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男人長得漂亮是誇他嗎,說一個男人長得漂亮是誇他嗎

2021-08-26 03:19:21 字數 4159 閱讀 652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女人漂亮,說男人長得帥。這樣比較恰當。說你長的漂亮有點像女人嗎?

2樓:來自畫廊膽大的草原鷂

一個是看男人的話,你應該說他長得高大帥氣瀟灑,讚美女人才會說她長得漂亮溫柔大方。

3樓:夢桃

說女人漂亮,說男人長得帥。這樣比較恰當。是不是說你長的有點像女人?

4樓:我們想知道

.有可能哦~

……一般情況下,漂亮一詞大多用於對女人的描述,極少用於男人。

若果,有男人榮獲了“漂亮”的誇獎。

那麼,這個男人的相貌很可能有點像女人。

除此以外,說男人漂亮的用意,大多是暗含他像女人、吃軟飯的小白臉、陰柔軟弱等、有別於男子漢大丈夫形象的譏諷。

……為此,被人家誇獎“長得漂亮”,有時可能並不完全是善意的,可能會潛伏著嫉妒或嘲諷的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男人長得漂亮肯定是在誇他。

因為時代在進步,如果放在過去,誇一個女人是漂亮,誇男人則用帥來形容,漂亮好像只能放在女性身上,形成了人們呆板的認知。

但是現在流行的是日韓系的花樣美男子,也就是畫著精緻的妝容,穿著時尚,臉長得像是漫畫裡面走出來的人物一樣。漂亮也就不再專屬於女性了,也被大量用在讚美這些小鮮肉的身上。

所以誇一個男人漂亮,說明他長相偏中性,或者是屬於清秀柔弱類的,不再是那種濃眉大眼的刻板印象,屬於目前最流行的審美風,就讓他安心的接受這份讚美吧。

6樓:靜心私語

男人長得好一般都說帥,沒有說好看的,或許是跟你開玩笑吧

7樓:孓帆

男人一般都說長得帥,女孩一般都說長得漂亮,如果說男人長得漂亮,或許是說有點娘娘腔吧。不過現在的社會本身就是一個審美觀念多樣化的社會,沒有一個統一的審美觀念,甚至崇尚一種**美,語音表達也有些不倫不類。中華五千年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精髓又被歪曲理解的危險。

因此別人怎麼說,不一定是他真實的意思表達,你也可以不用當真,也或許是真的在誇你呢。

8樓:寒冬

稱呼男人的一般都是型男帥氣有氣質,女人的稱呼才是漂亮美麗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說一個男生漂亮還是醜,那麼也就是對這個男生的評價也有一點誇獎的意思

10樓:天津來的人

他如果年輕,應該是誇他。當然,也得看說話者當時的環境、語調等。

11樓:

一般情況下是誇獎。如果是貶義的話就要看說話得環境,語氣,雙方之間的關係等等。

12樓:安之淺笑之

應該是吧 估計長得比較秀氣吧

說一個男人長得漂亮是誇他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

覺得就是有些人覺得就是有點在誇他了吧?因為你看看當事人的感情事是無法表現出來的,如果就是就是邊說邊開玩笑的話,那可能就是覺得就是在,就是有點嘲笑他的感覺,但是有些人很認真的跟你說,可能就是真的是在誇他,但是男生長得漂亮的話,這個漂亮這個詞好奇怪啊,因為男生應該長的就是比較帥之類的用詞,所以這個得看看當事人是如何的

14樓:雪山爬蟲

你可以理解為是。

畢竟漂亮也是一種誇讚的詞。

除非對方故意用一些奇怪的語調,來強調你比較娘。

否則,就單純理解為一種誇讚好了。

說一個男生長得漂亮是誇他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是什麼人誇了,有的人習慣看到長得好看的人都誇漂亮,不分男女的,是發自內心的誇讚。而有的人說這種話,就有另一層意思,就是說這男生比較娘們氣,不夠男人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個看臉的時代!說得一點也不假,無論哪個人都不想看見醜陋的人。顏值高的人在這個社會上的身份還是非常令人羨慕的。

在這個世界上,誰不想找一個“高富帥”,有錢,有能力,還是個暖男。無論走到哪,這樣的男生都是非常的吃香。古代第一任女皇帝武則天,還養了許多顏值很高的男寵,所以這是人的本性,“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17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適合形容每一個人。當然中國文化博大精深,語氣不同,意思也千差萬別,所以也要根據這句話是在什麼條件下講的具體分析。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看在什麼情況下說的,語境不同所要表達的意思也不同,這個需要自己親自處於這個語境當中才能體會具體意思!慢慢體會吧!

