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以後在找物件的時候,慧眼識珠

2021-03-04 05:09:16 字數 1517 閱讀 6651

1樓:走過流下汗水

這個問題有解答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傷心人了。很多人都是這樣,從感情中學到教訓、學到經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久了才能看出乙個人的~~~剛開始處物件都把自己會表現得好點

3樓:少將集團

不要想了等你能了你就老了

4樓:年輕在於拼獅子

這個還是要長期的觀察吧

大家說上大學時找物件好還是工作了以後找

5樓:『蘭

等你找到乙個比較穩定的工作有不錯的收入的時候再去找吧

6樓:茹今鎖依波

你的想法是正確的,先把大學好好念完,找到工作後,一切安定下來後再找也不遲啊。如果在大學裡找好了,畢業後雙方會因為工作地點有分歧,產生矛盾。到時候就麻煩啦。

和女生聊天時,女生說你好要怎麼回她?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完全根據自己的內心想法說一些話,不必拘束太多,越是拘束,你越是可能說不出那些好聽的話語。當然,如果你真心不知道該如何去說,我個人舉個例子,例如說,很高興認識你,希望我們以後能成為好友。你覺得呢?

以上是我的回答,可能有些不準確,可能有些不全面,但是,希望能夠幫到你,當然,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也用你好來回覆,然後在找點其他的事情聊,作為切入點。

9樓:劉豔春

謝謝,你怎麼這樣慧眼識珠,有你的吉言善意,我一定努力讓自己配得上你的讚美!

10樓:熱心網友

肯定不能回答「哦」,百分百不能埃可以問工作忙不忙之類的啊,如果說忙,你就回不忙的時候找我聊天之類的,祝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然後後面有個微笑的表情

12樓:百度使用者

你應該和他說我很好,謝謝你

13樓:柔豐守量

第一種:

她是嫌你話多還是話少呢!如果是你話太多,她說無語了,那麼你什麼也不要說,該幹什麼幹什麼;如果是你話太少,她說無語了,那麼你就順著她的話走唄!你說「確實也挺無語的」(當然這不是個好回答,很多回答是視情況和你跟她之間的交情與關係而定的。

),還有就是如前面那樣就什麼也不說,笑笑就過了~

第二種:

她說無語了,你要明白她是對你無語了還是對其他人無語了。她對你或是你做的某些事讓她無語了,就試著解釋,她表現得對你反感,你就再多說無益了,等事情過了再找她聊;如果是對其他人無語了,試著安慰或是和她「同仇敵愾」也未嘗不施為一種好方法。

第三種:

你喜歡她或者不喜歡她。喜歡她她說無語了就從理解安慰開導型方面下手;不喜歡就順著自己的想法來說。如果你是好好先生,不喜歡也不想得罪,那麼請參照第一種末,一笑置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哪的,叫什麼,幾歲

在事業單位上班的女孩,好找物件嗎

事業單位是非常不好考的,所以乙個女孩能夠考進事業單位,說明她非常優秀,當然好找物件了。暈,說實話,漂亮的女生在哪都好找物件,不漂亮的在哪都不好找。優秀的男士最在乎的還是外表,再說事業單位也不好啊。好找!另外就是管好自己,最好不要婚前試愛。要不得喲。有優秀男人願意找 不願找有工作的爛女!我覺得乙個女生...

貓找物件的時候,是看對方的外表還是對方的性格

我認為會看對方外表。貓又不像人一樣找物件得考慮經濟條件啊,社會條件啊啥的,他們更多的會在乎對方的外表。就和人一樣,如果人找物件也是不看經濟社會背景的情況,肯定會選擇好看的,當然貓也是生物,肯定喜歡漂亮的。雌貓找物件一般看對方的體態和毛色,體格威武毛色油亮的貓貓很容易被雌貓喜歡上。雄貓找物件一般看對方...

不喜歡別人碰她的女生,覺得她性格會如何,以後難相處嗎

她只是不喜歡別人碰她 請問你是別人嗎笑 1她對你沒有心 不太了解 2她曾經有過創傷 3她不善表達 害羞 4內向 手都不讓碰 表示有可能是初戀 初吻啊這些都保留著 你要跟她拉拉扯扯 就得長期跟自己戰鬥 現在這樣的女生少之又少了 如果真心喜歡就好好待她 愛你的人,哪怕外面多麼高冷,見到你內心也有100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