鉭電容可以用一般電容替換麼,他們有什麼區別

2021-08-26 18:15:57 字數 735 閱讀 9506

1樓:匿名使用者

鉭電容不能用一般電容替換。

一、主體不同

1、鉭電容: 電容器中體積小而又能達到較大電容量的產品。

2、電容:指容納電場的能力。任何靜電場都是由許多個電容組成,有靜電場就有電容,電容是用靜電場描述的。

二、用途不同

1、鉭電容:不僅在軍事通訊,航天等領域應用,而且鉭電容的應用範圍還在向工業控制,影視裝置、通訊儀表等產品中大量使用。

2、電容:主要用於電源濾波、訊號濾波、訊號耦合、諧振、濾波、補償、充放電、儲能、隔直流等電路中。

三、特點不同

1、鉭電容:使用金屬鉭做介質,不像普通電解電容那樣使用電解液,鉭電容不需像普通電解電容那樣使用鍍了鋁膜的電容紙繞制,本身幾乎沒有電感,但這也限制了容量。

2、電容:為本地器件提供能量的儲能器件,能使穩壓器的輸出均勻化,降低負載需求。

2樓:匿名使用者

鉭電容體積相對較小容量相對較大,如果電路板上的空間容許安裝同樣容量和耐壓的其他種類電容,也可以用其他電容。

3樓:

1、鉭電容的最大優點是具有很小的等效串聯電阻(ers)在使用在開關電源濾波的條件下,是不能用一般的等容量電容代替的。

2、鉭電容的溫度特性也是一般的電解電容不能比擬的,對電容值的穩定性要求高的地方,不能用電解電容取代。

3、在要求不高地方可以用其它電容取代,但一般設計時,要求不高就不會選用鉭電容了,因為鉭電容的**高。

家用吊扇用多大電容,家用電風扇電容大小一般是多少?

到3微法之間吧,視你的電機大小而定 你的情況來看可以用3微法的,另外檢查一下電機的軸承,就是用手撥動風扇葉應該很輕鬆順暢,否則就不是電容的問題,而是軸承要加油了!一般用電容。簡介 吊扇一般是固定安裝在天花板上,所以稱為吊扇。消暑效果很好。使用種類 1 壁控方式。壁控安裝的時候,需要注意,因為燈和吊扇...

喊麥用電容麥好還是動圈麥好,女生喊麥一般用動圈麥還是電容麥

這兩種技術都是成熟的,都有百年以上的歷史。技術上沒有什麼好孬之說,只有適合用的是最好的。電容麥的頻率響應非常好,但阻抗太高,所以民用產品根本就沒有。我們平時所見的只是駐極體式,嚴格地說它不是真正意義上的電容麥,它與真正的電容麥引數也沒有可比性,但即使如此它也有成本低 體積小的優勢,日常生活中佔到接近...

電水壺一般可以用多少年,塑料電熱水壺可以用多少年?買了美的的塑料電熱水壺,用了四年了,想知道使用年限是多少?

電水壺 的是用二年,而且要非電熱管的才,有一種電熱板加熱的。質量不好的就是一般的電水壺,一般用半年就不錯了,有些線三個月就壞了。最好不要使用便宜的。塑料電熱水壺可以用多少年?買了美的的塑料電熱水壺,用了四年了,想知道使用年限是多少?2007年買的一款藍色透明美的型號是 17d11d,75元蘇寧門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