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花卷好看,怎樣做出來的花卷好看

2021-07-27 13:15:41 字數 398 閱讀 9245

1樓:熊熊韻楣

不會做花卷的進來看看 簡單易學

2樓:魯姐美食

花卷怎麼做?做好麵團擀成麵皮,疊起來切小段,兩邊拉一下扭一下即可,然後炒個青菜配花卷即可。

怎樣做出來的花卷好看

3樓:

做法:1 香菇洗淨切末備用。酵母用溫水化開,加入麵粉、水和成柔軟的麵團,蓋上濕布放在溫暖處餳15分鐘。將熟蛋黃研磨成細末,和糖一起加入麵團內揉勻,再餳5分鐘。

2 麵團搓成條,揪成小劑子,搓成細長條,卷成蚊香狀。

3 用筷子將面圈夾成4個大小相同的圓形,在每個圓形中心切一刀,使之「盛放」。

4 蒸鍋水燒沸,將花卷上籠,撒香菇末蒸10分鐘即可。

花卷怎麼做花卷,花卷怎麼做 花卷的做法

原料配方 特級麵粉450克 老酵面50克 小蘇打5克 蜜櫻桃50粒 清水230克。製作方法 1.發面 將麵粉 清水 老酵面調製成麵團,發酵。2.放鹼 將發酵後的面加入小蘇打反覆揉勻,用濕紗布蓋好,餳約15分鐘。3.成型熟製 將已餳好的發酵面揉勻,搓成直徑約2釐公尺的圓條,扯成劑子50個。取劑1個,用...

花卷怎樣做好吃,怎樣做花卷好吃又好看

花卷的做法大全 花卷在南方是最常見的早餐小吃,花卷的做法有很多種,傳統的以千層花卷最為出名,還有蔥油花卷,南瓜泥花卷等,今天我們把各種花卷的家常做法分享給大家,每一種都配上了詳細的 講解,新手也能快速上手。適宜人群 花卷有消食作用,一般人都可食用。食用禁忌 糖尿病的人不適宜吃太多。蒸花卷怎麼做又白又...

花卷蒸饅頭花卷怎麼做,自己蒸花卷饅頭怎麼做

主料普通麵粉 10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酵母 適量步驟 1.麵加酵母加適量的溫水揉成麵團於溫暖處發酵。2.發好的面內部成蜂窩狀。3.面要用力的揉,沒揉好的面切開後有氣孔,表面也不光滑。4.這是揉好的面,切開後沒有一點氣孔,表面也非常光滑5.把麵擀成長餅。6.均勻的撒上小許鹽。7.再淋上小許油並反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