麼,也行不是你的原因,人生總有無奈,祝福你在愛情裡收穫幸福

10樓:資飛雙摩皎

放手吧!這樣的女人!找到了又能怎麼樣!這女人一點不拿婚姻當回事,就算找到,結婚了也不會幸福的!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佔用你幾秒時間,用五星和原創來採納我,謝謝!

11樓:齋沙殳薄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人,女的就是對於年齡比較顧慮的。但你真心愛她,她會接受的。

你還要記住,不能在他面前表現的你比她小,她應該會明白的。

12樓:猶紫巢真一

愛乙個不屬於自己的人又何必呢,付出得越多傷的越重。如果他值得你愛,他就不會讓你受傷。讓你受傷,只能證明他不愛你,何必讓自己傷痕累累的活著,生活是快樂的。

13樓:糜翎脫靈槐

你們之間最大的問題就是不能謙讓,作為男人你就應該謙讓點她,無論是誰的錯你都要先投降,然後你在好好的和她說實際上是她錯了~講點道理就可以了~

14樓:閃晗侯彩

其實每個人在每乙個年齡階段都有彷徨無助的時候,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太固執,每件事物都有它的正反兩面,這個方面不能想就想另一面,總有讓你覺得平衡的時刻,祝你好運

15樓:巨集邃邵凝思

知道嘛,這就是人生,坎坷中前行,你自己只要慢慢努力,幸運回來的,沒什麼對與錯,只有自己是否盡力了嗎,當自己的努力後,會有收穫,失敗,肯定有原因,順利,不順利,只是人們自己一時的一種抽象出的產物,隨遇而安,在自己眼中,只要努力就好。相信你會在遇到失敗後會有彩虹,慢慢的等待屬於你的奇蹟的發生吧!

16樓:qwe小偉哥

我只說一句,,你的相貌和氣質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和你在一起只是為了生活享受因為你比較傻。

17樓:熊珈藍佑

你並沒做錯什麼,而是你女朋友的內心,並不喜歡你。

18樓:

太慣著她了,從一開始就是愛的多的那乙個,注定的會很累,如果遇到乙個同你一樣珍惜這份感情的人,你們會非常幸福快樂不然,你會是那個受傷的

19樓:畢平蘭傲雲

是你錯了,你太認真了,女生說分手不是真心要分手。勸你趕緊向她賠禮道歉,和好。和好後我保證你們關係會比原來更好。抓緊時間吧,拿出點勇氣來。

--------------

別管是不是真的,去道歉真誠點,如果她原諒你,說明她沒有,如果當你的面她還說她有男朋友了,那就看你的了,放棄還是堅持自己選擇。

20樓:仵仙承子珍

或許你們缺乏溝通呢,

她可能愛你?你都不知道她是不是愛你的,就覺得自己錯了。

你應該試著去了解她的需要,深入她的內心,

如果她不允許你這樣做,我想你該放棄了

21樓:潮蕭殳野

晚上好很開行可以為你解決問題:

我認為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

你可能在這段時間不是很如意

但是過了你就回一帆風順的

本帖為「觀/玫瑰冄」真心回覆

22樓:聽聽你的心聲

錯就錯在你愛的太沒有尊嚴了。

23樓:苑餘殷運浩

寧夏2023年考生文科345可以上三本嗎?

24樓:渠新壘

兩人相愛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如果你們之間都不信任對方,以後相處就容易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解決的,當信任出現危機的時候,吵架是少不了的,感情受傷是必然的,沒必要挽回了。兩人相愛建立在相互信任的基礎上,如果你們之間都不信任對方,以後相處就容易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不是一天兩天可以解決的,當信任出現危機的時候,吵架是少不了的,感情受傷是必然的,沒必要挽回了。

你能告訴我我到底**做錯了嗎?

2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在這裡問是沒有用的,你應該直接去問他。問他,到底**做錯了。因為我們不了解你們之間的情況。我們也給不了你乙個滿意的答案

26樓:匿名使用者

反思自己是好的,但是應該事出有因,把具體的事情說一說,好讓大家來給你進行具體分析,如果真的做錯什麼了就去道歉好好溝通,沒有就無則加勉

2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了?是跟你戀人吵架了嗎?是他的問題還是你的問題,應該仔細想想是誰的問題,糾正錯誤以後不要犯了

28樓:功芮波

那個人都有毛病,對方不喜歡的事,不喜歡聽你的說話少做,少說

29樓:貿莘

你想我們告訴你**做錯了?你一點闡述都沒有,那是要我們告訴你你那裡都做錯了還是告訴你那裡都沒有錯,錯的是別人?

