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含蓄的表達你的東西不外借和你不想幫他這個忙

2021-08-27 02:47:42 字數 1700 閱讀 1094

1樓:三熙

在你不願意借東西的人面前或不願意幫助他的時候,你可以委婉的和他說你有事情先走,或者這東西,你要先用,來拒絕他,如果他聽不出來的話,你可以直接和他說,不借,就是不見能奈我何。

2樓:獨身女王

這是一個我們生活中都非常容易遇見的一個問題,也是很難解決的一個問題,做好了可以讓別人高興,而自己不想借呢,則會讓自己心裡很難辦。我們可以轉移一下話題來表示自己沒興趣,還可以名正言順的告訴他,這個不行,這個關乎到自己的一些方面的問題。

3樓:以心

當自己不想借給別人東西的時候可以說自己還要用或者我借給別人了,這樣就委婉的表達了不想借給他,還有就是不想幫別人忙那就說自己還有事情,然後岔開話題,這樣就解決了。

4樓:絆你一生

可以說自己有其他事要做。我拒絕別人的時候一般會找別的藉口。比如別人想要借我的東西用我會說我最近要用,不方便借給別人,讓他去問別人。

如果我們想要拒絕他的請求,可以適當考慮答應他一些事情,也就是說,適當讓自己也作出一些讓步。

5樓:

對於我來說,想要蓄意表達的話,我會選擇通過眼神,給他來一個眼神殺,或者給他說,你這個地方做的不太對,如果你改正了的話會變的更好的,你可以試著做出一些微小的改變。

6樓:緋攻

首先要看是什麼東西不同的東西的拒絕方法有什麼不同,比較通用的有幾下幾個方法。裝的很認真的做事,假裝沒有聽見,他多叫幾次就不好意思了。或者說不好意思,不方便,我現在也要用。

這兩種含蓄的表達方法可以自己選擇。

7樓:寶69099灘藏

直接一句話就是說,這個東西對我十分的重要,如果他是個正常的人話,她會聽懂的。還有不想幫忙的時候,就啊,那個,我今兒有事兒,家裡出了點事情,沒有辦法了。或者我給你問問吧,待會再給打回去**,那個抱歉我這邊問了沒人會或者怎樣的。

8樓:三熙

我覺得這個問題不用含蓄的表達出來,畢竟東西是你的,你有權處置這個東西,借或者不借,其實就只是一句話的事情,如果更含蓄的話,反而會造成對方變本加厲的來找你要這個東西,另外,想讓你幫助他這個事情幫了的話,就是一個人情,幫你是情分,不幫你是本分,這個道理現在大家都知道,她也不會太過強求讓你去幫之類的,至於道德綁架一類嗎。可以不把他當個人看。這不是人乾的事兒。

9樓:記15147費樸

如果是我的話,我就會和他說,等我有時間的話,我會幫你弄的。然後忙自己的事。臉皮太薄的話,還有一種比較好的方法,就是先發制人,先去找他借一點東西,保證能解決你的問題。

別人請你幫個忙你會怎麼回答她?比如她說你幫我幫這個東西給她,你會說好,沒問題?感覺這麼說太呆板了 20

10樓:

怎麼說其實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幫她做了沒有,男人再會說都不及做的多,話,適度就好,女生最討厭的就是男生承諾的事太多然後都是光說不做,或者做不到,不要太輕易的許下的承諾,如果是平常的事你可以回答,我會盡力做的,就像這句話一樣,做什麼事盡力就好,如果我的回答會對你有所幫助,請採納哦,如果沒有,你可以繼續追問,我也會繼續回答?

11樓:微微一笑很毮

那你得看你倆啥關係啊,最重要的是能幫的上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it's my pleasure.(這是我的榮幸,也表達成我很樂意)

我想了解你的一切,含蓄點怎麼表達

能給我講一講你人生經歷的小故事嗎 我希望有一天能成為最了解你的人。如何含蓄地表達 我想你 關於想念這件事,這句話是最直白的表達方式。然而就是有抹不開面的,偏偏不肯這麼開門見山地說個明白。看看人們是如何含蓄而深情地表達想念的,有些想念,只有最具文藝範兒的人才表達得出,這些想念就這樣潺潺地 淡淡地流淌入...

想和男友做了,怎麼含蓄地表達我的意思啊

想做很簡單啊,和他接吻的時候就用手挑逗他,他自己就興奮了。就自然想抱著不放手想做了 乙個人感情的總量是有限的,如果你把它給零敲碎打地用完了,等到需要大額支出的時候,你的賬號就已經空了。雖說愛的深度和愛的廣度之間,但真愛更是乙個對深度而不是對數量的體驗。要不要找個賓館一起看電視 如何含蓄地表達 我想你...

怎麼向自己喜歡的男生含蓄地表達愛意

邀請他 跟你做某一件事。單獨的。比如 我們一起吃個飯吧。比如,我想5.1去哪玩,你帶我去好不好。他只要不傻。都懂。多找多聯絡,多接觸才有機會表達。如何含蓄向女孩子表達愛意?作為乙個女孩子,我覺得其實單單含蓄這個詞就已經抓錯了重點,愛情是件美好的事情,如果你的朋友真的喜歡那個女孩的話,那麼就將女孩約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