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沒幾年,父母就急著給我找物件,我的想法是,錢還沒賺起來,自己都要一筆支出,要是

2021-03-31 14:37:32 字數 5783 閱讀 8283

1樓:金錢樹

作為bai乙個男人你要有自己的du立場很想法,zhi你父母著急給你找對dao象,父母專想你早些結婚生子,但是屬越年輕不懂事,就像你後面說的那樣,現在沒錢找了結婚物件最後也會出現很多問題,有經濟引起的問題特別的麻煩,所以現在你要把你的想法立場說清楚,好好賺錢,會有適合的姻緣的呢,像我乙個朋友明明不想結婚,父母非得逼著結婚,為了結婚都愁的沒辦法,其實他本人不差勁,條件可以,就是喜歡單身過日子,結果非逼的結婚了,才結婚乙個月給我說要離婚,我的天哪實在是駭人聽聞,所以堅持自己立場把,賺錢了遇到合適的人在說,而不是為了找物件在找物件,況且還沒錢,在好的感情都得有物質基礎呀。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拿定主意就按照自己設定的路線往前走不回頭你的想法是對的

經濟基礎確實很重要

有了經濟基礎再找物件更有保障

不過遇到有緣分也不能拒絕

3樓:春羽乘風

你覺得現在自己還年輕,又沒經濟能力。那你就和父母溝通下,過二年再戀愛吧。如果生活中碰到了合適且有緣的異性,也可以去談物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父母的眼裡當然是希望你能夠早點成家,結婚生子。你是不希望增加父母的負擔。實際上是個好孩子。希望你能早點找到那個她。

5樓:fvs之驕子

我覺得你的考慮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你的父母的心情你也應該理解,有時候結婚也並不一定需要很多的錢

6樓:年糕糕糕糕君

是的,我女友就是因為我沒錢分的手,努力賺錢比啥都強

7樓:無級

你好,我覺得你的父母的確有一點著急啦。這個年齡正是你施展抱負啊,發展自己事業的時候。

8樓:離_別殤

你父母想的也是對的吧,你想的也有道理,但是你可以把你自己想的和他們說清楚,然後綜合一下再做決定。

9樓:昨日展現

如果剛成年的話,就急著給你找物件,確實有點急了,但是現在啊,女孩特別少,如果不找點急,以後可能找不到了

10樓:千城暮雪

我覺得父母的想法比較好一些,你先結婚,結婚前是乙個人掙錢,結婚後兩個人掙錢豈不更快,現在找物件還有的挑,再過幾年找物件,那你的選擇機會不就更少了。

11樓:感情淡了來點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結婚的觀念,有的人希望先賺錢,有的人希望先結婚,沒有對錯,都是個人的自由選擇。

如果你覺得沒有錢生活就不會幸福的話,那麼就先努力賺錢,這個也是很好很靠譜的想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沒幾年家裡人就催你找物件啊?如果你自己暫時不想找物件,可以跟你父母好好的交流一下,啊,把你自己的想法清楚的表達出來,我覺得你的想法倒是挺正確的。

13樓:夜紫俠

只想趁著年輕就要找物件,這是怕你生下來,所謂成家立業先成家後立業

14樓:叫你死你雜不去

父母的想法沒有問題 你的想法也沒有錯 只是彼此在意的點不一樣而已 好好溝通溝通

15樓:值得擁有

一見鐘情看概率,日久生情適合大多數人

如果心有所屬,那麼日久生情要難一點

如果對對方抱有很大成見,那麼日久生情會更難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急著給你找物件,那就去看看,有了物件先處著,錢是慢慢掙的,不要著急

總覺得父母想法和我不一樣,說我過分,我想按自己的想法生活找物件,不同意,大家看看我的想法過分嗎?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是正確的,年輕人跟父母有分歧也正常,不過不要跟父母正面衝突,想辦法讓父母信服自己,不管你多大年齡命運要掌握在自己手裡,婚姻是一輩子的事,要堅持自己的理念

我覺得家庭條件一般的學生,像我這種的,父母乙個月工資加起來才1萬出頭,還沒到1萬5,我不應該找物件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不可能十全十美。愛情可能麼?愛情也是靠人支撐啊。

其實每個人都希望有想偶像劇裡的愛情。但是這種機率在現實生活中很小。這樣說可能對你很傷害。但是你必須要學會面對現實呢。但是現實也不都是殘酷的。你要去接受它。

不管愛不愛都是要過一輩子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太對 ,找不找物件我覺得與你說得這些沒什麼直接的關係,你會這麼說也許是因為你還沒遇到特別喜歡的女生吧,如果你遇到了 或許就不會這麼想 或許會為了她更努力的奮鬥 愛情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 關鍵看你處不處理的好這種關係 再者說了,等你有錢了 找門當戶對的有那麼容易嗎 找乙個門不當戶不對的又怕人家女生不是真心的 所以在你比較落魄 沒錢的時候也會一直陪你到最後的是真正愛你的,也是最值得你去珍惜的。

