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自己已經不存在了,我怎麼感覺自己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啊

2021-03-22 03:09:13 字數 1802 閱讀 7281

1樓:李曰軍

你感說.自己已不存在了,說明你″兌覺得太無聊,自己無用,可有可無,無關堅要,你要努力去做一些有價值有意義的事,以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你就會體會自己存在的意義和快樂了!

2樓:夢雲濤

你這是怎麼了?為什麼會感覺自己不存在了?碰到什麼不可解決的問題了麼?為什麼對現在生活失去了信心。死都不怕你害怕什麼,骨氣勇氣,勇敢去面對一切。

3樓:衣若一

存在無意義即自我感覺不存在了,別灰心,找到自己存在的意義,總有一些東西是值得自己活下去的。

4樓:天下一家

人活著就要向前衝向前看沒有過不去的坎,感覺自己已經不存在了這

是?很不在乎自己,人活著就是累點苦點點滴滴都要忍住,父母給了你生命和健康,你要感到幸福才是為什麼連死都不怕呢??一定要想開看開,時間能淡化一切活著就是福氣讓你活著你能到120歲嗎??

5樓:你讓我進去快點

你要做的就是要麼找個感興趣的事情乾乾,把自己解脫出來,要麼就把自己找回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對生活失去信心,珍惜生命,現在這政策這麼好,只要勤快,好日子還在等著你。

7樓:zzzdddmmm天蠍

那是你自己感覺頹廢了

8樓:芳芳愛睡覺

不要這樣消極,遇事了好好冷靜下來反思一下亦或是放鬆一下,然後再重整起來繼續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到底遇到什麼難事兒了。

10樓:善解人衣

為什麼會感覺自己不存在了?碰到什麼不可解決的問題了麼?為什麼對現在生活失去了信心。

我怎麼感覺自己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傷心的時候copy你覺得你根本存在於這個世界```你總覺得自己做什麼事都得不到回報...周圍一切的事物看起來都會覺得是如此的傷感

當你感到快樂的時候你又覺得這個世界是屬於自己的,沒有人可以搶走它`周圍的事物又是另一帆風味

可是最可怕的是你剛剛從墮落中走出時,才發現你周圍的人過得如此美好~愛你的人已經有了別人

當你找到愛情時 你發現自己將會離開這個世界 你又回怎樣想呢```所以不管怎麼樣

只要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是沒好的 不要去埋怨任何人我覺得這一切應該都是壓力太大所造成的,就總是因為你想的太多太多了,我覺得你可以適當的放下所有的事情,讓自己的心可以真正的安定下來,只有這樣才可以用心去對待其他事情,拋棄一切的雜念,真正的用心去做你想做的。相信你是可以的,加油!!!

12樓:希望禮讚

我早就有你這種想法了我是從6歲開始有的,至今一直反覆很痛苦地鑽牛角回

尖。你有想過無盡答的永恆麼有沒有覺得很恐怖?所以還是索性自己不存在沒思想了所以也就想不到這些了逃避算了……其實佛教講境隨心轉,這個世界本來就是可有可無的。

你覺得自己不存在證明還是思考了,所以你還是存在的。真的做到不存在無思維,那你根本也就不會想到這些。

另外誰讓你手淫了,自討苦吃。不過幸好你開始改過自新了,對身邊善良的女孩子們好點吧不要因為她們長得矮小就歧視,搞得和那些內心空虛歧視所有女性的屌癌們一樣,這樣不對。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了,在這條微博都沒看懂這個道理哈哈哈

14樓:血奶奶要架得住

別想太多了 做點有意義的事

15樓:傾城落在星河船

你要相信,我很確定我在這個世界上,你也是

註冊滴滴快車怎麼顯示我車牌號不存在

原因 可能被人家註冊了或者人家註冊時把車號弄錯了,別人改過來後,你就可以註冊了。可以找滴滴快車客服申訴。滴滴快車簡介 2 消費者使用滴滴快車即可享受每公里0.99元 最低只需7元的超低價服務,目前已經在全國北京 天津 廣州 深圳 成都 重慶 武漢以及杭州等8個城市上線。3 滴滴快車4月11日在北京地...

為什麼我註冊滴滴快車顯示車牌不存在

這是系統自動審核原因,請重新提交個人資料儲存,系統會自動更新後工作人員會再次審核。一般時間都要2月 3月的,聽說有人是處理這個的,不知道怎麼做的。註冊滴滴快車顯示此車牌不存在是什麼原因?註冊滴滴快車顯示此車牌不存在有以下幾個原因 滴滴審核人員人手不夠,司機在各種渠道提交請求,得不到及時反饋,更談不上...

中專畢業二十年了,學校也不存在了,但是我的畢業證丟了該怎麼補辦

如果因為學校合併等情況,原來就讀的院校被不在了,那麼應該到合併後的歸屬院校或者歸屬的教育管理部門說明情況,試著找找原來的檔案,看能不能查詢到,然後再去補辦學歷證明。一般補辦需本人向原畢業學校 教務部門 申請,學校查實後,出具 畢業證明書 畢業證明書與原學歷證書具有相似式樣和質量,填寫內容相同,與原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