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傷鑑定八級月工資1500休息了月請問能賠償多少錢?都有哪些賠償

2021-08-26 16:32:32 字數 840 閱讀 5241

1樓:匿名使用者

1.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

2.停工留薪期內(工傷**、**期間)工資按原待遇發放;

3.停工留薪期內需要護理的由單位負責;

4.住院期間伙食補助費按你們當地標準發放;

5.工傷賠償:

(1)如果繼續在單位工作,不辭職的話,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8級工傷為11個月本人工資。

(2)如果選擇辭職不幹了的話,在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的同時,還可以享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具體的金額有你們當地制定,地區不同,賠償額度也不同,可以撥打12333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報銷醫療費,住院伙食補助、護理費;停工留薪期待遇:1500x7=10500元;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1500x11=16500元。如果解除勞動關係,可得到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這要按你所在地的標準。

3樓:匿名使用者

11個月的傷殘補助金,如解除勞動關係還應支付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停工留薪期原工資福利不變

4樓:湖南鑑定

除開醫藥費之外,可以獲得三個一次性,一次性傷殘補助,一次性醫療補助,一次性就業補助。傷殘是補助11個月的工資,醫療和就業也是根據月份算,差不多有二十多個月的工資的樣子。

5樓:文海拾荒

你除了醫療費全部由單位承擔之外,及還可以獲得1500x11=16500元次性傷殘補助金。如果解除合同的,還可以獲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沒有參加工傷保險由單位負擔此項補助)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工傷8級賠償多少錢,一下工傷鑑定八級,大概能賠償多少錢

一次性傷殘補助金 本人工資 11個月 一次性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就業補助金 統籌地區上年度平均工資 26個月另外還有的費用就要具體分析了 沒簽合同的雙倍工資 醫療期的停工留薪 本人工資 事故發生到定殘 一般不超過12個月 解除勞動關係的經濟補償 本人工資 工作年限 每滿一年按一月計算,一般不超過12個...

十級工傷,月工資350o元廠裡應賠多少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三十條 三十三條 三十七條 六十二條 六十四條規定,工傷職工鑑定為十級傷殘的,享有7個月本人工資一次性傷殘補助金,解除或終止合同有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就業補助金。用人單位沒有參加工傷保險的,由用人單位支付所有費用。本人工資,是指工傷職工因工作遭受事故傷害或者患職業病前12個月...

本來是五級工傷可是鑑定部門卻定了八級傷殘咋辦

可以向省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再次鑑定。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六條規定,工傷職工對設區的市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作出的初次鑑定結論不服,可在收到鑑定結論15日內向省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申請再次鑑定。省級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鑑定結論為最終結論。工傷保險條例 第二十六條 申請鑑定的單位或者個人對設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