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一次限購是哪一年,上海第一次限購是哪一年開始的?

2021-08-25 21:51:47 字數 1012 閱讀 8001

1樓:瑞秋不悲秋

2023年1月31日,上海出台了落實新「國八條」房地產調控政策的上海版細則。這是上海第一次對房產限購。

上海第一次限購是哪一年開始的?

2樓:第恕檀癸

2023年1月31日,上海出台了落實新「國八條」房地產調控政策的上海版細則。這是上海第一次對房產限購。

上海限購政策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執行的

什麼時候上海開始限購的

3樓:小妞妞魚

2023年1月31日。

2023年1月31日,上海出台了落實新「國八條」房地產調控政策的上海版細則。這內是上海第一次對容房產限購。

上海限購政策新規定

上海,簡稱「滬」或「申」,直轄市,國家中心城市,中國的經濟、金融、**、航運中心,首批沿海開放城市。地處長江入海口,隔東中國海與日本九州島相望,南瀕杭州灣,西與江蘇、浙江兩省相接。

單身情況分析:

一、單獨名下有房,不可購買住房。

二、單獨名下無房,和父母在2023年1月30日前共有不超2套(含2套),可買一套住房。

三、單獨名下無房,和父母在2023年1月30日前有超過3套(含3套),不可購買住房。

結婚情況分析:

一、夫妻雙方都是上海戶籍

a、夫妻雙方在11年1月30日前,各自和父母共有不超過2套(含2套)可買2套房。

b、夫妻一方在11年1月30日前,與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無房,可買一套房。

c、夫妻一方在11年1月30日前,與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與父母共有1套,可買一套房。

d、夫妻一方在11年1月30日前,與父母共有3套,另一方與父母共有2套,可買一套房。

e、夫妻一方在11年1月30日前,與父母共有超過4套(含4套),不可買房。

上海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實行購房限購

上海第一次限購是哪一年開始的?

中國人第一次到南極是哪一年中國人第一次登上南極是什麼時候

1985年 長城站建成於1985年2月20曰.它實際上並不在南極大陸上,甚至也不在南極圈內.它位於靠近南極半島的南設得蘭群島中最大的島嶼 喬治王島上.其經緯度位置為南緯62度13分,西經58度58分,距離北京1 7502公里.由於其自然條件相對較好 夏季沿海低地基本沒有冰雪覆蓋,小小的喬治王島上群集...

中國在哪一年第一次成功登月?登月的是神幾

在2013 2018之間的某一年。那一天,中國人首次登上了月球。千萬年以來的夢想終於得以實現,同時,也遺憾的發現廣寒宮已不知所蹤,嫦娥亦消失在茫茫的太空中 中國目前還沒有載人登月,但我國的嫦娥一號和嫦娥二號已完成了奔月還繞月,下一步可能才會載人登月。中國在哪一年登月成功?中國目前還沒有載人登月,但我...

中國登山隊員第一次登上珠穆朗瑪峰是哪一年

1960年5月25日 1960年5月25日凌晨,中國登山隊 總指揮韓復東,隊長史佔春 在突擊組長王富洲的率領下,首次從北側中國境內登上了世界最高峰,登頂的三名隊員是王富洲 貢布 藏族 和屈銀華。在這次登山中,中國登山隊共有29人登上了珠峰8100公尺以上的高度,除登頂隊員外尚有13名隊員登上海拔 8...