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男人屬於老人的身體嗎,男人30歲屬於老年嗎?

2022-04-02 00:48:52 字數 7051 閱讀 17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的男人正值年輕力壯,身體強健,精力充沛,所以完全不屬於老人身體,男人的身體大多都是從四十五歲以後開始衰退,保養好的五十多歲還很棒。

2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三十歲男人正是青壯年階段,根本不屬於老人的身體。如果這個人不愛鍛鍊,也不愛惜自己的身體,特別虛弱,那也可以說是老年人的身體了

3樓:小酌怡情

正常三十歲男人一定不屬於老人身體。可以去醫院做體檢,檢查一下身體健康狀態,不排除有一些身體功能退化,有可能是出於老年人身體狀態。

4樓:為你解答

你好!三十歲可不是老人的身體,這個年紀身體各方面機能還是健康的,不過這個年紀有好多人開始養生了。其實只要每天堅持鍛鍊,身體健康還是沒問題的。

5樓:捷鷹文化

30歲男人肯定不算老人的身體。30歲正是壯年,是乙個人精力最旺盛,身體能力最強的,抗力最強的時期。

6樓:一渡娛影

正常情況下三十歲的男人身體肯定不屬於老人,但也有個別人身體狀況很差,精神狀態也不好,三十歲看上去就很顯老。

7樓:南京數碼達人鐵蛋

30歲的男人正是**時期,也是乙個男人奮鬥拼搏的關鍵時期,這個時候人的身體狀況剛好達到巔峰時期,所以不是老年人的身體。

8樓:民生為本

30歲的男人正處在身強力壯,精力最充沛的時期,當然不屬於老年人的身體。

9樓:序雪網路星球

不屬於老人的身體,從現在人的身體健康和精神狀態來看,老年人得從80歲開始算。65到80歲的人應該稱為中老年人,而50歲到65歲稱為中年人,50歲以下稱為青年人。

10樓:乙個人郭芮

對於30歲的男人來說

此時正處於人生的巔峰時期

可以說乙個年輕人

那麼此時正是年富力強的時候

當然不是屬於老人的身體

現在的老年人身體,那都是七十歲以後

11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30歲對男人講,是最好的年級,身體機能已經達到了巔峰,這個的時候,他們絕對不屬於老人,而是屬於非常強盛的時期,是人生當中身體最好的時刻!

12樓:科學普及交流

30歲,是屬於青年,不是老年。

13樓:農村哥逛村

根據統計表明,人的平均壽命是80歲,所以30歲只是人生中的前半段,屬於青壯年,只有人達到40歲之後,才屬於中年,達到60歲之後才屬於老人。

14樓:百草園1三味書屋

30歲的男人應該是一生中身體素質最佳最棒的階段,這個階段和老人的身體不可同日而語,老年人起碼年齡超過了60歲這個時候身體素質氣血兩虧。可以說進入了老年階段

15樓:紅海在何方

30歲的男人肯定不屬於老人的身體,而應該屬於壯年人的身體,這個時候是人生中的**時期,骨骼發育還有各項指標,都應該是身體發育的最好時候。

16樓:cj情感諮詢師

當然不是老年人的身體,30歲的男人是青壯年的身體,是乙個人一生中最飽滿,最好的乙個時期的身體狀況,30歲的男人最有陽剛之氣

17樓:真真老師

不屬於老男人的身體。30歲的男人正處於事業發展的巔峰。最具有男人魅力的最佳年齡。所以作為乙個男人,不要總是以30歲來定義自己。要朝生活的目標看。

18樓:生薑大甩賣

當然不屬於。30歲的男人,還是很年輕的。這個時候,應該還是屬於青年。身體當然也還是屬於青年的。不屬於老人的身體哦。

19樓:二寶兒

當然不屬於老人的身體呀,其實,30歲正是男人身體最好的時候,因為這個時候他的各項指標都達到了最優配置,和老人還是有很大的區別的。

20樓:心扉寄語

你現在才三十歲,正是年輕力壯的時候,你那個就是年輕人的身體,那種屬於老年人的身體是指六七十歲的老年人。

21樓:與可

當然不屬於。30歲的男人,精力充沛,生龍活虎,屬於中青年或者壯年。老人一般都是在50歲以上,才屬於進入老年期。

男人30歲屬於老年嗎?

