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物件第一次見面女方能要求看對方的身份證等證件嗎

2021-03-03 23:06:39 字數 4506 閱讀 2798

1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五年的男朋友要我借三萬給他買車,前段時間我們感情破裂了還分手了,他家裡給他相親了乙個女的,他們還在一起同居了乙個月,現在又分開了,因為他還是覺得放不下我,我也是,就又聯絡了,我現在在老家,他在外地,在一起這五年有很多爭吵但還是沒分開,他這幾年對我還行,斷斷續續加起也應該給了我五六萬,我該打給他三萬嗎?

當有人要求你出示身份證的時候,可以先讓對方出示證件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就是全穿了**就要求別人出試身份證,我就要求他出試可他說沒帶,那我就說這樣是不合法的,他說你也可以這樣丫

3樓:紫色的飛雲

中國只有人民警察可以要求你出示身份證或者其他證件。

你同時也有權利要求他出示證件,只是這種權利在一般情況下基本無用。

ps:你需要理解一點,能合法查人身份證的就是警察,問題是你說查身份證的一定是警察,那就不一定了,所以你可以要求他出示證件什麼的,合理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當然可以提出這樣的要求,現在提倡構建和諧社會、法制社會

女朋友父母要求看身份證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就看唄,說明他們比較謹慎,對自己女孩的重視,你又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 光明正大的 對吧 就當讓老人家放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有牴觸情緒,你女朋友的媽媽這樣做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你們是網戀她媽媽為保護女兒,確定你的身份資訊是很正常的,下次你把你的所有能證明自己的證件如戶口本,身份證,畢業證,工作證等一起全部拿給她媽媽看,這樣她媽媽也不會今天要這明天要那,也表現出你的誠心,她媽媽會相信你的也就會同意你們倆在一起了。

7樓:太谷縣北郭村

這是要核實你的的真實身份, 看看你有沒有謊報年齡, 沒關係的,該給看就拿出來, 這樣也顯的我們不拘小節,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

你女朋友的家人

想看你資料

就說明可以接受你

但是為了自己的女兒

他們有必要看你的資料

別說是網上自談的

就是親戚朋友介紹的

人家也有權利看

如果你是真心愛那個女孩

你就應該給她家人看

你心裡為什麼牴觸

難道說給你男朋友說謊了

要不然為什麼會牴觸呢

9樓:經典皮具

既然是你女朋友的父母,那就讓他看唄,證明人家比較在意你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要看你身份證也是正常的,順便幫你們合婚能不能在一起。既然這麼認識的,父母有懷疑態度也很能理解,多多配合就是了!

11樓:小一九九九

這個很正常,看來是對年令有異意才出此下策,沒問題就隨便看唄!

家裡介紹的物件,微信聊了很久,第一次見面後不想處了,是不是再也不和女方聯絡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處了,你要看一下女方的態度,如果女方有持續的找你,那麼建議你是跟這個女方說清楚的,如果是覺得不好意思說清楚,你也可以跟家裡人說,然後再讓家裡人委婉的告訴對方。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家裡人給介紹的物件,那麼如果你不想處,我覺得應該還是要跟家裡,或者是和介紹人交代一下情況,說句客套話,不要說無疾而終。

14樓:落寞成歌者

既然是家裡介紹的物件,見面後感覺不合適不想繼續處很正常。

但是因為是家裡介紹的出於禮貌也出於對自己和相親物件負責任,還是要跟家裡人說清楚什麼原因,至於跟相親物件是由家裡人去和她解釋還是自己親自解釋都可以,但是一定要給對方乙個答覆。

希望你早日找到你心儀的物件。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不要,出於尊重,還是要說一聲的。

家裡介紹的物件微信聊了好多天,第一次見面,見完麵之後男的就不聯絡女的了,也不刪除女方微信,等著女方

16樓:連呼吸都欠債

這男的至少對外表很看得重要。很多方面能看得出來,他並不是喜歡你。其實就是乙個外貌協會。這個時候也好,你不然等到你嫁過去了,你會更難受。現在當什麼沒發生,比什麼都重要。

17樓:霧霾中的幽魂

喜不喜歡這個男的得有你自己來決定,你和他見面的第一印象怎麼樣?如果覺得他還不錯,那麼即使他沒聯絡你,你也要主動的去找他呀,如果雙方也沒什麼感覺,那就藉此機會,直接放棄他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那個女的呀?那就先自己想想你對他有沒有好感?如果有,那就主動找他聊天,正所謂女追男隔層紗,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就應該大膽去追,以免後悔。如果沒有好感,那你就直接把他遮蔽就好了。

朋友介紹了乙個相親物件。女方說男的還行,第一次見面沒啥感覺,人不錯挺好的。這個是啥意思?

