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男閨蜜喜歡你,你該怎麼辦呢,男閨蜜告訴你他喜歡你應該怎麼辦?

2021-08-26 03:21:35 字數 3403 閱讀 2309

1樓:

我以前有一男閨蜜也這樣,高中三年喜歡了兩年半好像,高考結束暑假表的白,我沒答應,後來上大學不在一個地了,大一還有聯絡,現在大二基本上是陌生人了,好像也找女朋友了他。

2樓:半世

看他了唯一的一個特別親近的男閨蜜,在我空窗的時候說了其實一直喜歡我,遺憾從沒能在一起。但我明確表示,不喜歡他,不想跟他發展成那樣,就當他沒說過這樣的話。

3樓:消化

只要他不越線我就不會緊張我們的關係,非要表白那麼我肯定是拒絕的,因為我有男朋友的!

4樓:危島主

我始終不相信會有純潔的男女友誼,所以怎麼說呢男閨蜜我是不相信會存在,即便是有的話,我也會當普通朋友對待的。

5樓:峰佘無敵

我有男閨蜜!話說總覺得我們倆是摯友關係吧,一點點愛情的感覺都沒有,如果他要向我表白的話,我可能會委婉的拒絕他。

6樓:曉淡

男閨密曾經追了我大半年,一直當做他只是在開個玩笑,現在依然很好。我覺得這是最好的處理方式了。

7樓:以心

如果他跟我表白的話,我會裝傻充愣。不過也不會像從前那麼親密了,可能會需要一段時間來適應。

8樓:消化

我會直接挑明關係劃清界限的,我對於感情是很分明的,所以不會在意糾結這種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開什麼國際玩笑?別鬧了”化解掉尷尬,讓他也能夠知難而退。

正常的男閨蜜,說來都是比較懂自己的,當我這麼一說,他馬上就識趣了。不然怎麼當男閨蜜?

10樓:知46399駛撬

知道他喜歡,也和我說過。現在偶爾咱會拿這事來說事開玩笑。但是他說跟對別人的感情是不一樣的。我跟他說,有底線就行。

男閨蜜告訴你他喜歡你應該怎麼辦?

11樓:惱春意

如果我也喜歡我的男閨蜜那麼我會和他在一起。如果我不喜歡我的男閨蜜,我也不會和他做朋友了,讓他對我死心。

12樓:

你要跟他說你只想跟他做朋友,並沒有其他的想法,感謝他的喜歡,但是兩個人不能在一起。

13樓:sunny吐魯番

如果不喜歡就直接拒絕,最好不要再有聯絡,一是不要讓他在抱有幻想,直接拒絕乾淨。二是如果以後你有事需要他再去幫忙,別人會覺得你把他當備胎,對於自己的名譽也不好。所以不如直接和他斷了來往。

14樓:_純柚子

男閨蜜告訴我他喜歡我,那我會好好考慮一下我喜不喜歡他,我們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15樓:

可以答應他,既然你們是閨蜜了,都有過相互瞭解的過程,成為你的閨蜜了,說明自己也接受了他的一部分。

16樓:時事是實事

我會直接告訴男閨蜜,我們不可能,如果我對他有好感我早就說了,不會等到他來開口。

17樓:

我會好好考慮一下,如果我對他有感覺的話我就會和他在一起,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18樓:

我會直接拒絕他,因為我覺得和男閨蜜在一起會很尷尬,所以我會和他好好談談讓他儘快死心。

19樓:巫厹疏

那就好好跟他說說,你們之間的關係是不適合做情侶的,一定要保持好距離,不然到時候是很難去面對的。

20樓:哦了是了

男閨蜜告訴我他喜歡我,那我就先說讓我考慮一下,我會先想想自己到底是否愛他,然後再給他答覆。

如果忽然間喜歡自己的男閨蜜該怎麼辦?