22樓:春羽婉晴

男生三十歲不屬於老年,三十歲的男人精力充沛,生龍活虎的,屬於中青年或壯年,老年一般都要花甲六十歲以上才算老年。

23樓:帥思瑩

不算男人,30歲正屬於壯年的時期啊,因為身體此時正在巔峰,他的經歷和一些耐力都比較強。而如果男人算老年的時候,屬於老年的年齡應該是五十歲以後。

24樓:

男人30歲從年齡上說,不屬於老年,從生理上講,如果此男人身體不好,處於亞健康狀態,那麼也可能接近於老年人的狀態,從心理角度講,如果此男人處於怨天尤人,得過且過,混吃等死的狀態,那麼此男人和老年人就沒什麼區別了,所以看此男人還得從多個角度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30歲不屬於老年,男人30歲屬於青壯年,老年是是指60歲以後算是老年人,30歲只能說是青年,青年是屬於乙個非常青春向上的乙個年齡段。

26樓:來自漢仙巖婉若游龍的兔子

男人30應該是屬於中年了少年是十幾到二十幾.中年是二十幾到三十了老年怎麼也得過四十多歲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30歲正屬於青壯年,不屬於老年,老年是40歲以後才屬於老年……

28樓:在橫店影視城講印第安語的林鵰

男人30歲,不屬於老年,30歲正當年,是中年期,是人生的**時期,也是創事業的最佳時期。

29樓:

不屬於啊,30歲可能是一部分男士剛剛畢業,也可能是一部分男士考慮成家立業。

30樓:池醚疑下又篩

30歲不屬於老年,屬於正歲數相當於好的時候,是正在壯年時期,屬於身體各方面都屬於體質好的一方

31樓:原點

不屬於啊,按照人壽命來看或者社會退休年齡來算都不可能是老年,男人30歲可以說步入中年了

32樓:每天見證回憶

不屬於老年,男人,三十而立之年,你該是青年。到了50以後才算中年過60才算老年。

33樓:泡芙情感說

男人三十歲處在中年,上有老下有小。而老年基本都在五六十左右。三十歲正直壯年。

精力旺盛,適合闖事業。而男人到老年可能要到六十歲左右。那個時候身體才會漸漸地老化。

三十歲離老年還太早。

34樓:0生活0態度

不屬於老年。屬於青年屬於一生中最年輕力壯的時期。因為這個時期心智也比較成熟,身體也正處於巔峰期。

35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也只是而立之年,跟老年還是有挺大一段距離的。個人理解的老年起碼是60.70歲以上

36樓:匿名使用者

30歲不屬於老年,頂多屬於中年。30歲這個年紀還是很有魅力的。老年是屬於50歲以後了

37樓:梅花美鹿

男人30歲連中年都不是,更不用說老年了。

30歲應該還算是青年人呢。

38樓:

30歲的男人,應該是正壯年的時候,不是老人呀,應該是青年人好糊的,努力一下吧

39樓:配件王老師

三十歲而立嘛,而且現在結婚都比較晚,三十才結婚的人也比較多,所以不算老男人

40樓:快樂的林哥

三十歲是青壯年,怎麼可能是老年人了,男人三十一枝花,正是事業奮鬥的好年紀,

41樓:家有湯姆

30歲算中年人

聯合國教科文認定 25歲以後就是中年人了。

42樓:

30歲男人中年人都不屬於更不屬於老年人,30男人正是風華正茂的時候。

30歲男人屬於老年人的身體嗎?

4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男生三十歲不屬於老年,三十歲的男人精力充沛,生龍活虎的,屬於中青年或壯年,老年一般都要花甲六十歲以上才算老年。

44樓:守靜迪

30歲的男人正屬於年輕有力的時候,不屬於老年人的身體。

45樓:戰火l紛飛

30歲的男人正處在身強力壯,精力最充沛的時期,當然不屬於老年人的身體。

46樓:有常

這要看體質,如果男人體質不好的話,可能會屬於老年人的身體,但一般來說不會。

47樓:

30歲的男人屬於老年人的身體嗎?這種說法是不對的,30歲的男人正是身體倍兒棒,各項指標都能夠達到的年齡,如果屬於老年人的身體,那就壞了

48樓:

30歲的男人屬於老年人的身體嗎?三歲正是男人最好的時候,我覺得這時候的身體應該是最棒的,而且也是人,人身體狀況最好的時候,所以這時候的身體是不屬於,所以這時候對身體是不屬於老年人的身體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這個年紀的男人,屬於壯年

正是年富力強的時候

身體,精神和智商都屬於亢奮狀態

遇到事情敢打敢拼的時候

因此除非身體受到過傷害

否則就是屬於壯年

50樓:壕狡邪霸承障

30歲的男人屬於老年人的身體嗎?不是。要50歲的才算是老年。

51樓:

30歲男人屬於老年人的身體嗎?我覺得30歲男人是不屬於老年人的身體呀,三歲的男人正是好的時間段啊。

52樓:xmy檸檬少女

三十歲的男人屬於老男人?

最佳答案

不屬於2012-03-24

0其他回答22條回答

巨果17

不屬於啊

2012-03-24

0殤、之魂つ

不是啊 俗話說男人三十而立

2012-03-24

0〆﹏命也可奈何丶

30的男人一朵花- -

2012-03-24

1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屬於老男人?那四十五十的不是老大爺了?呵呵。不屬於。

2012-03-24

0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啊

53樓:國色天香

你這個問題好奇怪啊,30歲的男人怎麼會屬於老年人的身體呢?那不是年輕人嘛,這麼年輕的人,身體應該是很正常的呀,如果他的身體都像老年人吶,那就不正常了。應該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怎麼回事兒呀?

