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平行線

2021-08-26 16:55:26 字數 912 閱讀 5594

1樓:鄔池禚正雅

平行。不能相交的兩條直線。永遠都走不到一起。可以是形式。也可能是心裡。人心的距離是最遠的。

2樓:南嬡校芳藹

當夕陽西下,就已經註定了夜幕的降臨,黑暗即將籠罩整個世界,當你從我眼角消逝那一瞬間,就註定了你我的人生軌跡是平行線,那本該不可磨滅的記憶早已被大腦的粉碎機攪成粉末,隨風飄散。

3樓:暮秋l十四

平行線是指在同一平面內永不相交的兩條直線,判定平行線的方法包括1.同位角相等,兩直線平行2.內錯角相等,兩直線平行3.同旁內角互補,兩直線平行.

4樓:張十朋

平行線的意思就是兩條線一直是平行的,不相交一直兩條直線。

5樓:在溈山乘熱氣球的啄木鳥

在同一平面內永不相交的直線就叫做平行線。判定平行線的方法很多。在同一平面內,兩隻線和第三直線相交,如果內錯角相等,同位角相等,同旁內角互補,都可以判定那兩條直線是平行線。

優在同一平面內同出於之於一條直線的兩條直線平行。

6樓:裡芮

在同一平面內,不相交的兩條直線叫做平行線,平行線具有傳遞性。

7樓:路田甜甜

在同一平面內,永不相交的兩條直線叫做平行線。平行線一定要在同一平面內定義,不適用於立體幾何,比如異面直線,不相交,也不平行。

在高等數學中的平行線的定義是相交於無限遠的兩條直線為平行線,因為理論上是沒有絕對的平行的。

8樓:紫陌百合

同一平面不相交的兩條直線

9樓:兩個兒子的康康

指同一平面,不想交的兩條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永不相交的直線叫平行線

相交線與平行線,你喜歡哪個,相交線與平行線哪個更痛苦

平行線吧,寧願一直都沒有交集也比一時的交集就分開的好 平行線 假設朋友是兩條平行線的話,那麼即使沒有相交的可能,但至少可以一直看著回 走下去,答一輩子也不會失去對方 相交 假設一對戀人,是兩條相交的直線,如果不能停在原地不動,那麼就會在分開的一剎那越走越遠,沒有再相交的可能了,你的問題沒有實際意義,...

在CAD中怎麼畫平行線以及怎麼調節平行線之間的距離和線的粗細?請高手指點詳細步驟

輸入o,不是零 再輸要平行的距離,選擇要平行物件,往上就向上點,往下就往下點.mo裡面有修改線寬的.點下線寬就能改了.cad畫平行線可以用偏移 命令 o 偏移距離就是兩個平行線間的距離,線寬可以在圖層裡設定圖層的整體線寬,或者用樣條曲線 pl 直接設定線寬 h 命令快捷鍵為括號中的字母。cad中怎麼...

平行線的性質和平行線的判定在結構上有什麼不同

判定方法 1 同角相等,兩直線平行 2 內錯角相等,兩直線平行 3 同旁內角互補,兩直線平行 4 在同一平面內,垂直於同一直線的兩直線平行.性質 1 兩直線平行,同位角相等 2 兩直線平行,內錯角相等 3 兩直線平行,同旁內角互補.平行線的判定和性質研究的都是兩直線被第三條直線所截的圖形,可以說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