20樓:賣蜂蜜的男孩子

對,只不過你耐得住寂寞嘛

反正我在這條路上慢慢走,有時候慾望勃發就**找妹子聊天使勁曖昧

21樓:博迦梵

門當戶對,你找個和你家庭條件一樣的不就行了,,

22樓:紫陌歸

你現在也可以找個門當戶對的,你想有錢了找個門當戶對, 怎麼我看著你怕現在沒錢,找不到條件好的

23樓:常酒癲

沒必要非弄個時間限制吧,緣分來了那就接著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富裕之後找的女的十個有九個是為了了你的錢,在你一無所有時陪你一起打拼陪你到最後的才是真的愛你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自力更生,艱苦奮鬥。只有自己才是救世主。如果緣分到了兩個人拼搏比乙個人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人的收入還不到一萬,但是這種事要靠自己,為了自己之後的幸福努力吧,到時候就是咱挑了

27樓:tao浩浩

愛情也是要有麵包的滋潤的,你這樣想沒錯的

28樓:掉隊的狼

關鍵是你什麼時候有錢

我20歲,父母就催著找物件,怎麼辦?他們說不早點好的都被挑走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社會20歲論戀愛找物件還有十早。這個年齡斷你應該好好安心學一本技術才行,學好本事是一輩孑的事。或者去南方闖一闖開闊自己的眼界學習一些社會月曆為以後的人生打好基礎。

當然父母也有他們的想法,你應該向父母解釋一下現在找物件還偏早,好男兒志在四方等我闖出一片天地是不愁找到好姑娘的。

30樓:

催婚算得上是最近幾年比較熱門的了。現在的年輕人,一方面要面臨著快節奏的工作壓力,另一方面又要面臨高漲的房價,過年想回家放鬆一下,但是依然被長輩窮追不捨地催婚。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根據你自己的情況來定,剛剛20歲還年輕,還沒有好好享受單身的快樂,就找物件,確實有點早了,不用著急,是你的他就跑不了,不是你的永遠也強求不來,先找個穩定的工作,等事業穩定後再說,到那時候找也不晚,總有一天會遇到互相喜歡的人,你要好好的和父母談一談,叫他們要太著急,好兒女還怕找不到物件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年輕,別聽他們的,正是花一樣的年紀,還沒玩夠了,哈哈有緣分的時候擋也擋不住愛情的,只要你是乙個陽光,有為的人,何愁天下無芳草啊,好好享受你的20歲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現在普天下父母心啊沒有辦法要是可以的話找個合適的先相處一下也行還不傷老人的心早晚也得找不是

這個是現在普天下父母心啊沒有辦法要是可以的話找個合適的先相處一下也行還不傷老人的心早晚也得找不是

這個是現在普天下父母心啊沒有辦法要是可以的話找個合適的先相處一下也行還不傷老人的心早晚也得找不是

34樓:小蝦公尺

你自己的情況來定20歲還年輕,還沒有好好享受單身的快樂,就找物件,確實有點早了,不用著急,是你的他就跑不了,不是你的永遠也強求不來,先找個穩定的工作,事業穩定後再說,那時候找也不晚,總有一天會遇到互相喜歡的人,你要好好的和父母談一談,叫他們要太著急。你自己的情況來定20歲還年輕,還沒有好好享受單身的快樂,就找物件,確實有點早了,不用著急,是你的他就跑不了,不是你的永遠也強求不來,先找個穩定的工作,事業穩定後再說,那時候找也不晚,總有一天會遇到互相喜歡的人,你要好好的和父母談一談,叫他們要太著急。你自己的情況來定20歲還年輕,還沒有好好享受單身的快樂,就找物件,確實有點早了,不用著急,是你的他就跑不了,不是你的永遠也強求不來,先找個穩定的工作,事業穩定後再說,那時候找也不晚。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動真感情了,乙個男生這麼為女生流淚、這麼執著,不是真愛還是神馬。我覺得吧機會不是很大。要是還沒談過戀愛的女生估計誰對她好,她就會心動跟誰好,這樣成功的機會大。

但是已經戀愛過的女生就知道愛與不愛的區別啦,她對另一半的選擇上就會更看重感覺這種東西。感覺這個女生對愛和自己的感覺是很清晰的,她也肯定自己不喜歡他,所以成功的機會不是很大。除非女生心裡的白月光與她完全不可能了,她沒有了念想,那麼女生才會心甘情願的不再追求愛,而去找那個不用耗費她心神的那個對她好的人,這時候才有機會,要不女生就是傻傻的會為了愛不顧一切的人呀!

