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魂魄丟了,想尋祛鬼大師把她找回來

2021-08-26 03:23:58 字數 1832 閱讀 4436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中,你女兒發生了哪些變化,經歷了多久,分析深層原因,凡事皆有因,找到原因,就有助於解決問題,困擾!這些原因或許不止

一、兩件小事,或許是長時間積累的,繁雜的,但是必須要一點點解決,耐心+愛心,相信會把女兒找回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魂魄是個什麼鬼?

能不能帶到醫院去看看?或者精神科啊

還驅鬼大師,什麼年代了都?不是親生的啊?連醫院都不去,就搞神棍跳大神省錢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吧,做乙個具體的檢查,詢問醫生的意見;

如果身體狀況沒有問題,可以去找心理醫生看看;

人在迷茫,無助的時候容易相信虛無縹緲的鬼神,我們沒死過,不敢說世上一定沒有鬼;

但,正因為我們都沒死過,所以,我們也不可能有尋找鬼的本事;

孩子身體重要,別耽誤,時間拖的久了,會害了孩子一生

4樓:芳程式

自己晚上出去,喊著女兒的名字叫魂,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你說不信嘛,也要信些的

6樓:放孔味

就是被嚇到了吧,找家裡老人問問,看下怎麼弄的,不用找什麼大師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信迷信啊!相信科學!去醫院檢查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 你什麼年紀了還這麼迷信

9樓:の′琪

問問老人家, 他們有經驗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也能叫,在哪嚇的去哪叫,或者午時家口叫

11樓:黑憶歲月

有事還是去醫院看醫生吧

夢幻上20j以上所有劇情全給我說出來。包括第一不找誰領,第二步找誰幹嗎,第三步打誰,統統說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劇情這都有~~

自己看非常詳細~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多自己看去吧

14樓:藍亦欣

lxx3386說的太詳細了~~~

如何把丟了的魂魄,胎光魂找回來,它在外地 5

15樓:匿名使用者

偶然看到這,雖然是17年的問題,也閒說一下。那個大師說修佛修心,覺得他說得對。也許把「鬼」和「魂」想成能量更好理解些,丟了魂,也許就是丟了一些能量,但並沒影響正常生活的情況下,平時修心養性,對世間萬物保持敬畏,通過向善的心念和行為,涵養正氣。

有句話不是說,正氣足,鬼神不侵。看過乙個文章講辟邪之法的,第一條就是指正氣。玄學命理風水這類的,核心的指向,福禍都不是絕對的,全看人自修。

說不定,在行走端正的過程中,那失去的魂魄,會自行修復,而根本不需要去尋找。並且實在覺得需要,其實可以去寺院請個開光的物品帶著,也許也不錯。

16樓:比鬼還多

你那大師說你是三魂受損。沒說丟吧,就是驚了魂了,傷著了。找個大夫抓幾帖安神定魂的中藥吃了補一補吧。

如果丟了,那估計會是變成呆呆傻傻的行屍走肉一般吧。

他勸你修佛修道,應該是讓你多一點「定力」,你的精神強了,就不怕總是被驚著了。既然你有能看到「異象」的「特意功能」,一次能救,但不可能次次能救,早晚嚇沒命了,所以還得自救。

夢到女兒走丟了別人用女兒手機聯絡上我就醒了什麼預兆

你這個夢的意思是說現實生活中。會出現一件你意料不到的事情,讓你驚慌無措。但是會有人及時出現,幫助你度過這次意外。準備出行的母親夢見自己女兒丟了,建議平順往返。戀愛中的母親夢見自己女兒丟了,說明無緣成婚,另找物件。本命年的母親夢見自己女兒丟了,意味著諸事宜守。防小人陷害,盜賊,水邊小心。做生意的母親夢...

我想給我的女兒起個名字,我想給女兒起個名字

叫樊梨花!女英雄啊!此命五行土旺 日主天乾為水,生於冬季 必須有木助,但忌火太多。五行,土旺,須用木金來平衡,張欣倪和她的三才五格都結合得來,很合適她 八月十三日,離中秋只有兩天,而且已經是立秋之後。李秋瑤 秋的意思是,她出生時在秋天,讓她的名字裡有秋,是要讓她永遠不要忘記她母親在秋天時給了她生命。...

我想給我的女兒起個名字,我想給女兒起個名字希望我的女兒以後聰明伶俐

鄒筱桐,這個名字文雅,不俗,也不是仿明星的 楊靜宸 宸 古代君王的代稱 楊雪慧 冰雪聰慧 楊淑穎 賢淑,聰穎 楊樂姍 姍 女子走路時婀娜的樣子 楊玥怡 怡 心曠神怡 楊曼萁 楊曼菲 楊健縈 楊舒琪 楊鑫欣 楊一睿 楊清華 楊宜水 楊筱冬 楊春怡 楊隹愛 楊景楊 楊琪彤 楊銀霖 楊丁淼 楊娜軒 楊雨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