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兩天不聯絡之後又聯絡你是什麼意思啊

2021-03-04 08:54:38 字數 727 閱讀 8923

1樓:卓林壁床

三種可能:

第一種如你所說,他等你主動,有的男人在這方面比女人還女人。

第二種無所謂,有時間就調戲調戲你,嘴上還比較花第三種很愛你,明明很愛你,又不敢告訴你,怕把你嚇走了。

你只要給他發條資訊測試一下就好了,你就說:我媽媽今天身體不好。

如果他說:代我向你媽問好,那他就是第二種

如果他說,我們一起去看你媽媽,他是第一種

如果他過來,而且買好禮物,那他就是第三種

如果他問你,你媽媽病是長期的還是偶爾,然後再問你有哥哥或者弟弟沒有,這是第四種,想娶你,又捨不得花錢,又小氣,借你一把掃把,掃他出門。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沒信心或者看不上你。出於某種原因,他認為能要你的時候,或者想要你的時候就聯絡幾句。他要覺得沒有希望。就沒那麼大興趣了。

3樓:醜小鴨也愛漂漂

可能是在忙吧,你可以直接問他呀

如果相親男沒見面,新增了微信,聊了2天後,2天沒聯絡後又突然聯絡我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你們就見個面看看,不中意就算了,也不聊了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忙。否則就不會再聯絡了

6樓:美好

或許真忙,或許備胎,比終身大事還重要的事情不是很多……

兩天不聯絡你的男人愛你嗎

兩天不聯絡你的男人,愛你嗎?男人愛你正常的情況下是可以保持天天聯絡的,如果有兩天不聯絡了,可能是他出現了特殊的狀態,或者是你傷害到她了,否則他對你不是真愛。難道愛你的人就要把你天天念叨在嘴裡嗎?不聯絡你可能因為太忙了,不是不愛。男人有男人的事要做,他兩天不聯絡你那就證明他很忙了,你可以聯絡他了。如果...

相親男見面,之後沒有聯絡我,一年後又聯絡我,什麼意思

沒找到合適的,又怕沒人要,覺得你這種條件的應該不會拒絕他,會比較保險。為什麼有的相親後沒有再聯絡,一年後又聯絡了,說明什麼?你好備胎,備胎再見 因為不想懶得聯絡你,懶得聯絡你是因為沒看中你 再回首,還是忘不了你吧,哈哈。別人介紹的男的見面後就沒聯絡了,一年後主動找我,約我去看電影這是什麼意思?10 ...

相親物件兩天沒聯絡我了,相親男生為什麼兩天沒有聯絡我了

1 由於工作的關係,所以忙到沒有時間去聯絡相親物件。其實現在的公司要壓力那麼巨大,誰都會想要步步高昇,但是如果稍微不努力的話,就不容易升遷了。所以對於一些有責任心的人來說,他們會經常加班將事情做好,那麼面對這樣的相親物件的話,我們可以選擇體諒,說到底誰都會有忙的時候。其實這樣的人來說是相對有責任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