21樓:一見郭襄誤此生

忽然間喜歡自己的男閨蜜,當然是追求他了。你需要知道的第一件事是,一些最美麗的愛情故事來自真正的友誼。

追求的第一步,每天讓他見到你,雖然是好朋友,但各有各的生活,沒有那麼多時間或者理由見面。只能有事的時候才會聯絡,但你要引起他的注意,每天都要想辦法見面,尋找各種理由、偶遇或者是有意找他“幫忙”,總之想辦法讓他每天見到你,但又給他很自然的感覺。

天天和他會聊天,天天見面只是第一步,而且有時還因為很多原因見不到,這時就該每天不間斷的網路聯絡,聊家常聊工作,讓他感覺你很親近,讓你成為他日常的一部分,而且成為一種習慣。但要注意聊天的內容,不要過了,因為你們現在還只是好朋友。

和他講你的童年,童年對一個人的影響是很大的,但當你很喜歡一個人時,就很喜歡聽他童年的故事。當一個人總是有意無意的和你聊他的童年,就算他對你沒意思,你在他心裡也是有特殊意義的。你和他說說你的童年趣事,小時候的快樂和憂傷,讓他知道你很想靠近他。

煥然一新的出現,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就算他覺得你再合適,沒有一張能吸引他的嬌美面孔,也不是不行的。雖然你們是好朋友,他對你的容貌毫不陌生,但是你也要為他而改變。把自己打扮的美美地出現在他面前。

讓他重新認識你,原來你也可以這麼美。

勇敢的表白愛慕,如果前面的曖昧招數都使到了,效果還是甚微。你還是搞不清他到底喜不喜歡你,讓人迷迷糊糊的很。這時就要果斷出擊,挑個好的時機,勇敢、情不自禁地向他表白,說出你的愛慕,相信有了前面的鋪路,你必能捕獲他的心。

22樓:香草檸檬酸

直接表白,告訴他你想做他女朋友,一般女生追男生是很簡單的事情,如果已經是朋友關係了,那說明互相之間有發展成戀人的可能。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男閨蜜還沒有女朋友的話,那你就要抓緊機會,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不要讓自己後悔。

24樓:曉曉的小窩

直接告訴他你對他的心意,看他願不願意和你由朋友的關係轉化為戀人的關係,不要自己憋在心裡。

25樓:gold橙汁

如果是真心喜歡對方,就要大膽追求對方,向對方告白,雖然從閨蜜朋友關係轉變成情人關係不是一件容易得事,但是是真心喜歡就要勇敢去嘗試。

26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喜歡就應該勇敢的追,這樣才能讓自己不後悔,如果順利的話還有可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27樓:

可以表白,但是要想清楚,如果對方拒絕自己,以後該如何面對男閨蜜,大膽表白,不會給自己留下遺憾。

28樓:陽光撲了滿懷

跟他告白,不要害怕什麼告白就當不了朋友啥的,不說他就永遠不知道,喜歡是你自己的事,答不答應是他的事。

29樓:真虛偽丨假善良

首先看你男閨蜜有沒有女朋友了,有的話就別想了。就算沒有,你也要考慮以後跟他在一起了,如果分手了,你還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30樓:普羅旺斯拉文

如果你忽然喜歡自己的男閨蜜,那就直截了當的和你的男閨蜜說,喜歡就要大聲的說出來。

被男閨蜜告白怎麼辦,被男閨蜜告白了怎麼辦?

你要抄記住,感情的事情是不bai能勉強的,既然你只是把他當成 du了好閨蜜,對他沒有zhi男女之間的感情,無論他跟dao你表白多少次,你都不要答應。的確,如果你答應了他,不僅你脫單了,而且你還不會失去這個好閨蜜。但是你有沒有想過?如果你答應做他女朋友了,相當於給他一大把的希望,可是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

女朋友有男閨蜜了,怎麼辦,女朋友有男閨蜜我該怎麼辦?

你好,bai這種情況可以帶上你女朋友du去旅遊zhi轉一圈,讓他 的男閨蜜沒dao時間跟她見面,你也 內更容要好好表現,多關心你女朋友,讓她打心底對你的依賴度明顯比男閨蜜高,千萬不要正面跟你女友說男閨蜜多麼不好,這樣她只會認為你小氣,引起她對你的反感,如果他男閨蜜還居心不良找你說一些不好聽 的話,你...

我很喜歡我男閨蜜,怎麼辦,但是我這個男閨蜜很特殊,是很偶然的機會認識的,我跟他的朋友圈幾乎沒有任何

人多人都這麼糾bai 結 進一步du也許是愛 zhi人 也可能退一步連朋友都做不 dao了 這一步到版底該不該邁出權 呵呵。男閨密?這個詞是後來才有的,只是人們自己欺騙自己,搞出這個男閨密來,其實不可能有男閨密的。委婉一點不就好了,能表達出你的心意,而且不明顯。心裡明白就好 男生喜歡就會說的。他跟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