30樓:浩宇金陽

錯不錯要看你對著的那個人,如果那個人討厭你,你做什麼都是錯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問他,你到底**做錯了,每個人對錯的標準都不一樣。

32樓:傾瞳

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33樓:璀璨心靈

我怎麼知道?做錯了什麼事了嗎關係?自己心裡了。

34樓:考慮了了了

被人喜歡的感覺,相當於被人稱讚或者認同的昇華版,被人喜歡,說明自身的價值和長相等等,都被潛意識預設為對方全部認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感覺,有的人會害羞,不知所措。而有的人會自信,甚至驕傲。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天啊 你錯了 錯在就乙個大標題啊

36樓:易曼

你應該和我說那裡錯了,我改

37樓:勞葛菲

你是能不全。東西不好用。

38樓:少陽宇文

錯就錯在,知道不知道**錯

39樓:愉寶

你可以詳細介紹一下發生什麼事了嗎

40樓:銳夏菡

內容呢??

我知道你錯在**了

錯就錯在你沒告訴我你究竟做了什麼

為什麼?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是真的真心的愛你的 為什麼我還難過 到底我做錯了什麼 一次次的被你冷落 心痛得無法割捨 現在的你忘了曾許下的誓言 早已被時間吞沒 現在的我還在默默...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要離開我是哪首歌的歌詞?

42樓:深藏的影

歌曲: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歌手:陳後華,這首嗎,╰(๑◕ ▽ ◕๑)╯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一句話都不說就走

我到底犯了什麼錯

請你明白的告訴我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又怎麼不找個藉口

你叫我如何來承受

這個你送的愛情苦果

苦果當我看到手機的簡訊

你那句話就刺痛我心

我不知道做錯了什麼

既然會讓你如此絕情

當按下那熟悉的號碼

你**還是無人接聽

傷心的眼淚瞬間絕提

想聽你說出分手的原因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一句話都不說就走

我到底犯了什麼錯

請你明白的告訴我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又怎麼不找個藉口

你叫我如何來承受

這個你送的愛情苦果

苦果當按下那熟悉的號碼

你**還是無人接聽

傷心的眼淚瞬間絕提

想聽你說出分手的原因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一句話都不說就走

我到底犯了什麼錯

請你明白的告訴我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又怎麼不找個藉口

你叫我如何來承受

這個你送的愛情苦果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我到底犯了什麼錯

請你明白的告訴我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又怎麼不找個藉口

你叫我如何來承受

這個你送的愛情苦果

苦果你叫我如何來承受

這個你送的愛情苦果苦果

43樓:匿名使用者

張義傑的

難道愛你要等下輩子嗎

44樓:小火辣

是不是趙傳的愛要怎麼說出口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對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歌名 傷了我還說愛我 演唱 江山 作詞 江山 作曲 江山 原以為你是真的愛過 我所以愛得那麼執著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的心被你傷透了 愛得徹底才不快樂 我情願一個人生活 也比從前好得很多 傷了我還說愛我 請你離開我 為你付出實在太多 換來卻是這種結果 為什麼還說愛我 你背叛了承諾 ...

我做錯了嗎? 20,我做錯了嗎?

那麼自私的乙個人。你還是早點清醒吧。看似悲傷的她 正享受著這種畸形的愛戀。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朋友我想你現在應該知道怎麼做了吧!學會珍惜,不過,人生似乎不得已,有時沒...

我做錯了嗎,我是不是做錯了?

你是對的,只是她們自己的錯,你還是搬出來好,也許,我看你跟他們之間肯定住的不怎麼順心了。哦對了,你是寧波的嗎,我是個實習生明年到寧波來工作,可是現在還沒找到房子,如果不建議的話我們可以一 起租,我這人很開朗,大概性格跟你一樣。你也可以加我qq資料上有。樓下的說得沒錯,你應該要堅強點了,要不來,他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