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收藏紀念幣的問題,跪求大師指點

2021-08-26 16:15:46 字數 2116 閱讀 9916

1樓:諾力電動叉車

**50周年面值五元紀念幣(銅),市價35元(**無面值五元金幣).**成立20周年面值一元紀念幣(銅鎳合金),市價350元(**無面值一元銀幣)其它屬章類,金幣和銀幣都是真的,純度百分九十九點九,上圖看看就知道.

2樓:周週二毛

郵局賣的東西應該是沒問題,這一套應該是他們自己拼湊起來的,都是以前發行的,只是湊在 了一起!

3樓:旭日東昇木子

估計是**產品,如是真金銀幣還有價值,看是什麼單位造的,銀行造是幣,其它造是章,不值錢:

紀念幣收藏如何入門

4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經濟實力了,如果有條件從金銀幣入手,比如每年出的熊貓紀念幣和生肖紀念幣,如果只是興趣的話,可以留意每年發行的普通流通紀念幣。

5樓:匿名使用者

了解紀念幣的發行歷史,央行都發行過哪些紀念幣!然後先收藏一些**較低的紀念幣,從中學習一些紀念幣的知識點,多和愛好者學習!可以到紀念幣的論壇看看,先理論後實習!

6樓:拾萬里之外

紀念幣收藏入門要掌握以下幾點:

看題材:不同的

題材代表的是不同的歷史,不同的文化,不同的故事。文化和故事本身並無優劣,但有精彩或平庸的區別,尤其是在當下的商品社會,眼球經濟往往決定著這枚錢幣的命運,因此看題材是首要的。

看工藝:工藝是乙個相對複雜的問題,對於新手來說,最簡單的就是看金銀幣的表面是否光潔平整,鏡面是否閃亮奪目,色彩是否鮮豔清晰,圖案分布是否合理,正背面圖紋配合是否得當,這些都是反映一枚金銀幣的工藝水平高低的直接標準。例如熊貓金銀幣題材的會充分運用鏡面、凹雕和鼓體反面噴砂工藝,從而在單一顏色的**、**坯餅上完美展現了熊貓黑白二色的立體效果。

看設計:金銀幣上的題材內容,都需要通過設計表現出來,表現手法強烈反映著時代的審美觀。而金銀幣的乙個重要屬性就是設計的藝術性,具有豐富藝術表現力和文化張力的才是值得收藏的精品。

看人才:一般來說,資歷豐富的造幣工藝美術大師設計的錢幣作品往往都是精品。長期的環境薰陶和培養,使得這些大師的質量意識、美術修養、技術水平要遠高於一般的設計人員。

對於他們來說,往往把保障產品質量看得非常重要,因此新手在選擇入門藏品時,選擇曾經在國際國內得過獎,擁有豐富設計經驗的工藝美術大師們的作品是乙個比較討巧的辦法。

看存量:通常來說,發行量,也是鑑別一枚金銀幣價值的關鍵,發行量越少,價值也就越高。但由於金銀幣特殊的營銷體制,把市場存量納入參考範疇顯得更為合理。

看氣格:「氣格」本是中國古典文學鑑賞中的乙個詞彙,也可以運用於金銀幣的鑑賞,指的就是幣品的氣韻和風格。錢幣藝術是一門綜合藝術,包含著繪畫、文史、民俗、美學、政治、經濟等多方面的知識量。

如果金銀幣擁有豐富多元的知識含量,氣韻生動風格獨具,就可以大膽地判斷它就是一枚或一套難得的精品

7樓:感性小郎君

如果您有經濟實力,就花**錢買些好的收藏品,不過你說到入門,我覺得還是先從興趣開始,紀念幣有好多題材的,看您喜歡什麼題材的,邊收藏邊學習,對於收藏來講,興趣很重要,好的藏品能給人帶來雅興!祝您好運!

有人說收藏紀念幣是乙個穩賺不賠的買賣 這話是真的嗎

8樓:西蘇瑪瑙

雖著收藏熱潮的興起,穩賺不賠是真的。

9樓:過往塵緣

紀念幣公升值空間不大,賣都不好賣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再怎麼掉價他也是錢,起碼值面值,

跪求大師指點迷津,小弟90年10月29日生,看看我這辦公桌安放的位置是否合適,如果不合適該怎麼辦 10

跪求講風水大師指點一二

1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把住宅風水調整一下就可以改變這些問題啦,不用看八字啦。先天的命,後天的運,命好不如運好!改變運程就是啦!

12樓:抱壇敬酒

辛酉丁酉戊申戊午

八字傷食(金)旺 五行缺火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命裡注定是要晚婚晚育,在此之前你已經有過合床之歡了吧?不過放心,你的後代將來很不錯的

紀念幣有哪些價值,紀念幣有收藏價值嗎?

有人喜歡收藏古玩,有人喜歡收藏金銀紀念幣。說到紀念幣,它是我們國家為了紀念重大事件 傑出人物 名勝古蹟 珍稀動植物等而發行的,所以我們國家每年都會發行不一樣題材的金銀紀念幣,每次發行後,都會被搶購一空。那麼金銀紀念幣有哪些價值?在收藏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呢?金銀紀念幣的價值 1 投資價值 金銀紀念幣可...

紀念幣有沒有收藏價值?

紀念幣分為普通紀念幣和 紀念幣。普通紀念幣和大家接觸最多,因為是面值兌換。現在收藏價值有很多解釋,有的和市場 掛鉤,有的不掛鉤。紀念幣肯定有收藏價值的,尤其是一些周年紀念性紀念幣。要是和市場 掛鉤的話,那只有早期的有比較高的收藏價值,現在發行的,發行量比較大,都比較低,沒有什麼收藏價值。紀念幣都有收...

這版澳門回歸紀念幣,收藏價值空間大嗎

這種商業品因為遠遠不如錢幣權威,它的 僅僅只是 本身的 你賣出的時候它的 都僅僅是那幾克金子的 最多再加點包裝費 當然你要售出的時候,沒人認這個包裝費的 具體到這個章,如果是雙金屬章 內環與外環不是相同的金屬,巢狀而成的 那麼還是比較少見的,幣商一套大概能出二三十元收購。如果僅僅是鍍層不同,幣商幾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