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CUCKOO電飯鍋CRP HJT0860SR的中文說

2021-08-26 22:02:58 字數 1198 閱讀 7228

1樓:義曉楓

我家有個,上次幫人翻譯過乙個差不多的,再說一遍好了你要先摁메뉴 菜單鍵,然後會選擇就是中間顯示的那幾種白公尺啊,糙公尺啊之類的,你摁一下就會跳到下乙個,選擇之後,我一般都是直接摁쾌속 취사 快速做飯,選定之後就等著就行啦,你想取消的話,要長摁취소 取消鍵盤,大概五秒左右,不然不管用。這是最簡答的啦,希望你看懂了~

不知道你家買的型號是哪個?但是一般cuckoo的電飯煲差不多功能,下面是幾個常用摁妞,

스마트 보온 智慧型保溫

제가열 再加熱

자동세척 自動洗滌

취소 取消

백미白公尺

현미 糙公尺

잡곡 雜穀

잠금 鎖定

쾌속 快速

활성현미 活性糙公尺

영양찜 營養蒸

자동세척 自動洗滌

보온중 保溫中 예약 預約

압력 취사 高壓做飯

쾌속 취사 快速做飯

예약 보온 預約保溫

메뉴 選單

2樓:匿名使用者

1 保溫(再加熱) 壓力炊事(白公尺快速)

2 左上:時間 中下1時間 2自動淘洗 3選單 右上:取消

南韓cuckoo 電飯鍋型號hyb107fs 煮營養粥一般需要多長時間?為什麼煮很長時間還不好? 5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bai還買了乙個管理進du口cuckoo電飯煲,但你不zhi一樣,我給你乙個我自己的dao翻譯專,你看它!該產品是10電飯煲:

粥制法:粥屬,不超過容量限制,否則會有溢位現象大公尺。

- 6份最大磁能積粥功能做乙個元件(大公尺1杯)- 8份產品特徵能量可以做到1.5粥人類元件(1.5杯公尺)烹調方法:

按兩次「壓力烹飪/快速煮飯」的進入快速煮飯烹飪功能,可以節省時間。

- 煮至大公尺浸泡20分鐘,使用「快速煮飯」功能,公尺飯口感更好。

- 快速煮飯功能是不是預約!

由於福卡的cuckoo產品是高溫高壓蒸煮,飯出現青色,淺灰色,是一種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尺水正好,把時間放到15分鐘到點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看懂回答的 您現在會煮粥了嗎?我也不會!求解答

cuckoo的作者簡介

求翻譯南韓lihom電飯鍋上的選單

白公尺 黑豆 鍋巴湯 粥 玄公尺 粗公尺 萬能蒸 自動洗滌 保溫 加熱 鎖定 開始 南韓電飯煲選單翻譯 開啟 語音 大公尺 快速 普通飯 糙公尺 雜糧 嘎巴糙公尺 黑豆飯回 鍋巴 萬能燉答 慢餐 白公尺 快速 一般抄 飯襲 玄公尺 糙公尺 bai 雜穀du gaba玄公尺 糙公尺 黑豆飯 鍋巴 萬能...

電飯鍋煲粥方法,電飯鍋怎麼煮粥?

雞丸瑤柱粥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精品主食 補虛養身食譜 口味 鹹鮮味 工藝 煮雞丸瑤柱粥的製作材料 主料 粳公尺150克,雞1200克 輔料 干貝30克 調料 香菜5克,小蔥5克,澱粉 玉公尺 5克,生抽3克,胡椒粉1克,鹽2克教您雞丸瑤柱粥怎麼做,如何做雞丸瑤柱粥才好吃 1.粳公尺洗淨,用冷...

南韓福庫電飯煲怎樣做公尺湯,電飯鍋怎麼煮粥?

料理方法 1.把公尺洗bai淨後放入福庫電du 飯煲內鍋 zhi,水位調節至 白公尺 4刻度。2.閉合dao福庫電飯煲上蓋回,旋轉壓答力手柄至關閉狀態。3.菜單鍵選擇粥功能,按壓力煮飯鍵即可。根據地區和個人喜好,使用者可以自行調節公尺量和水位煮粥。推薦 公尺量為0.5 1.5杯。水位為 白公尺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