說一個男人長得像女人是誇這個男人長得漂亮嗎

1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好的話,是誇他秀氣,不好的話就說他像娘炮

20樓:雪海天晴

我覺不像是在夸人,我覺得是在損人,男的是需要霸氣的,怎麼能像女人呢

21樓:暗夜重生之歌

那要看長得像什麼樣的女人了

說一個男人長得美是誇他還是罵他

22樓:樂筆曉新

分對誰說

對潘長江,杜旭東,趙本山說,就是罵人

對鹿晗,王力巨集,言承旭說,就是真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罵他娘娘腔,女人像。

說一個男的長相**是誇他還是罵他

24樓:勤奮的楓霜花

**大多是形容女性的

說男生**還真是少見

估計這個男生長相比較偏女性化

所以才會這樣說

是一箇中性的評價

不偏不倚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個男人長得漂亮肯定是在誇他。 因為時代在進步,如果放在過去,誇一個女人是漂亮,誇男人則用帥來形容,漂亮好像只能放在女性身上,形成了人們呆板的認知。

說一個男人長得好漂亮,或是,誇一個女人長得好帥是不是有點罵人的意思

2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反正是有點不好聽,

只能說每個人的,

理解方式不一樣罷了。

這樣比喻確實不好聽,

反過來比喻就不一樣了。

該怎麼比喻就怎麼比喻。

如果反著比喻肯定不行了,肯定不好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子漂亮就是長得有點娘氣。

女子帥氣是長得英氣逼人,不是罵人的。

這要看說話語氣和處環境,不能單獨拎出來判斷。

28樓:鏃犵煡鈽溾櫏

一般人不會這樣夸人,這樣夸人會造**家的誤會 ,這樣男女不分夸人,像是開玩笑,被誇的人不在乎,就無所謂了,如果誤會了就產生矛盾,還是已正常的思維,描述一下,這樣人家聽著舒服。

2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什麼關係說話的時機 氛圍 還有說話的口氣 一般來說 如果誇一個男生漂

內亮 女生誇的話可以容

理解 她們羨慕你長得好看 然後呢又是那種比較斯文的 比如**也好 說女生長得帥也很正常 現在中性打扮的很多 也比較流行 還有有些行為動作很豪爽 都可以說帥 大部分情況下都是誇獎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罵人的意思,只是說他們的美不同於一般男人和女人。

31樓:榮榮和平

哈哈哈,

不是罵人的,

沒有必要較真,

也許人家就是開一個玩笑啊,

想得開點,那都不是事

32樓:罌粟花林群

呵呵,中國五千年文化歷史博大精深,一個字,一個詞,一段話,在不同場合,不

版同時間,權不同地點,配上不同的語氣和人物就有了不一樣的含義,而且同樣的話在不一樣的人嘴裡就變了味道,就比如曾經有個故事說過,一凡人因某事,到佛前祈求佛祖賜它一個答案,誰知佛祖只是伸出一根食指在他面前晃了晃,就轉身走了,這凡人一看急了,就說你怎麼這樣呀,你是佛,我就問問你,你咋不讓我問呢,佛笑了笑說:一切隨緣。然後再次離開,凡人楞在那裡,想了想,頓時幡然大悟,大笑的走了。

呵呵,不過偷偷告訴你,佛在他走後,說一般人我不告訴他。

33樓:小壁虎借名字

性別模糊,不男不女。

男人說他內向是真的內向嗎,乙個男人說他內向是真的內向嗎?

怎麼可能,內向的人不會說自己內向的,如果能說出這句話的人,那他本身就違反了內向的定義 為什麼不能是真的呢?內向是人性格的一部分,男人也有脆弱的一面?能說自己內向的人會內向麼 看他平時是什麼樣的人 為什麼男的說他內向,可是我真不覺得內向啊?男生都喜歡說自己內向麼?內向的人,往往比較輕易地被貼上其他不太...

男人說女人長得還行,什麼意思,男人說乙個女人長得還行,什麼意思

男人說乙個女人長 得還行,意思是這 個女人長得漂亮。他比較喜歡。男生說女生長得還行是什麼意思?並且還可以看出他要麼是乙個老實人要麼是笨男人,情商非常低。畢竟當著人家女孩面說人家長的一般般,這腦子也有點兒太不溜了吧。一般聰明的男生即使面對長相一般的女生也會說 長得挺漂亮的,看起來挺文靜的。可哪有說還行...

說女生長得漂亮和好看的區別,說乙個女生長得漂亮和好看的區別

長得挺好的,是受看,也是誇人漂亮,不是說就不如後者,只不過是印象走了層次感。直接誇漂亮是客套讚美或者前幾次的印象感,無層次或者以後的過程不好劃分層次,兩者取決於印象和比對方式,沒有哪個高階哪個低階 漂亮和好看的意思是一樣的。形容她五官端正,眉清目秀,濃眉大眼,氣質好。說乙個女人長得漂亮和長的驚艷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