別再等她,多給自己機會去認識更適合你的愛你的女生吧!我覺得吧機會不是很大。要是還沒談過戀愛的女生估計誰對她好,她就會心動跟誰好,這樣成功的機會大。

但是已經戀愛過的女生就知道愛與不愛的區別啦,她對另一半的選擇上就會更看重感覺這種東西。感覺這個女生對愛和自己的感覺是很清晰的,她也肯定自己不喜歡他,所以成功的機會不是很大。除非女生心裡的白月光與她完全不可能了,她沒有了念想,那麼女生才會心甘情願的不再追求愛,而去找那個不用耗費她心神的那個對她好的人,這時候才有機會,要不女生就是傻傻的會為了愛不顧一切的人呀!

別再等她,多給自己機會去認識更適合你的愛你的女生 我覺得吧機會不是很大。要是還沒談過戀愛的女生估計誰對她好,她就會心動跟誰好,這樣成功的機會大。但是已經戀愛過的女生就知道愛與不愛的區別啦,她對另一半的選擇上就會更看重感覺這種東西。

感覺這個女生對愛和自己的感覺是很清晰的,她也肯定自己不喜歡他,所以成功的機會不是很大。除非女生心裡的白月光與她完全不可能了,她沒有了念想,那麼女生才會心甘情願的不再追求愛,而去找那個不用耗費她心神的那個對她好的人,合你的愛你的女生吧!我覺得吧機會不是很大。

要是還沒談過戀愛的女生估計誰對她好,她就會心動跟誰好,這樣成功的機會大。但是已經戀愛過的女生就知道愛與不愛的區別啦,她對另一半的選擇上就會更看重感覺這種東西。感覺這個女生對愛和自己的感覺是很清晰的,她也肯定自己不喜歡他,所以成功的機會不是很大.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天下父母心!為父母者真不易,操一輩子的心!雖說你年紀還小,也要理解父母的良苦用心。

不知你性別,如是女性也是可以的了,男性可稍微延後些,必競要以事業為重,剛畢業,更應該努力工作才是王道!事業發展了,找物件會更容易些。早處物件,有利有弊,範圍可以擴大些,發覺不好,可以容易掉頭。

如果你實在是不想現在找物件,你也可以和父母好好溝通,達到互相理解,解決好矛盾問題,而不要讓矛盾公升級。要體諒為人父母的心情。

37樓:匿名使用者

老一輩的老人都那樣,像買什麼希罕貨一樣,去晚了都被先去的人挑好的拿走了,老人們的心情是可以理解。20歲並不大,當今社會上三十開外的大令少女沒找男友的多的很,想找乙個稱,心如意愛你疼你的男友,那的慢慢來,慢慢相處經過時間的磨鍊一才能得到,那樣婚後才會幸福。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還不錯的人就相處相處吧,日久生情,也有日久見人心。再說父母說的也沒什麼錯,大家都想找個各方面都好的,先下手為強。當然,最重要還是你自己的選擇。

父母不給子女洗衣服違法嗎,父母給已成年的子女洗衣服不好

你是小孩子抄吧,父母 襲生你養你是對你的恩賜,父母給予多少要感恩,不要在一些小事上計較父母。我的回答是,父母不給你洗衣服不違法,沒有一條法律這樣規定!反而我覺得你應該在你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幫助父母,為父母分擔!提問者怎麼可以提出如此問題?父母給已成年的子女洗衣服不好?你是小bai孩子吧,父母生你養你...

父母雙亡好幾年,奶奶去世了可以給父母立碑嗎

可以給父母立碑的。最好選擇清明節給父母立碑,而不是奶奶去世的日子,清明節給死去的親人做事沒有忌諱,不會有衝突。所以,奶奶去世第一年清明節立碑最好。我雙完好幾年奶奶去世了,可以給父母立碑嗎?過三周年就可以了 父母雙亡好幾年了,奶奶也去世了,你現在是可以給父母立碑了,正好可以選在清明節期間立碑。父母雙方...

父母給還未成年的孩子買房需要注意什麼

一 可規避今後過戶轉讓稅費 以孩子的名義買房,確實是可以規避一些稅費。如果父母以自己的名義買房,日後再贈與給自己的孩子,則需要繳納契稅。一般來說,直系親屬之間贈與房產,需要交納4 的契稅。以孩子的名字買房不牽涉到過戶,不會被視為贈與,不需要交納契稅等稅費。父母在購房時直接把房子產權辦在孩子名下,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