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什麼眼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什麼眼型?

2021-03-04 09:00:40 字數 2185 閱讀 8808

1樓:指紋圈圈

這屬於一雙單眼皮,眼睛不太大,但是卻有神的眼睛,看起來和某個電視明星的眼睛有點像呵呵,挺好。

2樓:本尊楠爺

有點像三角眼!不知道是因為內雙,還是就屬於單眼皮的緣故!眼角有點下拉!

不回過不管怎答樣,都是父母給的,我們唯一能改變的就是後天性的整容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樣子!不過建議還是不要動,畢竟男人單眼皮沒什麼不好的!

3樓:

雙目囧囧有神,目光堅毅,眼神堅定,就是單眼皮,雖然也不錯。

4樓:月朗星稀

單眼皮,不過很有磁性很會放電的那種,很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他,他我鬥雞眼。

6樓:夔陣岑元嘉

非常標準的眼睛,具備了**分割之美。如果是女孩,睫毛長一些會增添柔美,男孩這樣很好了……就叫標準眼型吧

大家幫我看一下我是什麼眼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型是鳳眼,明亮傳神,眉清目秀,楚楚動人,人見人愛,特別漂亮可愛。

8樓:檸梔

應該是丹鳳眼吧!這種眼型很好看的

大家幫我看看這兩隻眼睛是什麼眼型(不是乙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好漂亮的眼睛,炯炯有神,眼型是鳳眼,靚麗傳神。

請求大家幫我看看我這個眼睛屬於哪種眼型? 30

10樓:南陽神農艾草

桃花眼: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 桃花, 睫毛長,眼尾向上翹, 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

不笑的時候——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很長。形狀似桃花花瓣,眼神迷離,媚態畢現;笑的時候 ——像月牙兒。

眼睛含笑,眯成兩道彎彎的月牙兒,十分勾魂。 桃花眼必須滿足這兩個條件,缺一不可。長著桃花眼的人平時看上去總像沒睡醒,眼神略渙散,沒有焦點,目光卻浮露在外。

  若是女子長了一雙 桃花眼,則其眼神似醉,而又楚楚可憐,正所謂一枝梨花春帶雨;若是男子長了一雙桃花眼,則滿眼風流,讓人心神蕩漾。好的桃花眼還要配以色澤鮮潤的臥蠶,才能最大限度發揮其魅惑。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什麼眼型?杏眼??還是什麼?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八字眼,現在挺流行這樣的,化妝都化成這樣,讓人看起來楚楚可憐的。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的眼睛屬於哪種眼型? 250

12樓:自己努力吧射手

很好啊!

桃花眼copy

不笑的時候——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很長。形狀似桃花花瓣,眼神迷離,媚態畢現;笑的時候 ——像月牙兒。

眼睛含笑,眯成兩道彎彎的月牙兒,十分勾魂。桃花眼必須滿足這兩個條件,缺一不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睛徐拿著眼型最好是到專家明天去看一下更好吧?

14樓:朕孤獨

多眼皮,以後少熬夜,這種以後會很醜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鬥雞眼,(◉ɷ◉ )

16樓:糖糖糖糖榴蓮

你屬於哪種型別?屬於丹鳳眼,還是屬於犀牛眼?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大家幫忙看到我的眼睛屬於哪種型別?丹鳳眼。

18樓:鄂玉花

請大家幫忙看看我的眼睛,誰認真認真演?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是什麼眼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型是桃花眼,明亮傳神,溫柔善良,美麗大方,善解人意。

20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是一雙杏眼,很漂亮。

誰能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眼型?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眼睛很漂亮,眉清目秀,楚楚動人,你的眼型是桃花眼,非常完美可愛,明亮傳神有氣質。

大家幫我看看我這是什麼臉型,什麼眼形嘴型。謝謝了

一雙丹鳳三角眼,兩彎柳葉吊梢眉,粉面含春威不露,丹唇未起笑先聞。這是什麼臉型 眉形 眼型 鼻型 嘴型?30 眼睛是桃花眼,最好看的眼形,嘴是什麼來著我忘了,反正你嘴型復合 比例唇形,上面是1.下面是1.5的標準唇形,沒概念。說不出來 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的臉型和眼形,還有嘴型,五官如何 50 臉型稍...

請求大家幫我看看我這個眼睛屬於哪種眼型

桃花眼 眼長,眼尾略彎。眼睛四周略帶紅暈,眼形似若 桃花,睫毛長,眼尾向上翹,瞳仁往上面作斜視,黑白並不分明,眼神似醉非醉。不笑的時候 像桃花。眼睛長,上眼皮彎曲弧度較大,雙眼皮又深又寬,內眼角尖而較內陷,外眼角細而略彎,眼尾很長。形狀似桃花花瓣,眼神迷離,媚態畢現 笑的時候 像月牙兒。眼睛含笑,眯...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花大家幫我看看大家幫我看看狗是什麼品種?

這是蔥蓮 別名玉簾 白花菖蒲蓮 韭菜蓮 肝風草!這種花叫馬蓮花,葉子細而長,易栽培,抗旱抗澇,多在花圃中種植。木槿花,妥妥噠,這花可以吃的哦,不過放在室外容易招金殼朗。紫竹甘蘭。魔界七大妖花之一,善蠱惑人心,喜吸人精魄。方圓三丈,寸草不生。三千年一開花三千年,五千年一結果。果實似人型,落地即化形。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