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生命週期分析 lca 含義是什麼

2021-08-26 00:04:32 字數 516 閱讀 3678

1樓:匿名使用者

指產品從設計到結束使用的勸過程。lca是生命週期分析三個英文字母的大頭字元。

2樓:

對一種產品及其包裝物、生產工藝、原材料、能源或其他某種人類活動行為的全過程,包括原材料的採集、加工、生產、包裝、運輸、消費和**以及最終處理等,進行資源和環境影響的分析和評價。

產品生命週期具有哪些含義?

3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產品生命週期具copy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含義bai。

(1)任何產品du都有一個有限的市場生命。zhi(2)產品銷售經dao過不同的生命週期階段時都對銷售者提出了不同的挑戰。

(3)在產品生命週期不同的階段,產品利潤有高有低。

(4)在產品生命週期不同的階段,產品需要不同的營銷、財務、製造、購買和人事戰略。

4樓:超級無敵大大喵

在產品的不同週期中,運營工作的側重點是不同的。

跪求產品生命週期案例分析,跪求產品生命週期案例分析

市場營銷案例分析 產品生命週期與市場營銷組合 養生堂公司的市場演進策略 小食品 清嘴含片,經常食用可以保持口腔清新 衛生,不上火,還清熱解毒。當清嘴產品剛上市時,配合有了一則 廣告 你想知道清嘴的味道嗎?一位甜甜女生用少女特有的清脆音調對旁邊的男生說,男生的臉上馬上有了豐富的表情,親嘴 這是怎麼一回...

領導生命週期理論的含義是什麼,領導的生命週期理論對管理實踐有什麼指導意義

領導生命週期理bai論的含義 乙個du家庭的生活水zhi 平和消費支出 dao同它的財產水平之間保版持穩定的比率,權當各種社會經濟等因素使得家庭財產狀況發生變化時,其生活水平和消費支出就會受到影響,故生命週期理論也被稱為持久財產理論。我們每個人恰恰正在依據生命週期理論所闡述的道理進行著我們日常的消費...

什麼是產品生命週期的概念,產品生命週期是怎麼界定的

外銷員考訊 產品生命週期是指產品的市場壽命,即一種新產品從開始進入市場到被市場淘汰的整個過程。典型的產品生命週期一般可分為四個階段,即 介紹期 或引入期 成長期 成熟期和衰退期。例 產品的生命週期是指產品沒有永久不壞的,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總是要壞的,即任何產品總是有使用壽命的。否 一 介紹期 處於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