19樓:麥小粒小

女方說男的還行,但是第一次見面沒感覺,人還不錯。

意思是說,男孩子沒有太突出的地方,但是乙個不錯的人。要是繼續交往的話,有感情了,是可以談下去的。

認可我的回答,請點贊和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贊你人不錯挺好的、人品好。只是委婉的說了剛見面沒啥感覺。這個你得重視,加強這方面的氣質和自信,好好表現自已。加油!

21樓:麗達

初見成效。

對你印象還不錯的。

可以繼續交往。

加油吧。

拿出你的本領。

努力的去追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自由戀愛好啦!你因為工作/生活等際遇偶遇了乙個人,你們之間有一點交往,兩點交往,越來越多的交往。你們從乙個完全陌生的人,到你知道世界上有這麼乙個人,到你開始對他/她有特別的感覺,到你最後發現你一看到他/她就有特別的感覺,很期待看到這個人,然後你們相愛了,久處不厭,最後結婚了……這樣想想是不是很美好?

跟「你們帶著各種各樣的心思去見乙個陌生人,通過幾句聊天,考量各自的條件決定要不要跟這個人見第二面等等」這種相親相比,自由戀愛真的是太美好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還不喜歡你,誇你人還不錯,也就是叫你追她,她給你機會,讓你對她好,說白了你現在對她可有可無。抓住機會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沒感覺,但是可以相處一段時間看看。

25樓:吉尼**克

意思是告訴你她可以接受與你繼續交往下去,女孩子比較含蓄,你得慢慢走進她的心理深處。

2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留給她的影響還不錯。

27樓:閃爍的花瓣

就是沒來電,但覺得可以相處看看培養培養感情

今天中午去見一女生第一次見面啊,是一阿姨介紹我們處物件的,去了應該注意點什麼?我也算是個比較靦腆的

28樓:季末不是寂寞

大大方方的,不要太害羞,不管什麼樣的愛情裡,主動的都應該是男方。

盡量避免身體接觸,這一點很重要。

可以侃侃而談自己的專業或者是生活,但是一定不要過分炫耀和吹噓,第一次見面,安靜傾聽會更加容易加分。

29樓:海之聲珠海中心

著裝乾淨整潔,談吐方面,盡量大方,自然。

30樓:和藹的

儀表乾淨 然後落落大方即可

如果覺得自己不善言辭 可以多傾聽 讓對方順著自己的思路說下去

31樓:看到偶聯

有的女生就喜歡靦腆的 不喜歡油嘴滑舌的

32樓:過不過是種態度

注意別忘記帶上身份證

33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形象順其自然就好了

家裡給介紹的物件,聊微信好多天,第一次見面後不想處了,是不是直接不再聯絡女方就可以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介紹的,不能這樣,否則家裡人會很難堪,你可以慢慢冷待她,不要主動去聯絡她,她如果約你出去見面,你找藉口不去,這樣一段時間後,她也會知道你對她沒感覺,她自然也不會聯絡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出於禮貌,應該告訴一聲,最好委婉拒絕。別太直接了,否則會傷害對方自尊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直接表態說你不喜歡她,會比較好一點。

37樓:誓言

當然要說一聲啊,你直接刪了別人都不知道怎麼回事呢,你不喜歡就要告訴她啊,

3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說一聲,就算不跟女孩說至少也得跟家裡說一聲,畢竟是家裡給簡紹的物件,出於禮貌還是要說一聲的,委婉一點點比較好一點

跟相親男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和相親物件見面的時候需要注意什麼?

很明顯需要來接你啦 如果在你不方便的情況下,這樣他是必須要接你的,如果你家趕車方便,那可以不用來接你。沒接你 也不能說沒誠意,主要關係到 他那邊是否趕車或者打的比較方便,如果他那邊不方便的話 你也不能強求,不能拿自己的觀點來要求別人。再者也可能是對方外交方面欠缺,不懂怎麼約會,更不懂要去接人。所以各...

處物件第一次父母雙方見面,男方給女方多少見面錢合適

依女方家那邊習慣,再加一點點,她回去有面子,也會很高興!多少都行,一般會是千里挑一1001 都是看情況的,一般農村都是一千兒兩千左右 看心意一般500。看你和她家庭條件了。地方跟地方不一樣1我們這裡一萬 處物件期間女方第一次見到男方父母,給錢可以要嗎?這個沒有固定的說法,主要看兩個人的相處情況,如果...

第一次見面女方主動要求回家後發簡訊報平安是不是說明

基本上是如此。不主動基本上是沒看上。也有可能短期內比較忙沒有時間。這種可能性比較小。一直沒有相親,本人男即便將近三十,還是相信能在人海中與她相遇。大家好 今天和乙個女孩第一次約會聊的很投機 晚上我送她回家 當我回家後給她發了乙個簡訊報平安 不是好不,其實就是乙個空白,手機顯示不了吧,不是什麼口,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