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找物件的時候,是看對方的外表還是對方的性格

2021-08-26 03:17:08 字數 1643 閱讀 9833

1樓:風塵

我認為會看對方外表。貓又不像人一樣找物件得考慮經濟條件啊,社會條件啊啥的,他們更多的會在乎對方的外表。就和人一樣,如果人找物件也是不看經濟社會背景的情況,肯定會選擇好看的,當然貓也是生物,肯定喜歡漂亮的。

雌貓找物件一般看對方的體態和毛色,體格威武毛色油亮的貓貓很容易被雌貓喜歡上。雄貓找物件一般看對方美不美,毛柔不柔軟,當然越美的越吸引雄貓。不過這些都是人類的觀點,可能在貓貓的世界裡還會有更多的異性選擇表準。

我們對於貓的了解的只是在現實生活中觀察所得到的結論。

2樓:堪比彭于晏

貓找物件的時候應該是看中外表。

在自然界的動物裡沒有什麼智慧型,智力情商都不高,所以肯定不會看中性格,最直觀的表現就是體形,外表強壯的肯定更受歡迎。對於公貓來說母貓的顏值無關重要只求越多越好。而對於母貓來說就是之前提到的體形,越強壯越好,越強壯的就可以提供更好的基因和更好的生存能力。

當然在人類的主導環境裡,飼養員會看配種貓的貓罐頭和住宅環境。

放一張理想公貓

3樓:豆芽兒韓

我覺得貓找物件的時候,是看中對方的外表的。

首先,意識的是客觀存在於人腦中的反映,純粹的動物是沒有意識的,所以我認為它可能無法去辨別對方的性格怎麼樣怎麼樣,還是注重對方的外表的,我舉乙個例子,是發生在我身邊的,我家養的貓和鄰居家的兩隻貓,有乙隻比較醜有乙隻比較可愛,然後我家的那乙隻小肥貓就知道圍著那乙隻可愛的小貓貓轉,那乙隻長的比較不好看的就理都不帶理的啊,整天黏著那只可愛的小貓貓,那乙隻醜一點兒的想和它們玩兒也不行,就不和它相跟,貓貓也是顏控啊所以我認為貓找物件的時候,還是看對方的外表!

4樓:耀一法師歌曲

貓找物件除了不看經人其餘跟人一樣,我的小母貓顏值高、聰明、性格柔順,第一次找物件競是小布偶串也就半歲多不大、不好看。還領家來了。我還說貓偷著跑出去找物件找這麼醜的生的小貓都給不出去,結果貓生了兩個小貓長的顏值象母親特徵象父親。

我在網上一查和父親一樣是布偶串。

5樓:火影忍者鳴人君

我覺得是跟人一樣,先看外表再看性格。

6樓:欣欣向榮

沒有注意這些東西,但是我感覺動物和人一樣,應該會注意外表和性格方面吧。

7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我找物件應該是聞貓的氣味兒,因為他們不懂外表,也不懂性格

8樓:z隨遇而安

應該和人差不多吧,首先是先了解對方的性格,只要能合得來,能玩到一塊就行。

9樓:秋白同學

應該會看對方的性格吧,但性格也都是那樣子,就是高傲。

1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我感覺它們都是只簡單的外表,畢竟它們只是動物呀。

我家貓咪出去兩天了,以前晚上出去,白天一開門就回來了,現在估計是找物件去了,它還會回來嗎?

11樓:sina貓火老鼠

有可能找不到家了

也有可能被人帶走了

還有就是被當做流浪貓

如果沒有總會回來的放心

去平時遛彎地方等等試試咯

12樓:死不了

哈哈,看心情吧,能娶就回來了,不能,它就嫁給對方了

如果找物件,只看對方的基因,不看其他,那麼,人類就會一代比一代進步的。是吧

你這個回答是很片面的。基因好固然重要。但是內在的美與醜我們根本無法知曉,如果都是表裡如一固然很好。如果表裡不一,豈不誤人子弟。謝謝。乙個人的基因,並不能決定下一代能強盛。人類一直在發展,包括智力,體質,壽命都在增加。對於下一代,只有科學的生育,良好的教育,下一代才會更聰明。古時帝王家非常講究血統,而...

我找物件看臉看身高還聲控我是個男的請問我要求高嗎

你要求這樣的!首先自己也要足夠優秀,找物件誰都希望最好的,但是有的時候越挑剔越難找到適合的,所以還是順其自然吧,也不要那麼高要求,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你的要求高不高你又沒說。你要對方怎麼搞啊?不高,要找就找自己喜歡的 男生找物件看臉和女生找物件看身高是乙個意思嗎 女生漂亮的臉可以激起男生強烈的慾望,而...

女孩子現在找物件是在乎對方的條件還是在乎人

女孩子現在找物件是在乎對方的條件還是在乎人?現在女孩子找物件不要在乎對方的條件。現在的女孩子,幾乎都是衝著物質搞物件,人品放在後面,放結婚後發展雙方性格不合就提出離婚,這也是現在離婚率那麼高的原因之一!關鍵是現在社會壓力太大,導向沒有跟上,人們的價值觀淪喪所致 首先先考慮對方有房有車,有錢沒有,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