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糖燉雪梨》在哪個學校拍的,冰糖燉雪梨電視劇集中的霖大學校是現實的哪個學校?

2021-08-27 02:54:57 字數 928 閱讀 7824

1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冰糖燉雪梨》中,風景優美的霖大吸引了不少觀眾,大家都比較好奇這部劇是在**拍的,據悉,該劇在中國石油大學取景,這所大學分為青島和東營兩個校區,這部劇就是在青島校區拍攝的。

該劇根據同名**改編,講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學校園裡重逢「冰球男神」黎語冰,兩人在追逐冰上夢想的過程中,收穫真摯愛情的故事。

劇方將故事的時間點設定在大學時代,角色所具有的朝氣蓬勃的青春氣息自然不可或缺,吳倩、張新成等演員在表演時流暢自然,私下關係和諧歡樂,活力滿滿。

除了青春氣息十足的劇情和甜蜜的感情戲外,這部劇最大的看點就是冰球、短道速滑、花樣滑冰等冰上運動,總製片人劉寧和總導演朱銳斌都表示冰上運動是整部劇拍攝中最艱難的部分。

為了達到最佳的視覺效果,確保短道速滑、冰球、花滑三項運動的專業性,劇組特意搭建了30公尺×60公尺符合國際專業賽事標準的大型冰場來滿足拍攝需要。

2樓:大忍忻海

冰糖燉雪梨大學裡的場景都是在中國石油大學取景拍攝的,中國石油大學分為青島和東營兩個校區,冰糖燉雪梨這部劇的主要場景就是在中國石油大學青島校區拍攝的。

冰糖燉雪梨根據酒小七同名**改編,講述了「速滑少女」棠雪在大學校園裡重逢「冰球男神」黎語冰,兩人在追逐冰上夢想的過程中,收穫真摯愛情的故事。

冰糖燉雪梨電視劇集中的霖大學校是現實的哪個學校?

3樓:記錄奮鬥中的我

這部劇是在青島取景。

主要的學校場景是在青島為明學校取景的,除此之外還有中國石油大學的體育館也在前兩集中出鏡了

4樓:念一生

好像是中國石油大學。

網傳是這樣的。它有兩個校區,應該是在青島校區。

希望幫到你。

5樓:編外太空人96號

你好,是《中國石油大學》哈

冰糖雪梨沒有冰糖怎麼辦,燉冰糖雪梨沒有冰糖用蜂蜜行不行?白糖呢?

白糖也可以啊 給個簡單的做法你,希望你看的懂哦 第 1 步.雪梨2個,去皮 第 2 步 鍋裡放雪梨,放的水後的水位,要高於雪梨半個小拇指那麼長。第 3 步 開大火煮到水冒大的泡泡,說明它開了,然後轉成小火。第 4 步 小火10分鐘後加入你一手能抓到 我的手較小,若你的手屬於較大可以稍減 的冰糖量。第...

冰糖燉雪梨裡的插曲是什麼歌,《冰糖燉雪梨》電視劇集插曲叫什麼

插曲是張bai 新成演唱的 心動 du蔣龍 西子演唱的 你的微zhi笑 dao曹博演唱的 我內想對你說 杜海贇容演唱的 難道 璽兒演唱的 主人master 王俠演唱的 你的名字 張新成 田園演唱的 曙光 男女版 華語群星演唱的 夢想在歌唱 張新成演唱的 那年秋天 電視劇集 冰糖燉雪梨 的主題曲是何宣...

冰糖雪梨一般燉幾分鐘,冰糖燉雪梨需要燉多久 具體多少分鐘

冰糖燉梨時間可視實際需求而定 在鍋裡放入適當的水,燒至快要鼓泡,將適量冰糖放入水中,繼續小火加熱,可聽見冰糖在水裡噼里啪啦的響,而後根據自己食用的滾熟程度來調節時間。15 30分鐘 在鍋裡倒入水,大概倒到鍋的三分之二部位,把水燒滾 把冰糖倒入沸騰的水中,同時加入切好的雪梨。先用小火慢慢熬,直到鍋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