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版澳門回歸紀念幣,收藏價值空間大嗎

2022-03-30 10:23:39 字數 3768 閱讀 7735

1樓:瑾辰

這種商業品因為遠遠不如錢幣權威,它的**僅僅只是***本身的**。你賣出的時候它的**都僅僅是那幾克金子的**,最多再加點包裝費(當然你要售出的時候,沒人認這個包裝費的)。

具體到這個章,如果是雙金屬章(內環與外環不是相同的金屬,巢狀而成的)那麼還是比較少見的,幣商一套大概能出二三十元收購。如果僅僅是鍍層不同,幣商幾乎不會收,即使收**也很低的。

你可能會說當初多少錢買的,這個紀念意義如何,可是很不幸港澳回歸的東西太多太濫,市面上長期供大於求,因而**一直很低的。

澳門回歸紀念幣、存世量多嗎,價值高嗎?

2樓:於無申處

這是2023年澳門回歸祖國金銀紀念幣(第3組)1盎司圓形銀質紀念幣。正面圖案為天安門,牡丹,並刊國名、年號,背面圖案為澳門綜藝館,面值10元,發行量88000枚。**在600~800元左右。

2023年澳門回歸珍藏硬幣面值分別是1、2、5毫和1、2、5、10元,流通市場上初期還可以看到低值幣,其中2、5、10澳門元的高值幣基本上只是在套幣裡出現,流通市場幾乎沒有看見蹤影,是整套紀念幣的幣膽品種,整套精裝硬幣冊**在250-300元上下。

紀念套裝。面值分別是1、2、5毫和1、2、5、10元,流通市場上初期還可以看到低值幣,其中2、5、10澳門元的高值幣基本上只是在套幣裡出現,流通市場幾乎沒有看見蹤影,是整套紀念幣的幣膽品種,整套精裝硬幣冊**在250-300元上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澳門回歸銀幣。**兩三百。第二個紀念幣冊價值10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比那些古錢幣有價值

紀念幣的公升值空間很大嗎?

5樓:月亮愛你

紀念幣的公升值空間主要看發行數量。

2023年央行發行的紀念幣,就目前看是種類多、總量大。單從普通流通紀念幣來說,就有高鐵幣、人民幣發行70週年紀念鈔、改革開放40周年紀念幣、豬年生肖紀念幣等。從金銀幣角度來說,福字幣、熊貓幣、吉祥文化幣、人民幣發行70周年、改革開放40周年、生肖幣等,可以說量是不小。

從投資角度看,紀念幣不會因其種類多而影響公升值,只會因某一幣種的發行量影響公升直。如,當年的航天鈔因發行了3億張,目前仍為面值。而即將兌挽的人民幣發行70周年幣,僅發行1.

2億張,據說**價已炒到80元左右。

再說金銀幣中的福字幣、吉祥文化幣由於發行量不大,市場**一直不錯。而曾被人們追捧的熊貓銀幣,由於多年增量發行,幾近無人問津的地步。

我國從2023年發行了第一枚流通紀念幣建國35周年紀念幣以來,一共發行了111枚紀念幣了。以前的紀念幣發行量最大的是馬年紀念幣,發行量8千萬枚。

從2023年抗戰70周年紀念幣開始,央行實行紀念幣網上預約兌換制度開始,紀念幣的發行量都是以億計數,發行後**自然不是很高了。特別是面值5億的二猴開始,直接讓流通紀念幣回歸面值。所以現在天量發行量紀念幣收藏價值不大。

6樓:陶心齋主

錢幣紀念幣,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7樓:宗主閣下

不一定的。市場上的紀念幣種類繁多,有不同種類和題材,並不是所有的都適合收藏、投資 。另外,如果想要收藏紀念幣的朋友也要忌買發行量過大的;忌買漲幅過大的;忌買不具獨特題材的。

8樓:錢幣有才說

泰山紀念幣現在值不值得收藏?有沒有公升值空間?

9樓:林與潘

紀念幣的公升值空間很大嗎?紀念幣的公升值空間很大嗎?

10樓:小炮兒

要看題材和發行量,記住物以稀為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幣應該分類是:金.銀幣,還有是代面值和不代面值的幣種。

所以如收藏金.銀幣是根據國際**的公升值而定!另一種是代面值的流通紀念幣,他是根據發行量和設計水平,紀念的意義而定公升值的空間,樓上以講了很多是對的,但另一種是不流通的紀念幣沒代面值他幾乎沒有公升值空間。

更不可能像機械表一樣保值,所以收藏紀念幣一定要清楚是什麼幣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幣在2023年剛被炒過現在公升值空間不大,現在第四版人民幣和古錢中的清錢被炒起來了

這套澳門回歸紀念幣現在能值多少錢?? 5

13樓:山岳神鵰

樓上所言什是,我是澳門人也沒有看過,如果你想出讓,可以找我啊

14樓:王子易

你發財了,自己查查拍賣紀錄吧

澳門回歸紀念幣價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拿去廣州海珠中路那個收藏品市場打打價...

