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工作不安逸,我咋回答他啊

2021-08-27 05:37:23 字數 1494 閱讀 1772

1樓:

要不就讓她換乙個自己喜歡的工作。可能她的工作壓力很大,要不就鼓勵她,給她一些安慰。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女的好像都這樣,尤其是戀愛中的,我也會經常發神經似的,這樣問我男朋友。我男朋友就比較聰明啦,有時候會順著我說,有時候確實不想騙我,就會反問說:你說呢。

這樣子,我會覺得很幸福!

女人,要的就是這乙個感覺,所以,你努力看看哦,祝你幸福!

3樓:

說別幹了,我養你給我幹

4樓:禁偌寒蟬

當女朋友發現生活上,工作上事事不順的時候,說明她處理事情的能力已經跟不上事態發展的節奏了,但是你千萬不能打擊她,不能說你怎麼那麼笨,事情這麼簡單都處理不好這種話。

又或者她是對生活上跟工作上有了過高的要求,對自身設下的目標過高,完成不了的時候,自然生活工作都讓她倍感壓力。

聆聽她的傾訴,耐心地聽她訴苦,千萬不要一邊玩遊戲,一邊敷衍她說的話。

可以分開問細節上的問題,比如生活上是哪一些讓她煩心了,工作上又是哪一些讓她煩心了。作為男朋友,應該安慰她,並幫她想到處理事情的辦法。順著她的心情,同意這種事情確實會讓人煩心,讓人感覺不順心,但是建議怎麼去處理最好。

最重要的是告訴她,她不是孤身一人,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會幫她,陪她,給她想辦法。有錢出錢,有辦法出辦法。

這也算是愛情裡的犧牲,當一方有難的時候,你願意付出時間,精力,金錢,去拉對方一把,然後繼續共同進步,讓對方安心也是讓自己安心,是細心經營雙方的感情。

注意,安慰不是打擊,學會理解對方面對挫折困境的無助感,盡量抽出時間多陪陪她,就算真的幫不上任何忙,也不要讓女朋友在不順心的時候感覺自己是孤身一人面對這個世界,你們還有彼此。

不要只會說多喝開水,睡一覺就好了這種話,要麼給她很多很多的錢,要麼給她很多很多的愛,要麼去當單身狗。

我現在的女朋友感情經歷為0,而我以前是混混耍過很多女朋友,她現在想起我以前就不安逸我,她說放不下我

5樓:暮鯉小海

你這樣很累的,四川話說兩個人都不安逸,你們應該好好找個機會把心裡那些疑惑攤開說說,擺擺龍門陣。畢竟在一起要彼此互相信任,誰都有過去,男人有過去顯得成熟而神秘。

6樓:

做思想工作(但很難砌底),做好充分準備(如藉口……)給足夠的面子,最後還是少混些,畢竟女人等於酸奶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再多不如用你的行動證明給她看

8樓:**

加倍對她好,讓她覺得安逸

女朋友對我說好像失去了方向,是不是太安逸了。這句話是想表達什麼意

9樓:呼啦圈

說明你女朋友對目前的生活狀態感到厭倦或者說不滿意,想改變一下這種情況。

10樓:不得了習慣於

比喻、表達了作者對青海湖的美的讚嘆與湖的大的驚訝。

女朋友說冷我該怎麼回答他,女朋友讓我回答的我該怎麼回答啊

自我反省一下是不是對女朋友的關心不夠,挑你理了,對她親暱一些吧。抱抱,服給她穿。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找她去,或者讓她來你跟前,給她點溫暖。讓她感覺不到冷。不要說,把你的外套給她穿。牽手的時候把她的手放在你的口袋裡。你好,如果經常聊天的話,應該不會感覺冷的,你要盡可能的多聊點話題,其實作為男女朋友,關係應...

女朋友說我是傻瓜什麼意思改咋回答

女孩口中的傻瓜有很多意義,若她喜歡你,說傻瓜是喜歡你,她自己的方式對你的獨特稱呼,若不喜歡你,那就是單純的說你傻罷了,若陌生人說你傻瓜,那你就該改改了,如果女朋友說你是傻瓜的意思就是說你可愛,有點寵溺的意思,不是真的說你傻 那要看什麼語氣了 語氣決定一切 你不需要回答 微微一笑即可 不用回答就是最好...

女朋友傻怎麼辦,女朋友說自己傻該咋回答她

戀愛中的女性都會比較白痴 慢慢會變好的 如果沒結婚建議合理分手,乙個男人以後的成就,跟女人太有關係了,女人不會做人,在自己朋友或同事或合作人面前會丟盡你的面子。讓你抬不起頭。建議分手雖殘酷,但現實生活是這樣的。望三思 女朋友傻還有你呢,你聰明就行了,愛她什麼都不算什麼 傻好啊,這樣才容易被你騙睡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