54樓:

當然不是啊,30歲的男人還是屬於挺年輕。

55樓:漫崖枋

退休後才算進入老年生活,30歲還早得很呢。

30歲男人屬於老年嗎?

56樓:梳碧湖砍菜人

不是,30歲是屬於青年,新年齡分段標準:45歲以下為青年,45-59歲為中年,60-74為年輕的老人或老年前期,75-89歲為老年,90歲以上為長壽老年人。

57樓:雲長天雨

30歲的男人正值青春時期,尤其這個時候,精力旺盛,身體強壯,他是不屬於老年的,現在老年人的定義是在65歲以上

58樓:熊熊冰凡

30歲的男人按照年齡分。屬於壯年,不屬於老年。30歲正是血氣方剛的時候。

人生有幾個30啊,一定要把握住現在大好的年華。爭取幹一番好的事業。

59樓:冼飛蘭

30歲屬於壯年。正是年富力強的身體,三十歲的男人精力充沛生龍活虎。是非常有朝氣的年紀屬於中青年或壯年。老年人一般都要花甲年60歲以上才算老年。

60樓:

30歲的男人不屬於老年人,30歲正當年華屬於年輕人,三十而立,這個時候要把握好機會,作為一生的開始,努力做好自己,發揮自己的能量,給下半生打基礎

61樓:騰從

不屬於。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對青年人的標準是13-34歲的人為青年,也就是要35-60歲之間的人才算中年人。

中國國家統計局對青年人的標準是11-34歲的人為青年,也就是要35-60歲之間的人才算中年人。

6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30歲,正年輕的時候,事業正在開始,30人正當年,事業有成,30歲上有父母下有孩子,正是有擔當的年齡,有家庭,有老人,有孩子,有妻子,三十而立,所以30歲是正年輕的時候,而不是老年人

63樓:蠔籽boy電子數碼

30多歲的男人屬中年時期,老男人在65歲~75歲之間算老男人。

這個沒有標準的。三十歲,不算老。如果你十幾歲,那麼對你來說不合適,老了點。如果你二十多,也沒什麼啊。五十歲也很年輕的大有人在。

64樓:旅遊達人瑤瑤

30歲的男人正是壯年。他不再幼稚,有了責任和擔當。有了方向,會更加成熟有魅力。所以30歲男人不屬於老年。

65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30歲的男人並不屬於老年,因為真正的老年應該是步入50歲以後,30歲應該是屬於中年人

66樓:只要臭豆腐

對於男生30歲當然不能屬於老年人了,這還屬於青年人呢,正是年輕力壯的時候,非常有朝氣蓬勃,老年人也得指六七十歲。

67樓:

俗話說:男人三十一朵花,30歲的男人還是很年輕的,正值大好年華,跟老年根本扯不上邊。

68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男人是青年人,世界衛生組織給的標準,44歲以下是青年人,中年人44歲-59歲,必須60歲以上的才叫老年人.

69樓:遺忘曾經

這個30多歲的年紀屬於中年,因為老年面積要在50歲以才算老年人。所以30歲就是中年

三十歲男人與二十歲男人的區別

各種變化。你三十再回想二十你會不認識自己,曾經的自己多麼幼稚可笑。確實有這大差別,我26就感覺到差別很大了。在這幾年裡,發生太多能影響乙個人人生觀,世界觀的事情,讓人從童年走向成年,讓人從人變的不像人,從夢想變到現實,一切的一切都在改變,而人思想上一點點的改變可能就會影響乙個人的生活性質 三十歲男人...

三十歲男人什麼網名好,三十歲男人QQ用什麼網名好?

漫漫天涯。lainey 是陽光 光線的意思 按照自己喜歡的來考慮。立起來的大叔。滿意請採納 往事隨風。往事如煙。微信網名,適合三十歲的男人 沙礫。泛白。聲色。湛藍 夏時。溪澗。淺暖。軟刺。初禮。愛太淺。亡日。易涵。純粹。城太深。兩相忘。夢迴中。舊人歸。三角戲。過去式。少年狂。愛無悔。冷情緒。暗夜微涼...

三十歲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三十歲男人喜歡什麼樣女人

樓主你好,這個因人而異。全世界的男人,不管是多大的男人,都喜歡20來歲的女生,青春,活波,可愛,同時很時尚,剛剛成年不久,帶點青澀的朦朧感。三十而立的男人,乖巧單純可愛的女孩子,能給他們充分的保護慾望,他們的成熟,可以在小女生面前得到展示和表現。擁有知性美的女人,能讓成熟的男人以一種欣賞的眼光去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