16樓:匿名使用者

澳門沒有紀念幣

香港有普製的20

精製的170

這是澳門回歸時的十元硬幣有收藏價值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回歸紀念幣有兩套,一套是中國發行的澳門回歸紀念幣,一套2枚,面值都是10元,為雙色幣,跟香港回歸紀念幣一樣發行量很大,達2000萬套,有收藏價值但公升值空間不太大,3年前2枚才22元,多年來只是公升值10%,最近有所炒作但還是基本沒有超過40元,還是要一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個。一套2枚。

只是因為發行量太大,沒怎麼公升值。幸好這種東西不佔地方,扔著就扔著了。

以後就知道了,象這種發行量太大的東西,買了真沒意思。

等吧,不知等澳門回歸50年、100年紀念時會不會出現奇蹟。

我有澳門回歸紀念幣價值多少? 20

19樓:

不要抱有太大希望

從網上根本查不到這個公司

下回還是買總公司的郵品吧

99澳門回歸祖國紀念幣價值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20日是澳門回歸祖國的日子,由中國人民銀行發行澳門回歸紀念幣,是為了紀念澳門回歸祖國懷抱而特別發行的紀念幣,全套2枚,2枚幣值均位10元人民幣。每枚的重量均為7.80克,直徑25.

50公釐,其材質為白色銅合金和黃色銅合金,由瀋陽造幣廠鑄造。

該套幣兩枚的正面圖案均由「中華人民共和國」七個漢字、「荷花」圖案以及「1999」的年號構成,但第一枚的鑄造工藝是內圈白色銅合金和外圈黃色銅合金,第二枚的鑄造工藝則是內圈黃色銅合金和外圈白色銅合金組成。

該套幣的發行量為2000萬套,發行量太大導致市場價值不高,目前全品相市價約在40元/套。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因為發行量大,有些澳門幣剛退出流通,價值不大。

22樓:匿名使用者

該套紀念幣目前還有公升值空間,建議先保留。

23樓:落葉丨字無敵

無價,賣多少你都虧。

24樓:前珏景從陽

你好!樓主說的是這個吧。成套的現在的參考**在100--120元一套,希望對你有幫助,祝你好運!

2023年,香港回歸紀念幣和2023年澳門回歸紀念幣,現在值多少錢,有收藏價值嗎? 50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紀念幣收藏價值肯定有,但是因為當時發行量過大,所以導致現在市場**也不高,這兩款紀念幣一共四枚,目前市價大約在35-40元。

這個。有用嗎澳門紀念幣,澳門回歸紀念幣能賣多少錢

沒收藏價值,不是官方發行的,只是普通的工藝品而已,也就值個金價 沒用,這個不是紀念幣,只是工藝品 這個。有用嗎.澳門紀念幣 不是紀念幣,紀念幣是有面值的,還有國名或者央行名。這個只是乙個工藝品,看著玩的東西,隨便乙個人乙個廠子都可以做,沒有任何價值 這個不是紀念幣,金屬牌牌,沒什麼價值。澳門回歸紀念...

紀念幣有哪些價值,紀念幣有收藏價值嗎?

有人喜歡收藏古玩,有人喜歡收藏金銀紀念幣。說到紀念幣,它是我們國家為了紀念重大事件 傑出人物 名勝古蹟 珍稀動植物等而發行的,所以我們國家每年都會發行不一樣題材的金銀紀念幣,每次發行後,都會被搶購一空。那麼金銀紀念幣有哪些價值?在收藏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呢?金銀紀念幣的價值 1 投資價值 金銀紀念幣可...

99澳門回歸祖國紀念幣價值多少,迎接99澳門回歸祖國鍍金紀念幣多少錢

1999年12月20日是澳門回歸祖國的日子,由中國人民銀行發行澳門回歸紀念幣,是為了紀念澳門回歸祖國懷抱而特別發行的紀念幣,全套2枚,2枚幣值均位10元人民幣。每枚的重量均為7.80克,直徑25.50公釐,其材質為白色銅合金和黃色銅合金,由瀋陽造幣廠鑄造。該套幣兩枚的正面圖案均由 中華人民共和國 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