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機做酸奶,做出來的有水析出來

2021-08-27 18:09:04 字數 2055 閱讀 52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正常的,牛奶9成都是水,如果沒有水那肯定加了新增劑啦。 還有如果你是用菌種做的,如果水出說明你的牛奶不新鮮了,但是要有好菌種才能試的出來。

為什麼用酸奶機做出來的酸奶裡面有水?

2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機做出抄來的酸奶襲有水的原因:

1、發酵時間bai,時間稍長,本來已凝du固成形的酸奶中間會蹋下zhi去一點,可能還會dao有水跑出來。

2、在加菌粉攪拌這個環節,一定要充分攪勻起泡,這樣才能充分融合,發酵才會更充分。另外做完後放到冰箱裡鈍化24小時,口感會更細膩,否則會有水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太長了,我一般放1升的純牛奶加一小包雙歧桿菌,做8-9個小時就可以,太久會酸,水也多。做出來就是豆腐花狀,凝固的。

4樓:森女風之謎

用的如果是奶粉,可能奶粉少水多了,多加奶粉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牛奶裡面新增一般的水,做出來的酸奶也不回很稀,45攝氏度,5-8小時能吃了

6樓:lord小白

你的牛奶沒有選好,選擇全脂牛奶就可以了,如果是奶粉的話,一定要多放

7樓:磨磨蹭蹭

廢話,肯定必須有水啊

為什麼自己用酸奶機做酸奶出水很多

8樓:

我也有做酸奶機。你說的原因有兩個:1、原料純牛奶比較稀。

可以考慮換一種。2、密封發酵時間太長了。一般是8-12小時。

氣溫高時發酵時間要短些。氣溫低是發酵時間要長些。我一般是選擇9個小時。

為什麼酸奶機做出來的酸奶是水狀的

9樓:找山河

很簡單啊,你要加適量的家用菌粉,溫度保持在40到48度之間,發酵七個小時就可以了,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酸奶機,如果是商用的是七個小時可以做成,如果是家用的可能時間會短一點,純牛奶就可以了,牛奶不要是什麼脫脂之類的,就是單純的牛奶,對於水果我建議做好之後再加,沒有發酵好之前會讓水果的味道變得怪怪的,做酸奶是要加熱的嘛,發酵之前加一點乾果是可以的,比較好吃,對了,最好的做好之後放在冰箱裡2個小時以上,這樣才好吃,冰箱的溫度保持在2到8度,但是不能冷凍。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少加東西啊 ~!為了讓酸奶稠度增加,製作當中可以加入多種增稠劑如明膠或膳食纖維類物質。明膠是蛋白質膠體,也就是肉皮凍中的主要成分,可以被人體消化吸收。

膳食纖維類增稠劑包括海藻膠、果膠、植物種子膠、纖維素衍生物等。它們對人體無任何危害,沒有熱量,還能發揮膳食纖維的有益作用。 對了,最好是用奶粉做!

不要用鮮奶。

11樓:

純牛奶發酵8個小時就好啦 現在天氣冷了 要在機器裡倒點熱水

中途最好不要攪拌 沒發酵好之前不要放水果

我每次做的都是稠稠的

為什麼酸奶機做出的酸奶好多水?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制的酸奶保質期比較短,2到3天,你這種現象估計是牛奶在發酵的過程中,有攪拌或搖動,使水分和固體有很明顯分離。還有發酵時時間不要太長,過分發酵也會導致出水,還有切忌雜菌感染。

自制的酸奶放在冰箱裡面竟然有水析出了,是怎麼回事?

13樓:藥

你應該放在冷藏的那裡面,不要放結冰的那裡面,冷藏的裡面溫度控制在0度以上

用酸奶機做酸奶,做完後酸奶上面和周圍漂著的透明物質是什麼?是析出的水?還是析出的油脂?

14樓:楊鑫vs洋芋

是水哈。這是正常現象。因為牛奶在酸奶機裡面發酵的時候會產生熱霧。

然後就會慢慢進入到酸奶盒裡面。所以有這樣的水是很正常的。不過你用的是什麼菌粉、。

還有就是你自己做來吃的還是賣的

為什麼製作的酸奶在動過以後會出水, 如何解決出水問題

用酸奶機做出來的酸奶味道感覺怪怪的,有一點點酸味,但不正,還帶一點鹹味,發酵了11小時了,是怎麼回事呢

恩?不會啊 抄,我做的酸奶味道很正的啊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做的,我把我的步驟和你說下,你參考一下我用的是蘇美的那種2公升的那個酸奶機 發酵粉用的是普通的 用酸奶做引子我也試過,味道差是差不多啦,但是個人覺得還是發酵粉好點 奶就是普通的市面買的到的高溫殺菌的鮮牛奶 我一次做2斤的,放一包發酵粉 攪拌均勻...

酸奶機裡要不要放水,做酸奶的時候,酸奶機裡用放水嗎

冬季放入溫水,可使酸奶發酵的更加均勻,更恆溫。其他季節不必放水。做酸奶需注意 1 所有菌種酸奶不可以加入果料的,更不可用果味酸奶。2 牛奶加熱的溫度如過高,會殺死酸奶中的乳酸菌造成發酵失敗,如溫度過低又會造成發酵緩慢,以摸著不燙手為度 微波爐加熱常常會造成受熱不均,應該用勺子攪拌一下再試溫度 3 不...

酸奶做出來沒味道怎麼辦,酸奶壞了是什麼味道

你不加糖怎麼行啊?我是隔一天就做一次酸奶,味道超好,所以吃得也快。我家的也是小熊酸奶機,1l裝的。1袋奶粉大概做4次吧,一次要2勺白糖,溫開水調好。調好後你可以先嚐一下,如不甜再加一點糖,但也不要太甜,太甜也不好吃。快吃完時,留一口做菌種,就不需要再去買菌粉或酸奶了。自己家吃,不要做太稀了,稍微做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