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爸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女兒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2021-03-04 04:39:27 字數 2566 閱讀 7774

1樓:蘭亭shu生

我也是高中生啊,送你乾爸喜歡的啊。想想他平時需要什麼或者準備要買什麼,價錢還要合理,畢竟是學生嘛。

比如刮鬍刀之類的啊~主要的是心意到了~呵呵~

2樓:詩旅拍拍

送真皮錢包之類的,這都是比較常見的,或者看你乾爸的興趣送一點與之相關的東西表表心意即可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茶杯或一把電動剃鬚刀乃是上上品!

女兒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4樓:幸運的活雷鋒

作為乙個母親的心意,送什麼和不送什麼都可以理解,母愛本身包涵了很多。

鑽石固然漂亮,但是5000元以內的這樣鑲嵌的鑽飾根本不能保值,不像晶體磨面較精緻的裸鑽有公升值空間,更不像**飾品能保值或者公升值。

如果媽媽一定要送給女兒30歲生日禮物,價值在5000元以內的禮物,我建議您可以送**飾品如樣式新穎精緻的手鐲。(即使她已經有乙個金手鐲,你再送乙個也不嫌多的,呵呵。)

一方面包涵了您的愛意:女兒在媽媽心目中的很「珍貴」;一方面**飾品能保值甚至公升值。具有雙關之意。

你也不妨可以參考一下您女兒的想法。

乾爸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5樓:屋頂的祝福

如果乾爸抽菸的話,定製個精緻的打火機送給他,你也可以為了他身體健康,送件定製的運動服之類的,讓他多多鍛鍊。

女人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6樓:湚澐沂汌

你要看她的需要,了解她的心裡,看她比較對哪方面感興趣。如果是比較文靜的女孩的話,送一些精緻的小東西、或者一些看起比較好看的首飾啊、或者她一直想買又捨不得或者沒機會買或者由於什麼原因沒有買到的東西;如果比較時尚、開朗的女孩,就可以大膽的送個性點的東西,也許對她來說有用其實我覺得女性都比較喜歡奢侈品,有的人會比較節約捨不得買、有些人會由於老公不同意就沒有買自己心動的東西……反正應該原因很多吧。30歲的女性需要的東西太多了,化妝品、首飾、很漂亮的太陽鏡、衣服、包包……要適合她的風格哦!

只是自己的一點小意見,不見得有用,不過希望還是能幫到你哈

7樓:蒲公英花開丶

毛絨玩具,一般女孩子都喜歡這樣的東西。在資金不充沛的情況下,

8樓:淡然

老婆還是同事還是朋友呢?

乾爸,乾媽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投其所好,或者自己精心選購,只要心意到了,它們都會很開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麼 就送珍藏品 書畫了等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他們的兒女。看他們有什麼愛好。

我爸和乾爸同時過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5

12樓:亟諾墨雩

答案已刪除......

13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送美女

乾爸過生日,做為乾女兒的我送什麼禮物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製賀卡最好。乾女兒送禮最重要是送情意,而不是禮物的價值高低。你說呢。

15樓:定華台海秋

最好根據你爸爸的實際情況給他選擇乙份吧,呵呵,給你一些建議:

(1)[按摩棒]:對於上了年紀的爸爸,平日在家裡沒什麼事情做的時候,拿按摩棒來給自己的骨頭按一下摩,其實是乙個很不錯的一種休閒方式。

(2)[脊椎保健枕]:這是一種矽膠做的枕頭,可以根據爸爸那一代人的年齡做出對應的脊椎保護,對於保養好爸爸的脊椎身體,是很有好處的禮物。送禮,送的是健康。

(3)[最佳爸爸證書]:呵呵,這是一種很有特色的個性定製禮物,因為這份禮物不僅本身有創意,關鍵是這份禮物還可以寫上你對爸爸所說的話,

讓他覺得,養大你不僅是一種榮譽。

(4)[家人憶路集]:就是將你一家人走過的路,或者一家人大家的相片,對爸爸想說的話,製作成一本精美的小冊子,裡面有你們家人的**,有你們想對爸爸說的話,有你們對爸爸的祝福。

(5)[保健品]:父母平時那麼辛苦,買點補健品給他們滋潤一下身體是挺不錯的選擇哦,呵呵。

(6)[紫砂杯]:紫砂杯外表美觀大方,關鍵是對身體很有好處,可以考慮一下這樣的禮物,絕對創意哦。

更多送爸爸禮物參考,可以搜尋《一心一意禮品店》,我只給你創意的建議。

好了,送上你這份溫馨的禮物吧,祝願你們一家人開開心心。

16樓:寸嘉費莫笑天

送禮物不是要多麼貴重的,要的那份最真誠的祝福送乙個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吧!用他的**來訂做一對樂思陶**版的真人陶人!

一款獨一無二的個性的禮物!

可以永久的儲存的,很有紀念意義的!

提供想法就可以製作的絕對創意的禮物!

而且這個禮物可以代表你真心的祝福!

公仔屬於新穎的時尚禮物,絕對體面的!

**的公仔追求的是可愛,希望你可以喜歡

都說男人三十而立,男人三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送一塊手錶吧,因為手錶可以凸顯出乙個男人的品味,你看,髮型會變,面貌會變,唯獨手錶和男人的氣質不容易變,所以當然是手錶好嘍,我現在15歲,我媽給我爸就是買手錶的.品牌打火機品牌剃鬚刀 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老公三十而立,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過生日,送給壽星的禮物,就可以選到乙份最好的生日禮物了,也會...

女兒二十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女兒20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可以根據她的愛好,星座,屬相血型等送與其匹配的手鍊,項鍊或其他飾品 她平時有沒有說過 喜歡什麼!你就給她買什麼 衣服,護膚品,首飾,女兒20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心中有你名字項鍊就是最特別的禮物了,因為它是用女生的名字做成的項鍊,並且禮物的設計也很獨特,將她的名字刻在心中,同時也刻在了你的心裡,表...

男人三十歲生日怎麼過,男人三十歲過生日送什麼好呢?

在家吧,多陪陪父母,30年前的今天是父母把你帶到這個世界的,如今他們老了,需要我們安慰 早飯和家人過,吃長壽麵,在頭頂上滾熱雞蛋。中午跟朋友聚聚,晚上喊女朋友吃燭光。祝你生日快樂 我想說,在家過 男人三十歲過生日送什麼好呢?參考一下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領帶,剃鬚刀,皮帶,手錶都是可以的!最重要的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