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唯一一把鑰匙丟了,我家裡的鑰匙丟了,我想去配鑰匙的地方配鑰匙,可以配到萬能鑰匙嗎?

2021-03-04 08:57:21 字數 1015 閱讀 9789

1樓:冥冥有你

首先找110,如果他們不解決,找開鎖公司。好像要準備身份證先叫開鎖110把鎖給開了,再花點錢把鎖心換掉就行了 不需要換整個鎖,只需要把鎖心換了 只要個40多元錢, 如果不想的話,自己把那把鎖給撬了,別告訴我你撬不了。 希望我的話對你有幫助,樓主下次要小心點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配一把就好了,何必煩惱

我是公司員工,我把公司唯一一把鑰匙丟了,本來老闆說要我去配鑰匙的,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闆實情告之,讓他再確認一下是不是還有鑰匙,如果真的沒有了,你問問老闆可不可以考慮換鎖,費用方面由你承擔。

4樓:艾爾之一

坦白吧,誠懇一點,祝你好運

今天女朋友來我家第一次,我鑰匙丟了,預兆怎麼樣?

5樓:丨何須演繹艹

我只能說,預兆你們得去開房了,我只能幫到你這了,加油

6樓:荒者自慌

我靠,我就是開鎖換鎖的,找我啊

7樓:悟空無為

沒什麼,你心、慌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不要迷信行嗎?

我家裡的鑰匙丟了,我想去配鑰匙的地方配鑰匙,可以配到****嗎?

9樓:達達星人

沒有所謂的****,乙個蘿蔔乙個坑,乙個鎖匙一把鎖,

如果真的有****,世界不是要大亂?

****其實就乙個一塊模具用的小鋼條,直接把你的鎖芯全部搞斷,就可以隨便開門了

10樓:覺得發展觀點

****是莫有滴。不過可以自製,只要把鎖芯裡面的彈子去了,那麼隨便一把鑰匙都是****,都能開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否則還要鎖幹什麼!

如果電動車鑰匙丟了能配鑰匙嗎,電動車的鑰匙丟了 只有乙個電動車的鎖能配鑰匙嗎?

電動車鑰匙丟了,可以上配鑰匙公司去配配鑰匙,小店一被要不就上售後換把鎖那都是可以的,上修理店換個鑰匙,所以都不貴,這樣就能保證了,電瓶車這樣使用。如果要是沒有了電瓶車也使用不了騎不了了。電動車鑰匙丟了能配。車主的電瓶車鑰匙丟了,第一時間可以去電瓶車售賣點,或者售後點問他們再配一把鑰匙,因為他們同乙個...

我是公司員工,我把公司唯一一把鑰匙丟了,本來老闆說要我去配鑰

跟老闆實情告之,讓他再確認一下是不是還有鑰匙,如果真的沒有了,你問問老闆可不可以考慮換鎖,費用方面由你承擔。坦白吧,誠懇一點,祝你好運 我是開遊戲廳的,員工把鑰匙弄丟了,可我拿鑰匙去配,問了好多家都沒那種鑰匙坯。一面是平的,一面是凹的 呵呵!你說這句話,我就知道你的真實用意了。因為每台機器都有備用鑰...

自己的汽車的遙控鑰匙丟了,配一把大概多少錢

4s店 一般都要一千元左右,而且時間上也要一些時間。無論是大型維修店,還是4s店都不會強制要求丟失鑰匙的車主更換全車鎖,但是有條件的話當然選擇徹底更換更為放心。不過考慮到實際花費較高,我們認為如果鑰匙在家或者在安全的地方找不到了,並非被盜或者丟失,也可以考慮單獨配鑰匙。當然有條件的話,還是盡量徹底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