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狗咬後打了三針還差最後一陣能喝冰紅茶嗎

2023-03-02 08:40:02 字數 879 閱讀 7999

1樓:北京於冰落

可以 忌口需要忌的是 辛辣菸酒 飲料少喝點沒關係。

2樓:灬炫丨

可以,但不要在打針的前後四個小時內喝,就好了,再有就是飲料少喝,喝白水最好,有條件就喝茶,是用開水泡的茶葉。

被狗咬了,已經打了三針,現在能喝紅茶麼?

被狗咬傷後,打過針,喝一點飲料會不會有

接種了狂犬疫苗喝了幾口冰紅茶,有事嗎

打狂犬疫苗中,能喝冰紅茶嗎,喝了有影響嗎

3樓:大腦正常人

沒有任何影響! 喝茶喝酒吃辣都不影響抗體產生,忌口主要是怕疫苗反應加重。如果你不發高燒,不心慌,那該吃什麼吃什麼。

打狂犬疫苗時能喝冰紅茶和綠茶嗎

4樓:七色九天仙魔

打狂犬疫苗盡量不要喝濃茶,你喝得是冰紅茶和綠茶為飲料類食品,影響很小,對於針眼處的反應與喝的飲品沒有多大關係,疫苗接種沒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冰紅茶之類的飲料是沒有影響的,它們的成份只是紅茶粉,並不含真正的茶葉成份,所以不用擔心。接種的手臂出現輕微疼痛是正常的,有點發漲發熱都是正常範圍,不是飲料引起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被貓咬了疫苗期間可不可以喝冰紅茶?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狂犬疫苗期間,不影響正常的飲食,可以吃肉、吃魚蝦,喝冰紅茶、喝咖啡等。正常飲食也不影響疫苗的保護效果。

建議近期不吃從沒吃過的食物,防止吃完過敏和打疫苗過敏無法區分,影響後幾針疫苗接種。

被狗咬夠應該打5針狂犬疫苗可是只打了三針可以麼

狂犬病是致死性疾病,或防不可治,只能通過注射人用狂犬病疫苗或抗狂犬病版血清進行預防權 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前段時間報道有假狂犬疫苗,還是小心為好!半個身子都麻木沒有知覺了,還是先去醫院看看。不是疫苗引起,還是要繼續完成全程注射。被狗狗抓傷疫苗應該是打五針,可是我只打了三針,剩下兩針沒有打,有事嗎 單...

被狗咬了打了針忌口要忌多久被狗咬了需要忌口嗎忌口需要忌什麼被狗咬

在全程注射完人用狂犬病疫苗15天後,檢測抗狂犬病抗體,抗體為陽性者,則是注射疫苗成功的標誌。原先的飲食禁忌即可解除。1,養狗就要溜狗 可以培養狗狗正確處理人際關係,培養狗狗平和的心境 善解人意的性格以及學會自覺分辨人類的喜好。沒有戶外活動的狗狗是不夠健康的,性格也會不穩定,容易養成攻擊和吠叫的習慣。...

孩子出生打了三針乙肝疫苗了,但是檢查沒有抗體,在3歲多的時候我們又帶去打了抗體

可以打啊,沒有人規定不能打,沒有抗體的話就按016程式重打一次,只要不跟其他的疫苗在同一天打就行了。1.乙肝傳播途徑主要是母嬰傳播 接觸傳播 醫源性傳播。父嬰傳播有報道過,但佔比例非常小。乙肝病毒廣泛存在於人的體液中,並隨著各種體液排至體外。在小孩接種完乙肝疫苗前,如果 粘膜出現破損,容易感染乙肝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