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青春 積極向上演講稿,關於青春勵志的演講稿

2021-08-26 20:59:57 字數 1139 閱讀 9533

1樓:匿名使用者

偶然間,發現我們已步入了那道令老年人羨慕、中年人留戀、少年人嚮往的青春風景線。澎湃著青春的熱血,洋溢著青春的熱情然而,曾幾何時,我們這些帶著彩色的夢走進大學校園的莘莘學子們卻擁著青春,在被賦予“本科大學生”之稱的壯麗歲月裡,高喊著:平平淡淡才是真。

旦有人認為“與世無爭,恬淡一生”便可無憂無慮的生存,頗有要把老莊的“無為”思想發揚光大之勢。是什麼使我們充滿青春活力的校園生活減退了繽紛的色彩呢?又是什麼使我們真實的熔漿凝固,不再有來自內心深處的熱血沸騰?

是因為我們沒有走進夢想中的象牙塔?是因為我們未走出自我困惑的地帶?還是因為我們的心真的不再年輕,確實把一切都看的平淡了呢?

然而我要說不!都不是!主宰世界的是我們,放棄世界的仍然是我們。

不再回頭的不只是那古老的辰光,也不只是那些個夜晚的星群和月亮,還有我們流逝著的青春。所以請拒絕平淡,告別無為,讓我們的青春在陽光下真正的飛揚起來,激盪起來!

讓我們在陽光明媚的日子,愉快地歌唱;在花開的日子裡,遨遊知識海洋,一起編織夢想;在飄雨的季節裡,用心情的音符,譜寫青春悅耳的篇章!任前方荊棘叢生我們將持之以恆。茫茫學海中,我們要做勇敢的水手,乘風破浪,共赴前程。

青春的腳步如行雲流水,青春的歲月需要知識的滋養。讓我們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天,向著成功的彼岸前行。

不再為落葉傷感,為春雨掉淚;也不再滿不在乎於地揮退夏日的豔陽,讓殘冬的雪來裝飾自己的面紗;歲月可使**起皺,而失去熱情,就也可以使靈魂起皺,讓生命失去激情。所以,我們要用智慧和勇氣揚起理想的風帆,用青春和生命奏響時代的強音。當我們拋棄了迷茫,掌握了航向,當我們共同努力,不懈的搖槳,青春的激揚樂章終將奏響!

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就像是煙花,它會給你帶來美麗的煙花,但在此噴發出之前,需要準備,儲蓄力量,所以只有擁有充足的力量和爆發力才能噴發出最美的煙花。青春會給你帶來驕傲,會給你帶來經驗,只有精心準備過的青春才會美麗,但是青春並不是虛度的,青春是人一生中最美的,你的身體是最健康的,你有用不完的精力,你會感受到許多美好的東西,我們要好好的利用這最美的青春勇敢去闖,我們的倔強是我們的力量,挺起我們的胸膛,勇敢的面對一切挑戰,讓我們的青春變得充實,有意義,就讓我們一起譜寫最美好的青春吧!

關於青春勵志的演講稿

要一片關於青春勵志的演講稿!

積極向上的演講稿,積極向上的演講稿600字

兄弟你要講bai啥呀,什麼稿子du都行嗎?那你看看這個zhi 網頁鏈結 節選 也dao許有回人會說 我不想答成為邱吉爾那樣的偉大人物,那也請記住吧 夢想的高度與苦難的程度是成正比的。所以在起點處就請準備迎接苦難吧。其實追求夢想就想長跑,苦難則是人的生理極限,遇到它只要咬咬呀堅持一會也便 守得雲開月見...

積極向上,充滿兒童樂趣的詩歌,青春積極向上的詩歌

詠鵝駱賓王 鵝,鵝,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 撥清波清明 杜牧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欲斷魂。借問酒家何處有?牧童遙指杏花村。憫農李紳 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四海無閒田,農夫猶餓死。長歌行漢樂府 百川東到海,何時復西歸?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青春積極向上的詩歌 1 雜詩 魏晉 陶淵明 人...

積極向上的校園青春歌曲,勵志 積極向上的歌曲?

我們學校要舉行歌詠比賽,要求要積極向上,並且適合歌唱而且同學們都會唱,老師和學生都要接受的,幫忙啊,急用!勵志 積極向上的歌曲?求校園歌曲,比較青春 有活力 積極向上的!積極向上的大合唱歌曲 青春勵志 積極向上的歌曲 合唱 10 我們剛比完 幾個班的我記住的 我相信 我們班的 海闊天空 黃家駒的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