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紀念幣是純銀的嗎,值錢嗎,純銀紀念幣真的是純銀的嗎?

2021-03-04 06:14:33 字數 1400 閱讀 1002

1樓:陶心齋主

這個銀紀念章,真品值錢的;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

2樓:晨皓金銀禮定製

我個人認為這只能算得上紀念銀條,而且根據產品圖案來看,這是現代製作工藝,況且現在上海華通交易所報的銀價為3.5元一克,其實現在銀製品並沒有很多的公升值空間

3樓:西蘇瑪瑙

是純銀小造的紀念章不是紀念幣,毎克十五元人民幣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紀念幣 紀念幣是法定貨幣 紀念幣都是有面值 由央行發行

紀念幣是乙個國家為紀念國際或本國的政治、歷史、文化等方面的重大事件、傑出人物、 名勝古蹟、珍稀動植物、體育賽事等而發行的法定貨幣,它包括普通紀念幣和***紀念幣。 質量一般為精製,限量發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紀念幣,是不是純銀不一定需要鑑定一下去

純銀紀念幣真的是純銀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所說的純銀紀念幣基本都是千足銀的,也就是999銀,晶美卓越製作的純銀紀念幣就是千足銀的,當然也會有無商德的商家通過造假來以次充好,以假亂真,所以深/圳/晶/美/卓/越/提醒大家要看準誠信認證和資質體現,甚至可以將純銀紀念幣拿去檢測。

7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純銀紀念幣是國家發行的,只要你從正規途徑購入,絕對是保真的,國家發行的紀念幣沒有假的。如果不是正規途徑購入有可能買到假貨。

8樓:林眼相看

如果是***紀念幣能肯定是純銀幣,從來還沒有發行過鍍銀的紀念幣,鍍銀的紀念幣要不是假幣,就肯定只是紀念章而已,因為,很多機構的搞了很多五花八門的紀念章來冒充紀念幣來騙人和斂財,其中賺錢的手段之一是搞了不少鍍銀的紀念章來冒充銀幣再弄個題材讓人上當。

9樓:匿名使用者

稱純(足)銀紀念幣,不管有無證書,均為中國人民銀行定點所鑄,是真的是純(足)銀的,99.999%以上稱純銀,紀念幣很少有純銀的,鍍銀造假的商家例外.

10樓:不僅僅是誠實

一般是純銀的,有沒有鑑定證書,有沒有序列號,實在不相信,你可以去珠寶店或者銀行花錢鑑定一下

11樓:敏敏

真的是純銀的,假冒的就不一定了

金銀紀念幣是用純金或者是純銀做的嗎? 50

12樓:同裡秒殺湖熟

金這種金屬絕對不可能

純金哪怕珠寶店裡賣的純金也只是含金量百分之90幾的鍍金,銀也不太可能純的畢竟純銀很醜不耐髒易碎成本高。奧運會金牌的含金量其實還不到百分之20其餘基本是銀所以拿金牌和銀牌幾乎沒有差距?紀念幣應該也是這樣的。

這個是紀念幣嗎,值錢嗎,這種紀念幣是純銀的嗎,值錢嗎?

是的,剛剛發行的高鐵紀念幣,收藏一段時間會公升值的 這種紀念幣是純銀的嗎,值錢嗎?這個銀紀念章,真品值錢的 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我個人認為這只能算得上紀念銀條,而且根據產品圖案來看,這是現代製作工藝,況且現在上海華通交易所報的銀價為3.5元一克,其實現在銀...

純銀航天紀念鈔是真的嗎,平安銀行說純銀版航天紀念鈔120克12張,每張10克,要2980塊,是真是假有收藏價值嗎怎麼兌

純銀航天紀念鈔不是國家發行的,國家沒有發行這一材質的紀念鈔,應該是私人公司定做的純銀工藝品,沒有面值的產品。平安銀行說純銀版航天紀念鈔120克12張,每張10克,要2980塊,是真是假?有收藏價值嗎?怎麼兌 中國人民銀行沒有發行過純銀版航天紀念鈔 這個不是國家法定紀念鈔 請謹慎購買 沒有收藏價值。紀...

s925銀是純銀嗎S925銀是純銀嗎?

s925是標明銀首飾的含銀量的標誌,也就是以含銀量為92.5 的原料銀製成的飾品。國際認可的925銀首飾一般應打上銀的英文縮寫的印記,標準銀的印記是 s925 9 25 或 925 所以 s925 跟 925 沒有區別。s925銀在使用過程中常常會出現變黑的情況,尤其是銀耳釘最容易變黑,這也導致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